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呵护您的腰椎健康

icon 2024-01-10 14:41:48
icon 0

摘要: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很多中老年人的睡眠质量开始下降,集中表现为“入睡晚,睡眠轻,醒得早”。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很多中老年人的睡眠质量开始下降,集中表现为“入睡晚,睡眠轻,醒得早”。床垫作为睡眠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中老年人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更是至关重要。那么,中老年人应该如何选择床垫呢?

  首先,中老年人应该选择软硬适中的床垫。过软的床垫缺乏支撑力,会使身体腰部向下弯曲,时间一长,便会引起腰酸背痛。过硬的床垫无法贴合身体,会对身体造成挤压,使得肌肉紧绷,睡得不舒服。只有软硬适中的床垫,才能够更好地支撑身体,帮助老人保持平坦的睡眠姿势,呵护脊椎健康。

  其次,中老年人应该选择透气性好的床垫。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的身体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现红疹、瘙痒等皮肤问题。如果床垫不透气,就容易滋生细菌和尘螨,影响中老人的身体健康。因此,选择透气性好的床垫也十分重要。

  根据以上两点,向大家推荐东宝床垫“健朗三代”。这款床垫采用抗菌防螨针织面料,有利于抑制细菌和螨虫滋生,呵护中老人的皮肤。床垫四周采用立体结构的透气面料,有利于汗液、水汽的蒸发,营造一个干爽舒适的睡眠环境。

  东宝床垫“健朗三代”睡感偏硬,支撑力强,非常适合腰酸背痛的中老年人使用。床垫采用了有氧硬质棉作为填充材料,有利于平衡身体重力,起到保护腰椎的作用。床网采用高碳锰钢连锁弹簧,耐久耐用,质保12年。

  父母操劳了大半辈子,儿女总想让他们享享福,而一款好的床垫对于父母来说,也是一份不错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浙江中宏铝业有限公司让你享受舒适实用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位居奢侈深睡品塔尖的DOLOMIA,精准无误的技艺成为上流社会必买臻品心系老人,弘扬美德,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一直在路上厨房家用燃气灶的崭新选择——火王智能灶美在窗前,爱在家中 ——爱美恋家窗帘大师对话 势不可挡|乐臣木门莫兰迪全新升级负离子活碳漆直播发布会青山周平领衔!第十一届Hi-Design大赛颁奖典礼精彩亮点抢鲜看!THOR索而加强设计师圈层链接,助力幸福厨房定制三维家参与家居行业年度盛会:未来行业由AI技术、设计营销驱动数一数二的资深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以无可挑剔的质量和艺术声誉名扬国际聚力焕新 向上同行:日丰卫浴渠道精英特训营【西北站】完美收官!桉芯桉意:湖南的骄傲,板材的标杆浙江中宏铝业有限公司让你享受舒适实用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位居奢侈深睡品塔尖的DOLOMIA,精准无误的技艺成为上流社会必买臻品心系老人,弘扬美德,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一直在路上厨房家用燃气灶的崭新选择——火王智能灶美在窗前,爱在家中 ——爱美恋家窗帘大师对话 势不可挡|乐臣木门莫兰迪全新升级负离子活碳漆直播发布会青山周平领衔!第十一届Hi-Design大赛颁奖典礼精彩亮点抢鲜看!THOR索而加强设计师圈层链接,助力幸福厨房定制三维家参与家居行业年度盛会:未来行业由AI技术、设计营销驱动数一数二的资深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以无可挑剔的质量和艺术声誉名扬国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