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必诺建材:优质服务不止步,环保品质造就绿色生活

icon 2024-01-05 14:06:20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空间的要求也越拉越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空间的要求也越拉越多。从基础的材料选择到最终交付,每一道环节都影响着未来人们的居住体验。蒙必诺建材作为一个集研发、新产品开发、经营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新型装修辅材生产企业,立志于生产研发适合中国地质特征、房屋建造特点的建材辅料,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高品质人居体验。

品质保证,匠心独运

每一个产品选择,每一道施工工序,蒙必诺都秉持着对品质的无限追求。蒙必诺秉承国际化的生产标准和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工艺,再到成品出库,都做到严格把关,只为奉献可靠的建材选择。

蒙必诺以国内科研单位的科研力量为依托,以现代化生产设备、高标准的生产工艺、严格的企业管理为保证,为建材企业的生产经营引进高端生产设备、提供技术支持,保障生产出符合更高级别质量和环保标准的装修辅材。

环保理念,绿色生活

环境保护是全球的责任,蒙必诺始终将遵循绿色发展理念。产品在保证美观与耐用的同时,更注重环保性能,力求达到低碳排放,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绿色的居住环境。其产品被认证为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欧洲CE认证、法国A+认证以及ISO9001认证等等。

选择蒙必诺,即选择了一个环保、绿色的生活方式,选择蒙必诺,即选择了健康与责任,让您和家人生活在更加绿色、安全的环境中。

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

蒙必诺始终坚持高质量的发展道路,产品种类丰富多样,通过各项认证,其产品涵盖了防水涂料系列、沙漠克星、瓷砖胶系列、粘接剂系列、墙固地固系列、内外墙腻子粉系列。适用于各类建筑大楼,宾馆酒店、居民小区、地下工程、储液池等工程案例。

此外,蒙必诺产品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无毒无公害,不含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有害金属和有害挥发性有机物,绿色环保,具有质量稳定可靠,耐老化性能优良等特点。

名人效应,助推品牌再上新高度

此外,《人潮汹涌》主演刘德华助力品牌推广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向外界震撼发声,共同为推动建材行业发展而努力!通过名人助力,蒙必诺的品牌知名度、形象和美誉度得到提升,这不仅对于品牌的发展和市场份额的扩大具有重要意义,可以帮助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作为一个实力雄厚的建材品牌,蒙必诺始终秉持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强大的研发团队、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广泛的产品线和覆盖面,无论是住宅、商业还是公共建筑的建筑和装修,蒙必诺都能提供适合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家里也可以“泡温泉”A.O.史密斯“洗浴美容神器”让水变滋润在家里也可以“泡温泉”A.O.史密斯“洗浴美容神器”让水变滋润广东南洋定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美观环保家居装修新选择奢侈枕头界真正的“高级定制”DOLOMIA,高贵、精美、独特,各种风格尽显多维发力·新潮澎π·金朝阳瓷砖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嘉宝莉超能抗刮擦墙面漆:万物适涂,为梦想添彩腰痛睡什么床垫好?东宝床垫护脊护腰「GUANYA TIME」创新引领∣冠雅照明10-12月的华丽时光君子之道 方圆有度|君度气密静音装甲门2024新品发布君子之道 方圆有度|君度气密静音装甲门2024新品发布同心筑梦,志在巅峰 | 阿尔卑斯系统门窗2023年度盛会圆满成功!一线品牌卫浴有哪些牌子?摩恩卫浴产品不容错过!在家里也可以“泡温泉”A.O.史密斯“洗浴美容神器”让水变滋润在家里也可以“泡温泉”A.O.史密斯“洗浴美容神器”让水变滋润广东南洋定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美观环保家居装修新选择奢侈枕头界真正的“高级定制”DOLOMIA,高贵、精美、独特,各种风格尽显多维发力·新潮澎π·金朝阳瓷砖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嘉宝莉超能抗刮擦墙面漆:万物适涂,为梦想添彩腰痛睡什么床垫好?东宝床垫护脊护腰「GUANYA TIME」创新引领∣冠雅照明10-12月的华丽时光君子之道 方圆有度|君度气密静音装甲门2024新品发布君子之道 方圆有度|君度气密静音装甲门2024新品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