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成红木2023年二十大经典时刻

icon 2024-01-08 09:27:03
icon 0

摘要:2023年已经成为过去式,这一年中,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成红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2023年已经成为过去式,这一年中,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成红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让我们继续精耕细作,向着新的目标再出发,在新的起点上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再谱新章!

今天,我们就来走进并重温东成红木2023年的那些精彩时刻!

1、2023年东成工作部署大会隆重召开

2月6日,以“高质量、高效率、高产出”为主题的2023年东成工作部署大会隆重召开。中国传统工艺大师、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为2023年企业工作推进作战略谋划与部署,为东成红木新的征程凝聚战斗力。

2、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莅临东成红木调研

2月9日,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一行莅临东成红木文化体验馆调研。屠祺副理事长肯定了东成红木在品牌建设、升级转型以及行业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东成红木在产业带动性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许。

3、东成红木2023品牌招商盛典启动会隆重召开

2月19日,“国货东方 聚力成势”——东成红木2023品牌招商盛典启动会在东成红木文化体验馆隆重召开。以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为首的领导层共同为东成红木2023年的战略目标蓄力助力。

4、中国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会议在东成红木圆满召开

3月13日,2023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会议在中山大涌东成红木文化体验馆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东成红木作为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单位承办。

5、东成红木荣获“2023中国红木家具生产专业镇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作为中山家具产业中坚力量的代表,东成红木分别获得《2023中国(中山)红木家具博览会推荐品牌》,《中国红木家具生产专业镇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即代表着行业对东成红木成绩的莫大肯定,也代表着对东成红木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6、东成红木成功举办2023品牌招商盛典3月14日,“国货东方·聚力成势”东成红木2023品牌招商盛典在东成红木文化体验馆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围绕大家居产业,共绘东成红木家居品牌建设的宏大图谱。

7、《遇见美学家+》东成文宋全案思维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隆重举行

4月18日,《遇见美学家+》东成文宋全案思维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在东成红木文化体验馆隆重召开。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齐聚一堂,聚力共赢,共享未来。

8、东成红木作为特邀红木品牌进驻京东

打造国潮中式家具,引领东方美学新风尚,东成红木作为家具行业知名品牌,得到了京东官方的一致好评,京东第二届中式家具互联网零售峰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突破发展“瓶颈”。东成红木京东旗舰店欢迎品鉴和选购。

9、东成红木以实际行动支持大涌教育事业发展

作为大涌镇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东成红木生产总经理张奕海和青企协的热心企业主动担责,与大涌镇教育部门结成共建单位,致力于大涌镇中小学体艺项目的发展。

10、东成红木荣登“中国轻工业家具行业十强企业”

7月20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东成红木凭借在家居领域的研发创新能力、生产制造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品牌影响能力,荣获“中国家具行业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11、东成红木2023全国服务万里行盛大启动

“价值服务·始终如一”——2023东成红木全国服务万里行活动于8月8日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客户关怀活动新征程,东成红木将以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真诚、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

12、东成红木荣获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殊荣

8月9日上午,由广东省林业局组织的“广东省林业改革和产业发展大会”在江门鹤山隆重举行。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应邀出席大会,并上台接受“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牌匾。

13、东成红木亮相北京并荣获行业大奖

8月11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举行的“衍生-2023中国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启幕。深耕红木家具领域三十余载的东成红木携众多收藏级臻品惊艳亮相,并荣获“2023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突出贡献”及“2023中国红木家具传承奖“两项大奖。

14、广东省五华商会理事大会在东成红木隆重召开

9月16日,广东省五华商会三届三次理事大会在东成红木文化体验馆隆重召开。精英绘萃的会场,全员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商发展,共助商会和家乡高质量发展。

15、东成红木被认定为“梅州市科普教育基地”

继2021年被认定为“五华县科普教育基地”之后,近日,梅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梅州市科学技术局联合认定东成红木为“梅州市科普教育基地”(2023--2027 年)。

26、东成红木爱心助学走进江西赣州

11月29日,东成红木“爱心助学计划”走进江西赣州市石城县坝口中小学,开展捐资助学爱心公益活动。由东成红木总部和全国经销商组成的暖冬爱心公益团送去了电脑、打印机、书籍、书柜、乒乓球等大量学习办公用品和棉被、衣物、棉鞋等助学生活物资,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添砖加瓦。

17、东成红木管理层赴红色故都开展主题教育

11月29日,张锡复董事长率领公司管理层赴江西瑞金开展“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精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和领悟早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初心使命,不畏艰难险阻,以坚韧不拔的理想信念,从黑暗中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光辉灿烂的新时代。

18、东成红木亮相首届广东林业博览会

12月1日至3日,为期三天的首届广东林业博览会在梅州世界客商中心开幕。东成红木作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并惊艳亮相。

19、东成红木获评“中山市工业旅游示范点”

12月19日,在中山市博物馆举办的中山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暨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颁奖典礼上,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授予东成红木“中山市工业旅游示范点”。

20东成红木推出实木商务办公家具品牌“茗晚潮”

「茗晚潮」是根植于东成家居三十余载的品牌文化积淀,工艺精益求精,用心甄选材质,追求细节的又一创新鼎力之作,也是推进大家居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东成·茗晚潮旗下拥有 6 大系列产品,共计 108款原创产品,专为追求高品质生活、颜值控、喜国潮的高端精英人群、时尚青年、商务人士所打造,为他们提供最liu行的、有趣的、潮流的国潮新时尚现代轻奢实木商务办公家具。

一路走来,非常感谢所有支持、帮助东成红木发展的朋友们,是大家的爱与包容让东成红木茁壮成长;也感谢一路上给予东成红木建议和鞭策的各位朋友,让东成红木可以不忘初心、一路前行;更要感谢所有东成红木人,感谢大家持续对东成红木的支持,也希望东成红木将一直带给大家温暖。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携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东成红木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嘉宾、专家学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供应商、经销商及新老客户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23年,东成红木,感恩有您!2024年,东成红木,期待有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选一扇好系统门窗,打造有质感的生活板材封边工艺有哪三种?哪种封边工艺最好?高铁又出“新花样”,钜峰纱窗2024全新广告正式上线全友家私干货丨家装采购注意这几点,预算直接省一半!全友定制【山系+】简约山系美学,诠释都市人的浪漫全友家私丨96㎡简约二居,做转角柜居然凭空多出5㎡!全友案例丨微水泥+胡桃木色家具,108㎡中古风小众但美!喜讯|华艺卫浴获得美的置业A级供应商称号京能充电桩迎接广州南沙城市更新公司考察团:共创绿色美好未来!看完这一篇,小白也能选到合适靠谱的淋浴房!!!IDIR艾迪尔国际家居:设计精湛,整装完美,全案定制蒙必诺建材:优质服务不止步,环保品质造就绿色生活选一扇好系统门窗,打造有质感的生活板材封边工艺有哪三种?哪种封边工艺最好?高铁又出“新花样”,钜峰纱窗2024全新广告正式上线全友家私干货丨家装采购注意这几点,预算直接省一半!全友定制【山系+】简约山系美学,诠释都市人的浪漫全友家私丨96㎡简约二居,做转角柜居然凭空多出5㎡!全友案例丨微水泥+胡桃木色家具,108㎡中古风小众但美!喜讯|华艺卫浴获得美的置业A级供应商称号京能充电桩迎接广州南沙城市更新公司考察团:共创绿色美好未来!看完这一篇,小白也能选到合适靠谱的淋浴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