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耐美净味皓白墙面漆,新年家居焕新时

icon 2024-01-04 09:19:00
icon 0

摘要:新年已至,燃起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在这个充满期待和祝福的时刻,我们怀揣着新的梦想,希冀着新的开始。

新年已至,燃起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在这个充满期待和祝福的时刻,我们怀揣着新的梦想,希冀着新的开始。而在这个全新的一年里,让可耐美净味皓白墙面漆成为您家居翻新的首选,为您的空间注入新的活力与温暖。漆出清新、漆出温馨,让墙面成为新年的画布,承载着梦想和希望,开启新的冒险之旅。

环保净味,呵护您的家庭健康

新年的第一步,从环保做起。可耐美净味皓白墙面漆采用改良的苯丙乳液,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有害物质的添加,确保产品中不含重金属,不添加有机溶剂。经被授予CMA国家计量认证标志的检测单位检测,VOC含量、甲醛含量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为您的家居提供了绿色环保的选择,让您的家庭健康始终得到呵护。

图片1.png 

卓越遮盖力,墙面一刷重获新生

白色墙面总能带来一种清新的感觉,而可耐美净味皓白墙面漆的超白漆膜和高遮盖力,则让白色更为纯净。一刷即可覆盖墙面的各种瑕疵,墙面犹如儿时的纸张,等待我们填满各种美好的记忆。超白漆膜的光彩,让整个居室更加明亮,也给人一种宽敞舒适的感觉。墙面变得崭新,仿佛整个家都在欢迎新年的到来。

丰富色彩,个性化定制空间

新年,给家添一抹色彩,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可耐美净味皓白墙面漆提供千种色彩选择,从清新宜人到时尚个性,无一不是对家居美的无穷想象。无论您钟情于经典的白色,还是追求时尚潮流的色彩,都能在这里找到完美的搭配。而且,定期推出的主打网红色,更是为您提供了最新、最热门的配色灵感。让色彩成为新年的注脚,让家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图片2.png 

在新的一年里,让墙面不再只是四壁之间的界限,而是承载着幸福、梦想和美好的载体。用可耐美净味皓白墙面漆,为家添上一抹明亮的色彩,为生活增添更多温馨与欢愉。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漆出更多美好时刻,共同书写家的幸福篇章。新年新梦,可耐美与您共同迎接未来的精彩旅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招商加盟|前店后厂,福庆板材七大核心竞争力助攀高峰睡觉总是痒?可能是你家床垫没除螨暖框科技幕墙隔热毯产品获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认证网友推荐大自然床垫!腰酸背痛、过敏、浅眠都完美解决奉为精品的超高端睡眠枕DOLOMIA,赋予材质完美地位,成为睡眠界真正的领导品牌索派全铝整装定制,与您携手共创美好家居生活智绘蓝图 | 高端实木家居引领者南洋迪克打通前后端筑牢整家根基埃瑞德 | 不仅是中央空调风口,也是家居的一部分服务转型,锚定用户价值——中国建筑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典型示范案例招商加盟|前店后厂,福庆板材七大核心竞争力助攀高峰热烈庆祝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展厅试运营五年牵手时间的朋友,简一如何成为守护消费者快乐的内啡肽?招商加盟|前店后厂,福庆板材七大核心竞争力助攀高峰睡觉总是痒?可能是你家床垫没除螨暖框科技幕墙隔热毯产品获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认证网友推荐大自然床垫!腰酸背痛、过敏、浅眠都完美解决奉为精品的超高端睡眠枕DOLOMIA,赋予材质完美地位,成为睡眠界真正的领导品牌索派全铝整装定制,与您携手共创美好家居生活智绘蓝图 | 高端实木家居引领者南洋迪克打通前后端筑牢整家根基埃瑞德 | 不仅是中央空调风口,也是家居的一部分服务转型,锚定用户价值——中国建筑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典型示范案例招商加盟|前店后厂,福庆板材七大核心竞争力助攀高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