立足需求,拓宽美居设计, 吴镇宇正式成为栢顿洛滨家居形象大使

icon 2024-02-02 20:23:21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31日,成都市卡琪洛家居有限公司旗下栢顿洛滨家居升级启动仪式在浙江金华横店影视城隆重举行.

2024年1月31日,成都市卡琪洛家居有限公司旗下栢顿洛滨家居升级启动仪式在浙江金华横店影视城隆重举行,香港影帝吴镇宇先生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正式签约成为卡琪洛家居有限公司首席形象大使。双方此次携手为中国家居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家居灵感及品牌活力,意义非凡。活动当天,卡琪洛家居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吴镇宇先生团队及业内多位重量级嘉宾均莅临现场,同时活动也邀请了众多行业媒体对签约仪式进行现场报道。

.

.

.

  栢顿洛滨家居董事长郭晓明女士和形象大使吴镇宇先生现场签约

一直以来,卡琪洛家居有限公司都专注于现代风格家居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倡导简约、时尚和舒适的生活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都能用上高品质的家居产品。经过17年的不断发展,公司已成长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家具制造企业,栢顿洛滨家居的产品涵盖沙发、软床、床垫、客餐厅家具和卧室家具等。目前,卡琪洛家居有限公司在全国二十多个省级行政区拥有超过350家品牌专卖店,环保舒适的家居产品和放心舒心的品牌服务,一直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成为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驱动力。

.

 吴镇宇先生在栢顿洛滨沙发抱枕上签名留念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实现大家对家居产品环保性、舒适性、耐用性和美学属性的诉求,栢顿洛滨家居不断重塑升级,从产品研发设计、原材料选择到生产制造,都严格按照高标准执行,力求每件产品都精益求精。签约仪式当天,吴镇宇先生也亲自试坐体验了沙发产品,并表示:“沙发很有设计感,简约时尚。坐在沙发上也很舒服,身体可以得到完全放松,体验感非常好!”吴镇宇先生在接触品牌还未成为形象大使之前,就已经在香港的家里与家人体验了栢顿洛滨的产品。由此可见,吴镇宇先生是一位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家居达人。其实,在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之前,吴镇宇先生就特意仔细地询问过团队和品牌方,关于自己签约品牌的公司和产品的具体情况,在充分了解并认可之后,才决定正式签约。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用心选择,能给更多的粉丝和消费者带来真正高品质的好产品。

.

.

.

 吴镇宇先生现场体验栢顿洛滨产品

活动现场,卡琪洛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晓明女士对此次签约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吴镇宇先生的演技实力、敬业精神和对生活的乐观态度表示赞赏。她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说道:“感谢大家对栢顿洛滨家居的关注与喜爱。在审美需求和实用需求不断提升的今天,栢顿洛滨家居始终立足当下,放眼全球,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用专业的造物态度打造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影视大咖吴镇宇先生的加入,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灵感与活力,不断探索更时尚、更舒适、更环保的家居构想,引领现代生活方式不断升级,与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一起,用创新和专注,让生活更美好。”

.

 栢顿洛滨家居高管团队和形象大使吴镇宇先生合影留念

当天的签约仪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家居行业的广泛关注。我们相信卡琪洛家居有限公司与吴镇宇先生的携手合作,定能给我们的家居行业带来更多的活力与魅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日新月异的家居领域,推动整个行业不断向上发展,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好。最后,也感谢印尚影视文化传媒成都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全案策划执行,让我们一起为提升国人家居生活品质而共同努力。

.

 栢顿洛滨家居高管团队与形象大使吴镇宇先生和印尚传媒团队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刚刚,康林家居官宣品牌形象大使,太惊喜了~承古开今 誉满华夏—伍炳亮家具艺术展盛况空前,展期一再延续酷家乐与广西森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以云设计助推板材产业全链路布局MLILY梦百合海外亮相英美双展 展现中国领先睡眠科技小天鹅双洗站“给新家添新囍”火出圈,玩转新婚圈层营销新高度拉斯维加斯家具展,Logicdata和Dreamotion首次联展,备受瞩目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流感预警!AOE送来“春节防护计划”HAY于伦敦SELFRIDGES限时店盛大开幕酷家乐与东莞市轻工业学校联合打造中职数字化人才培育示范案例2023年度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获奖榜单脱颖而出!华浔品味装饰入围“2024广东3•15放心消费品牌”并入选优质企业名录刚刚,康林家居官宣品牌形象大使,太惊喜了~承古开今 誉满华夏—伍炳亮家具艺术展盛况空前,展期一再延续酷家乐与广西森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以云设计助推板材产业全链路布局MLILY梦百合海外亮相英美双展 展现中国领先睡眠科技小天鹅双洗站“给新家添新囍”火出圈,玩转新婚圈层营销新高度拉斯维加斯家具展,Logicdata和Dreamotion首次联展,备受瞩目从全球第一到全球最受赞赏,海尔智家创牌种因得果流感预警!AOE送来“春节防护计划”HAY于伦敦SELFRIDGES限时店盛大开幕酷家乐与东莞市轻工业学校联合打造中职数字化人才培育示范案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