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都25周年庆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icon 2024-01-08 15:07:10
icon 0

摘要:澳都公司迎来25周年庆,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客户答谢会。此次活动到场千人,场面热烈非凡,为澳都的历史书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澳都公司迎来25周年庆,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客户答谢会。此次活动到场千人,场面热烈非凡,为澳都的历史书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答谢会现场,澳都公司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为了表达对客户的感激之情,澳都厂家提供了感恩补贴大礼,为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送上了实质性的回馈。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澳都的诚意,更为现场营造了温馨、感恩的氛围。

此外,现场的免费抽奖活动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大礼,惊喜连连,欢笑不断。澳都公司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真诚的回馈。

在答谢会上,澳都公司还特地安排了与老客户共叙友谊的环节。多年来,老客户一直是澳都最坚实的后盾,共同见证了澳都的成长与蜕变。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澳都与老客户得以重温往日的情谊,共谋未来的发展。

随着答谢会的落幕,澳都公司对未来充满信心。在新的征程中,澳都将继续秉承初心,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澳都感谢每一位客户的陪伴与支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澳都总经理蔡关显通过媒体对新老客户表达了谢意:我们再次衷心感谢所有新老客户对澳都的支持与厚爱。正是有了您们的信任与支持,才成就了今天的澳都。我们将不断努力,以更卓越的品质和服务回报您的信赖!

记者:张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