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一数二的资深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以无可挑剔的质量和艺术声誉名扬国际

icon 2024-01-09 12:52:41
icon 0

摘要:作为法国高奢睡眠枕的代名词之一,DOLOMIA永远给人一份经典的韵味,令无数上流社会爱好者恋上这个历史悠久的高级睡眠品牌。

  作为法国高奢睡眠枕的代名词之一,DOLOMIA永远给人一份经典的韵味,令无数上流社会爱好者恋上这个历史悠久的高级睡眠品牌。自20世纪80年代创立至今,DOLOMIA睡眠枕一直向深度睡眠的无限可能性靠拢。每一款经典杜勒枕,皆拥有着品牌独一wu二的美学设计与令人耳目一新的杰出性能。巧妙地将经典与传统融入新款睡枕之中,是传统制枕理念与现代制枕工艺的完美融合,成为睡眠爱好者的终生良伴。

  “传承、技艺、创新、格调”,一直以来都是DOLOMIA坚守的特质,作为枕头界的终极诱惑:DOLOMIA,以高标准的品质使得杜勒枕成为ji品,带着非常鲜明的奢侈印记,在华贵、精致、舒适的概念基础上加入了美学元素,让使用者从中体验美感,提升生活质量,DOLOMIA杜勒枕用料极为挑剔、做工精良,具有超前的意识形态,能够引领时尚潮流,任凭时光流逝多年仍有逼人的美。

  当你头枕一款DOLOMIA睡眠枕,会实实在在感觉到了一种宾至如归的抚慰。

  来自高级别原创杜勒浮化基材,奢华造价,用超高工艺融合悬浮数据科技,让你的每一块骨骼都被枕头温柔支撑,且感受不到任何压迫,配合德国医学D-MAX高维凝胶,让你没有任何潮湿体感。仿佛置身于绵软的云朵之上,帮你在每一天拥有如被唤醒般,从不疲倦的绝佳精神状态。

  DOLOMIA被称为睡眠界的神话除了它的材质外,还得益于它的工厂制造。在DOLOMIA工厂里,只有一群听着音乐的年轻人,非常满足地在亲手制作他们手中的枕品。和中国古典俗语“慢工出细活”一样,DOLOMIA相信高品质的东西一定不是在高压环境下生产出来,尤其是纯手工的床具,它蕴含着人的情感和情绪。

  创立至今,DOLOMIA从来不设限,它总是以与时俱进的创造力和精湛的传世工匠,开拓着高级睡眠领域的先锋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力焕新 向上同行:日丰卫浴渠道精英特训营【西北站】完美收官!桉芯桉意:湖南的骄傲,板材的标杆三个拥抱,亿固集团董启有“永远以消费者为先,永远以合作伙伴为先”A.O.史密斯荣获“节能减排科技进步奖”AI-LiNK智慧能源供热创新领航!18个商协会赋能!亿固渠道布局驶入快车道艾莱依家纺:亲子好时光 让欢乐在童梦中飞扬产品推介 | “拿捏”空间的高级质感,还得是能强瓷砖!穿越周期!中国建陶教父鲍杰军先生为建材辅料行业把脉觉飞、Daily Neaty、希亦内衣洗衣机好用吗?爆款机型测评对比!澳都25周年庆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感恩有你,一路相伴锚定千万级风口 红利木业发力2024家居市场分享共赢,超越梦想 | 福庆板材2023年度品牌荣誉集锦聚力焕新 向上同行:日丰卫浴渠道精英特训营【西北站】完美收官!桉芯桉意:湖南的骄傲,板材的标杆三个拥抱,亿固集团董启有“永远以消费者为先,永远以合作伙伴为先”A.O.史密斯荣获“节能减排科技进步奖”AI-LiNK智慧能源供热创新领航!18个商协会赋能!亿固渠道布局驶入快车道艾莱依家纺:亲子好时光 让欢乐在童梦中飞扬产品推介 | “拿捏”空间的高级质感,还得是能强瓷砖!穿越周期!中国建陶教父鲍杰军先生为建材辅料行业把脉觉飞、Daily Neaty、希亦内衣洗衣机好用吗?爆款机型测评对比!澳都25周年庆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