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签约18家 | 福庆板材招商总结表彰暨招商训战营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icon 2024-01-11 09:37:07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地达成本次目标,1月7日-8日,在江苏沭阳开展2天1夜的招商训战营暨誓师启动大会,同时召开12月招商中心招商月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

招大商是福庆2024业绩增长的重要战略,为此公司携手行业顶jian智业公司广州建众开展“携福同庆,板定未来”2024福庆板材前店后厂利润倍增创富峰会第一季招商月活动。为了更好地达成本次目标,1月7日-8日,在江苏沭阳开展2天1夜的招商训战营暨誓师启动大会,同时召开12月招商中心招商月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

厚积薄发,奏响胜利赞歌

开训首日,伴随着精彩的12月招商视频回顾,会议拉开序幕。12月,福庆首战告捷,大招商战略实效落地,当月签约千万级大商突破20位!招商数量和质态再创新高。

12月招商活动的胜利赞歌响起,在火热的气氛中,福庆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陈伟亮先生登台为大家做欢迎致辞。陈总首先肯定了12月的招商业绩,对参与工作的所有人表示高度赞扬。面对持续变幻的行业趋势和走向,福庆以全新的战略部署,有差别、有目标、分阶段地对市场形成多点合围攻势,与经销商一起全力奔赴百亿福庆。

紧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宣读学员誓词,展现团队风采。有前面的战绩鼓励,学员们自信满满,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训也更加重视。

此次培训继续由建众老师们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招商精准策略,老师重点讲解了招商市场调研与破冰技巧,帮助新来的学员们踏出重要的第一步。老师与学员们高效互动,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效率,也让大家对福庆七大核心竞争力有了更深的理解。

老师表示,福庆将持续聚焦福庆七大核心竞争力,在与市场头部品牌并列竞争的大环境下,要继续从精准选商、全域找商、多维约商、走心谈商、高效转化、快速签商六个维度进行精准招商,帮助学员们继续强炼内功,保持福庆领先竞争力。

培训中,通过老师对福庆2024年度招商手册的解读,学员们进行实战演练。全体人员热情参与,并分组上台汇报,有了老师和评委们的点评,学员们都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实际工作中,有了更大的自信,会灵活运用学到的知识,招大商,大招商!

会议进入后半部分,开启颁奖环节,本次培训活动的冠、亚、季军小组团队陆续登台,学员们通过本次的高效学xi,大大提升自身的能力,争取业绩再创辉煌!

实干笃行,创新思变,会议开始了12月招商复盘总结及表彰。老师详细地介绍了12月招商中的亮点,并复盘了活动中的优势和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决建议。福庆将持续立足于独具福庆特色的两个唯一性、四项独特性,用七大核心竞争力进一步赋能各地经销商家,深入解决各环节痛点,全力以赴帮助经销商家人们做大做强。

优秀的福庆精英们积极迎合市场的变化趋势,坚定福庆的“前店后厂”盈利模式方向,以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在增长的招商数字背后,更是福庆行业地位的巩固和品牌效益的回馈,他们获得了经销商的认可,并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12招商月活动过程考察和签约奖励

厉兵秣马迎鏖战,枕戈待旦再前行。在消费群体日渐年轻化,交易方式与场景模式的更迭中,福庆将永远做行业的领跑者。而我们的合作伙伴也应时刻跟上公司的步伐,大胆做出改变和升级。对此,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福庆招商画像及政策解读,帮助学员们在之后的招商工作中精准定位,一举成功。

福庆人向来无惧挑战,每位销售精英都将勇往直前,为实现目标而尽心尽力。会议最后是激动人心的福庆2024年度第一季招商活动誓师大会,由福庆家居华中华北招商中心总监荣祝尚上台为大家鼓舞士气,同时也为福庆各招商中心司令授旗。各区域招商经理上台签署军令状,共同宣誓目标与决心!

会议最后由荣总进行领导总结,荣总强调,福庆的七大核心竞争力和前店后厂盈利政策是福庆最具有前瞻性的独特优势。福庆是行业首家与特劳特、建众智业等顶ji智业战略合作,同时进行战略、品牌、培训、新媒体、运营模式全方位打造及落地。相信有了如此强大的助力,我们的学员能更加坚定前进的方向和目标,全员众志成城,必达使命!

新时期、新模式、新目标,福庆人将把新的战略规划转化成行动之实,集众人智慧,解锁新的增长,以天下大成于一功,共创百亿福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妈妈放心选,家人放心住 | 福庆孕婴板ENF级·净醛·抗病毒布局2024 云峰新材以实际行动推动低碳化行业转型之路MORROR ART R2:黑胶情怀唤醒家居美学FNJI UPCYCLE梵几可循环计划 | 再造旧物,循得新生进军高端家居消费市场 大自然家居重磅发布高端定制三层实木地板品牌WELLMANN行致远向新生 悍高独家冠名中国西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中老年人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呵护您的腰椎健康浙江中宏铝业有限公司让你享受舒适实用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位居奢侈深睡品塔尖的DOLOMIA,精准无误的技艺成为上流社会必买臻品心系老人,弘扬美德,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一直在路上厨房家用燃气灶的崭新选择——火王智能灶美在窗前,爱在家中 ——爱美恋家窗帘妈妈放心选,家人放心住 | 福庆孕婴板ENF级·净醛·抗病毒布局2024 云峰新材以实际行动推动低碳化行业转型之路MORROR ART R2:黑胶情怀唤醒家居美学FNJI UPCYCLE梵几可循环计划 | 再造旧物,循得新生进军高端家居消费市场 大自然家居重磅发布高端定制三层实木地板品牌WELLMANN行致远向新生 悍高独家冠名中国西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中老年人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呵护您的腰椎健康浙江中宏铝业有限公司让你享受舒适实用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位居奢侈深睡品塔尖的DOLOMIA,精准无误的技艺成为上流社会必买臻品心系老人,弘扬美德,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一直在路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