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为精品的超高端睡眠枕DOLOMIA,赋予材质完美地位,成为睡眠界真正的领导品牌

icon 2024-01-03 12:28:06
icon 0

摘要:  来自DOLOMIA品牌独有的强大深睡黑科技—杜勒浮化基材,具有超强抗干扰性,即便两人同床而眠躺在上面的两人中有一人翻身或离开,另一人也不会受到丝毫影响,可以分别确保两人睡眠安稳舒适。

  来自DOLOMIA品牌独有的强大深睡黑科技—杜勒浮化基材,具有超强抗干扰性,即便两人同床而眠躺在上面的两人中有一人翻身或离开,另一人也不会受到丝毫影响,可以分别确保两人睡眠安稳舒适。同时柔韧的像块人体脂肪,舒服无比,靠上去可以安定脑部神经瞬间助力进入高效深度入眠,另外具备肩膀、肩周、颈椎,睡眠四大问题针对性能,有特殊工学功能造型。

  还有惊叹不已的稀有凝胶—德国进口D-MAX酥软凝胶,晶透、软嫩、珍贵,极具视觉诱惑力,枕上这款枕头,就仿佛有了时光遥控器,按下时间暂停键,不自觉进入一个高效静止的睡眠大气层。同时这种凝胶是世界上独一wu二的存在,与人体细胞结构近乎复制,能感温控温,微吸能黏弹,与肌肤接触可减轻晨起水肿,且接触肌肉时能瞬间吸能达到与肌肤临界接触,不压迫面部神经,嫩滑贴抚肌肤,是绝佳的美容圣物。

  不管奢侈品的世界如何变迁,DOLOMIA的深睡品总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这究其原因,源于它是真正的经典,制作足够精良,以至于它总能比其它一些竞品流行的更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索派全铝整装定制,与您携手共创美好家居生活智绘蓝图 | 高端实木家居引领者南洋迪克打通前后端筑牢整家根基埃瑞德 | 不仅是中央空调风口,也是家居的一部分服务转型,锚定用户价值——中国建筑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典型示范案例招商加盟|前店后厂,福庆板材七大核心竞争力助攀高峰热烈庆祝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展厅试运营五年牵手时间的朋友,简一如何成为守护消费者快乐的内啡肽?强建体系,增长为王 | 福庆板材2023年度品牌大事记!福庆孕婴板|从设计师的角度看,装修中常忽略哪些问题?福庆盐城标杆经销商|胥立爱:敢为人先,成就不一样的自己​东方美学整家火出圈!华阁生活斩获3项设计金奖好床垫怎么选?东宝床垫易翻身,更健康索派全铝整装定制,与您携手共创美好家居生活智绘蓝图 | 高端实木家居引领者南洋迪克打通前后端筑牢整家根基埃瑞德 | 不仅是中央空调风口,也是家居的一部分服务转型,锚定用户价值——中国建筑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典型示范案例招商加盟|前店后厂,福庆板材七大核心竞争力助攀高峰热烈庆祝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展厅试运营五年牵手时间的朋友,简一如何成为守护消费者快乐的内啡肽?强建体系,增长为王 | 福庆板材2023年度品牌大事记!福庆孕婴板|从设计师的角度看,装修中常忽略哪些问题?福庆盐城标杆经销商|胥立爱:敢为人先,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