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介 | “拿捏”空间的高级质感,还得是能强瓷砖!

icon 2024-01-09 09:21:23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探讨的产品是亮面瓷砖,很多用户在对比过素色砖、仿古砖等,依然会选择亮面瓷砖。

空间的美有千万种

可赋予想象、可别具一格、可持续温暖

现代用户对空间美学总有自己独立的见解

原来,他们也会想在素简的氛围里

寻找另一种空间质感

今天我们探讨的产品是亮面瓷砖,很多用户在对比过素色砖、仿古砖等,依然会选择亮面瓷砖。亮面瓷砖的光泽度较高,经过多年的创新迭代,产品工艺已经十分成熟,花色种类、规格等都较为丰富。

在我们的印象里,亮面瓷砖多数为理石纹,比简约多了一抹雅奢。但是真正能将天然石材的质感完全复刻,这就非常考究品牌的产品研发“功底”了。

如果你对空间建材产品是有要求的,这号称亮面瓷砖“天花板”的能强星辰大海系列必须要了解一下!它以天然珍稀奢石为蓝本,采用的是岩板通体坯体、世界ji专利结晶釉技术;砖面在灯光的照射下,会有闪闪发光的视觉效果,是高端装修的理想之选。

看惯了大热素色,不妨出圈重温一下理石瓷砖在空间呈现的生命力,轻松打造视觉焦点。

尼泊尔细腻的肌理相互融合,犹如山川的壮阔,稳重之中尽显灵动,白色的细纹又如湍湍流水,顺流而下,生动妙曼,诠释独特的空间意境。

尼泊尔是750×1500mm规格产品,大面积连纹铺贴应用并没有生硬的感觉,也不会让人感觉眼花缭乱,搭配一些浅色的软装就能得到很好的共鸣,简约得体、雅致有序,真的很难不爱啊!

贝加尔砖面整体稍显内敛,浅灰色调配微理石纹,高级质感满满呈现,灯光照耀下,微闪颗粒形成的视觉效果让空间雅奢感瞬增。

喜欢低调不张扬的用户可考虑选用贝加尔,它的色调能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与石材自然肌理的碰撞,呈现出生态的质朴,全屋通铺却无处不彰显了高级的空间氛围。

寻找自带滤镜的高级美

赋予空间不随主流的变化性

与众不同的产品魅力

当然是能强瓷砖啦

更多产品推介,敬请关注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穿越周期!中国建陶教父鲍杰军先生为建材辅料行业把脉觉飞、Daily Neaty、希亦内衣洗衣机好用吗?爆款机型测评对比!澳都25周年庆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感恩有你,一路相伴锚定千万级风口 红利木业发力2024家居市场分享共赢,超越梦想 | 福庆板材2023年度品牌荣誉集锦深耕匠心品质家纺,水星STARZ HOME产品接连获奖枕界实力派DOLOMIA,为人称道的非凡睡能,被誉为“金字塔尖的精选”案例合集 | 温柔治愈的现代奶油风,不愧是这届年轻人的最爱东成红木2023年二十大经典时刻选一扇好系统门窗,打造有质感的生活板材封边工艺有哪三种?哪种封边工艺最好?高铁又出“新花样”,钜峰纱窗2024全新广告正式上线穿越周期!中国建陶教父鲍杰军先生为建材辅料行业把脉觉飞、Daily Neaty、希亦内衣洗衣机好用吗?爆款机型测评对比!澳都25周年庆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感恩有你,一路相伴锚定千万级风口 红利木业发力2024家居市场分享共赢,超越梦想 | 福庆板材2023年度品牌荣誉集锦深耕匠心品质家纺,水星STARZ HOME产品接连获奖枕界实力派DOLOMIA,为人称道的非凡睡能,被誉为“金字塔尖的精选”案例合集 | 温柔治愈的现代奶油风,不愧是这届年轻人的最爱东成红木2023年二十大经典时刻选一扇好系统门窗,打造有质感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