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枕头界真正的“高级定制”DOLOMIA,高贵、精美、独特,各种风格尽显

icon 2024-01-05 10:08:32
icon 0

摘要: 有哪一家的睡眠品一开始的设计就为了皇室人员用的?DOLOMIA是的。

  有哪一家的睡眠品一开始的设计就为了皇室人员用的?DOLOMIA是的。如果在某个领域某个人有了重大贡献,DOLOMIA可以专门为他设计一款独一wu二的奢睡枕。由此可以看出DOLOMIA的使用人群是多么厉害。不管DOLOMIA如何,就因为有这样的一批人使用,就注定了它的地位是无人可以取代的。

  作为枕头界翘楚,DOLOMIA是如何做到高贵又有权势人群如此钟爱它呢?DOLOMIA拥有一批手艺精湛的制枕师,在睡眠界有多项发明专利。DOLOMIA专注于睡眠枕的品质,极具创造力,赋予每一款杜勒米亚奢睡枕高奢、精美、独特的迷人魅力。

  DOLOMIA每款睡眠枕皆纯手工打造,以手工精心打造高性能凝胶枕的过程体现了DOLOMIA在制枕艺术上的诚挚心意。不仅如此,想要得到完美的杜勒米亚佳作,打磨多道程序必不可少。枕芯、边缘和枕套,皆以手工“拉丝”处理出精美线条感图案,而后分别用手锉和木质工具进行打磨,使倒角光滑平整。

  在处理复杂的高级凝胶枕时,还需要在其表面雕刻出各种精美的装饰图案,以点缀其美观的外表,最后制枕师以细致手工刷面才能完成镂空件的基本操作。无论哪种装饰工艺,都需要耗费无数工时方可完成,投注心血可见一斑。而组装枕芯和镶嵌凝胶更是考验制枕师经验和耐心的一道重要程序,如有一丝一毫的偏差,枕芯就无法精准安装。手工制作在制枕界的地位独一wu二,DOLOMIA制枕师以多年纯熟经验和高度的艺术修养,创造出各种精美绝伦、极致触睡的睡眠臻品。

  DOLOMIA总是以最精致典雅的方式呈现在用户眼前,其黄金分割比例打造出精妙的外观,如同独一wu二的艺术品般夺目。杜勒枕每款深睡大作堪称深度睡眠领域真正的“高级定制”,拥有极致的美感,绝妙地展示出精湛技艺,为收藏家所钟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维发力·新潮澎π·金朝阳瓷砖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嘉宝莉超能抗刮擦墙面漆:万物适涂,为梦想添彩腰痛睡什么床垫好?东宝床垫护脊护腰「GUANYA TIME」创新引领∣冠雅照明10-12月的华丽时光君子之道 方圆有度|君度气密静音装甲门2024新品发布君子之道 方圆有度|君度气密静音装甲门2024新品发布同心筑梦,志在巅峰 | 阿尔卑斯系统门窗2023年度盛会圆满成功!一线品牌卫浴有哪些牌子?摩恩卫浴产品不容错过!越宏集团开启新征程!15万㎡智能产业基地启用,WOWLUX米烛光新品牌重磅面世!2024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展览会5月10-12日广州举办角逐赛场之外,厨电品牌森歌如何借体育营销出圈?金科2023年度大事记 | 臻启华章,共赴美好2024!多维发力·新潮澎π·金朝阳瓷砖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嘉宝莉超能抗刮擦墙面漆:万物适涂,为梦想添彩腰痛睡什么床垫好?东宝床垫护脊护腰「GUANYA TIME」创新引领∣冠雅照明10-12月的华丽时光君子之道 方圆有度|君度气密静音装甲门2024新品发布君子之道 方圆有度|君度气密静音装甲门2024新品发布同心筑梦,志在巅峰 | 阿尔卑斯系统门窗2023年度盛会圆满成功!一线品牌卫浴有哪些牌子?摩恩卫浴产品不容错过!越宏集团开启新征程!15万㎡智能产业基地启用,WOWLUX米烛光新品牌重磅面世!2024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展览会5月10-12日广州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