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品牌卫浴有哪些牌子?摩恩卫浴产品不容错过!

icon 2024-01-04 16:02:24
icon 0

摘要:洗手间作为每个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仅需要满足日常生活的洗漱功能,还是主人生活品质、个性品位的折射。

洗手间作为每个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仅需要满足日常生活的洗漱功能,还是主人生活品质、个性品位的折射。所以不单是浴室装修设计上要注意,在卫浴产品选择上,更是要选择可靠的一线卫浴品牌。那么,一线品牌卫浴有哪些牌子?品质和颜值双在线的摩恩,当然是首选啦!

又到了想剁手的双十一啦!作为搬砖人的我们,得好好给自己的家“投资”一把。为了更惬意的使用体验,更美好的感官感受,卫生间作为我们的灵魂港湾,卫浴产品选择尤为重要,它值得你“再三思量”,也值得你在双十一时“一掷千金”!卫浴哪个牌子好用又实惠,摩恩MOEN绝对算得上是性价比之王。

关键词一:颜值+收纳

相比而言,卫生间里的浴室柜,它更能赋予更多的个性,可以充分地体现你的家装风格。同时,作为卫生间的仅有的收纳空间,它的收纳能力也应该被重点考量。如果你也喜欢奶呼呼的奶油风,喜欢那一份治愈和温馨,具有柔美曲线的摩恩珂珑浴室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柜体均是圆角设计,更有最jiu 行的奶油色系可选择。双层自由收纳空间,上层自带收纳分格,小物件都可以妥妥安置,下层大容量抽屉,大号日用品也能完美归位。这样一款兼具设计和实力的浴室柜,绝对可以一下子击中你的少女心。

关键词二:省心+细心

如果说浴室柜可以彰显主人的家装气质,那梳妆镜直接可以提升卫生间的环境质感,直线把氛围感拉满有木有?镜子我们天天用,一定要挑选到真正好用的梳妆镜,避免遇到照人变形,镜子生锈腐蚀的尴尬情况,所以奉劝各位要选择一线的卫浴品牌,有了过硬的质量,我们高品质的卫浴空间才有了“底气”。

梳妆镜也不单单只是一片镜面而已,摩恩莱丽梳妆镜,具有360度环绕匀光照明,立体柔光配合自然色温,三倍放大功能,还原你最真实的皮肤状态,美美化妆更加手到擒来,为你每一天变美的仪式感打好辅助。摩恩莱丽梳妆镜还自带智能除雾功能,赶跑水汽,提升镜子整体的稳定性能,与你一起“永远18”!

关键词三:氛围感+幸福感

淋浴区作为卫生间的最内部的空间,具有完整的规划区域,每一个浴室挂件的选择,都能增加你沐浴时的幸福感,他们缺一不可,和谐搭配。它们因为你的日常与你亲密接触,像一个个可爱的“沐浴伴侣”,成就你最梦幻的洗浴空间。摩恩珂珑系列浴室挂件,有曜石黑和星际银两种配色选择,刚柔并济的简约风格,毫不费力打造法式氛围感,还有各种挂件供你灵活搭配,烘托出浴室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简约并不简单,摩恩MOEN提升沐浴氛围,创造治愈魔法!

这个双十一,除了买吃的穿的,我们也应该关心一下你所居住的家,它也想置办一身新行头啦!今年的双十一,大家不妨屯点钱、腾点地,逛逛摩恩MOEN旗舰店,提升一下卫生间配置,收获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越宏集团开启新征程!15万㎡智能产业基地启用,WOWLUX米烛光新品牌重磅面世!2024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展览会5月10-12日广州举办角逐赛场之外,厨电品牌森歌如何借体育营销出圈?金科2023年度大事记 | 臻启华章,共赴美好2024!奢侈枕头界领袖DOLOMIA,打造极致工艺下的天工之作能强瓷砖丨2023年大事记,与你一同回顾高光时刻!泓基大业致力于推动股权社会主义的建设庆元旦 迎新年|福克斯、创菱小伙伴欢聚总部共享美好“食”光!可耐美净味皓白墙面漆,新年家居焕新时招商加盟|前店后厂,福庆板材七大核心竞争力助攀高峰睡觉总是痒?可能是你家床垫没除螨暖框科技幕墙隔热毯产品获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认证越宏集团开启新征程!15万㎡智能产业基地启用,WOWLUX米烛光新品牌重磅面世!2024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展览会5月10-12日广州举办角逐赛场之外,厨电品牌森歌如何借体育营销出圈?金科2023年度大事记 | 臻启华章,共赴美好2024!奢侈枕头界领袖DOLOMIA,打造极致工艺下的天工之作能强瓷砖丨2023年大事记,与你一同回顾高光时刻!泓基大业致力于推动股权社会主义的建设庆元旦 迎新年|福克斯、创菱小伙伴欢聚总部共享美好“食”光!可耐美净味皓白墙面漆,新年家居焕新时招商加盟|前店后厂,福庆板材七大核心竞争力助攀高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