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框科技幕墙隔热毯产品获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认证

icon 2024-01-03 14:55:51
icon 0

摘要:根据美国的建筑法规,所有设计使用的材料性能及参数均须经ANSI或NFRC认可,这意味着:今后在设计应用幕墙隔热毯时,设计人员可以合法地、更有信心地使用暖框科技的产品参数。

近日,暖框科技(Warmframe Technology)幕墙隔热毯产品顺利通过国际知名第三方评测机构的严苛测试,成功获得了美国国家标准学会 ANSI 认证,这是暖框科技继获得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 NFRC 产品及热工建模技术认证之后的又一国际认证,使得暖框科技公司成为全球首家获得美国国家标准学会 ANSI 和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 NFRC 双认证厂商。

根据美国的建筑法规,所有设计使用的材料性能及参数均须经ANSI或NFRC认可,这意味着:今后在设计应用幕墙隔热毯时,设计人员可以合法地、更有信心地使用暖框科技的产品参数。凭借全球知名的标准体系认证为背书,暖框科技将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创新和技术服务标准。

幕墙隔热毯产品是由暖框创新实验室 Warmframe InnovaLab 于2007年末,专为高效能低碳节能建筑幕墙及门窗断热系统创新研发的一种独立配方的高性能无机复合隔热材料,具有高耐候、紫外、斥水、高相容性和高抗老化性能的新一代幕墙门窗断热产品。在全球各气候带的建筑工程环境中经过超过10年的综合测试和评估后,截至目前,已被全球超过700栋新城市地标项目所采用并进入工程质保中。

关于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

美国国家标准协会(The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ANSI)是非盈利组织,负责管理和协调国家自愿标准和合格评定体系。该学会成立于1918年,与来自行业和政府的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确定和开发基于标准和一致性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国家和全球的优先事务。标准和法规加在一起,影响了高达93%的全球贸易。全球相关标准和确保其有效使用的一致性措施有助于提高效率、开放市场、增强消费者信心和降低成本。而ANSI是培养这种潜力的领导者,为全世界各行各业的企业和消费者带来利益。

关于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NFRC)

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National Fenestration Rating Council: NFRC)是全球领先、权威的门窗幕墙热工性能评级机构,拥有 30 多年经验和独立第三方评级数据,帮助建筑应对未来节能的挑战。NFRC标准更是被全球广泛接受并采纳的门窗幕墙热工计算标准。

关于暖框科技:

Warmframe® Technology 暖框科技是全球高性幕墙隔热毯技术开创者及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全球拥有13项幕墙阻断冷桥隔热技术的分项国际发明专利及12项国家发明专利。暖框科技为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e of Architects 铂金合作伙伴,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 National Fenestration Rating Council NFRC-CS认证,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00 栋地标幕墙工程案例, 在亚洲地区的绿色建筑代表案例囊括了: 2020年及2019年度亚洲绿色建筑大奖 BREEAM Awards 2019/2020; 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建筑奖; 2018年度亚洲创新绿色建筑大奖; 2018年度时代创新奖; 以及中国首座办公建筑BREEAM四星认证; 中国首座住宅类建筑BREEAM四星认证; LEED及WELL建筑双金级认证办公建筑等众多获奖项目,中国工程建设行业标准 《建筑用真空绝热板应用技术规程》及《中国超高层建筑设计标准》编制委员会编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网友推荐大自然床垫!腰酸背痛、过敏、浅眠都完美解决奉为精品的超高端睡眠枕DOLOMIA,赋予材质完美地位,成为睡眠界真正的领导品牌索派全铝整装定制,与您携手共创美好家居生活智绘蓝图 | 高端实木家居引领者南洋迪克打通前后端筑牢整家根基埃瑞德 | 不仅是中央空调风口,也是家居的一部分服务转型,锚定用户价值——中国建筑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典型示范案例招商加盟|前店后厂,福庆板材七大核心竞争力助攀高峰热烈庆祝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展厅试运营五年牵手时间的朋友,简一如何成为守护消费者快乐的内啡肽?强建体系,增长为王 | 福庆板材2023年度品牌大事记!福庆孕婴板|从设计师的角度看,装修中常忽略哪些问题?福庆盐城标杆经销商|胥立爱:敢为人先,成就不一样的自己网友推荐大自然床垫!腰酸背痛、过敏、浅眠都完美解决奉为精品的超高端睡眠枕DOLOMIA,赋予材质完美地位,成为睡眠界真正的领导品牌索派全铝整装定制,与您携手共创美好家居生活智绘蓝图 | 高端实木家居引领者南洋迪克打通前后端筑牢整家根基埃瑞德 | 不仅是中央空调风口,也是家居的一部分服务转型,锚定用户价值——中国建筑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典型示范案例招商加盟|前店后厂,福庆板材七大核心竞争力助攀高峰热烈庆祝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展厅试运营五年牵手时间的朋友,简一如何成为守护消费者快乐的内啡肽?强建体系,增长为王 | 福庆板材2023年度品牌大事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