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索而加强设计师圈层链接,助力幸福厨房定制

icon 2024-01-09 17:32:58
icon 0

摘要:当下,兼具“高定”与“环保”双重优势的不锈钢定制家居正走入中高端消费圈层,成为高定赛道的一股新势力。

当下,兼具“高定”与“环保”双重优势的不锈钢定制家居正走入中高端消费圈层,成为高定赛道的一股新势力。

依托成熟的世界ji高端厨电的品牌势能,THOR索而以专业不锈钢集成厨房为入口进入不锈钢高定赛道,不仅只用三年时间便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上实现了对市场一线品牌的超越,设计和工艺水平均已达到了行业一线水准,经过一两年时间的摸索,THOR索而品牌在市场上也崭露头角,引来各地经销商的广泛关注,成为不锈钢定制赛道的一匹黑马。

△众多行业大咖亲临助阵THOR索而活动

当下,以设计串联消费链的消费闭环正加速形成。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颜值更高,到是不是更有意义、是不是更适合我、有没有属于我的风格?……

装修的风格、产品的选择,都反映出用户对生活方式的诠释以及人文美学的情感共鸣。

△THOR索而客户案例展示

打开高定市场销售的钥匙是设计师,对于THOR索而专业不锈钢集成厨房这样具备原创设计和定制能力的品牌来说,需要将自己的产品融入到设计师的作品中,和设计师一起,更好地帮助人们实现居住梦想、寻找与生活的相融之道。

在2023年12月27日举行的THOR索而2024焕新品鉴会&健康厨房设计分享会上,总经理张聿瑄女士发布的新3年发展战略中,也着重提到了THOR索而的设计师渠道策略。除了从外观、功能、结构等方面继续提升产品设计,形成独家核心竞争力产品,加快橱电一体化整合进程、帮助设计师更好地完成和完善作品外,THOR索而总部将从品牌端加大在设计师群体中的推广力度。

△THOR索而总经理张聿瑄

目前,THOR索而正选择全国性的设计师平台,通过各项设计师活动,与全国设计界大咖、意见领袖、新锐设计师紧密互动,共同扩展视野、寻找创意、建立合作,帮助设计师实现圈层价值,孵化更多优秀青年设计师蜕变成长,与此同时,在设计师圈层持续输出品牌核心理念和产品服务优势,提升品牌在设计师群体中的影响力,利用积累的全国性的设计师资源,赋能各城市经销商进行渠道端的直接合作。

在近日举行的THOR索而焕新品鉴会上,THOR索而就邀约到全球华人知名室内建筑师、PINKI EDU品伊美学院创始人刘卫军先生进行设计分享。他表示,THOR索而的“健康设计”理念,是美好家的精神内核以及所有设计理念的基础支撑。通过参观THOR索而展厅和感受产品,更让他体会到,健康,不仅是人体功能维度的健康,更是因为心理愉悦而带来的全身心的健康。

改善型高端定制家装经过几年的发展,优秀设计师的合作思想也在改变。设计师希望有一个能够真正为他解决问题的服务团队,能够弥补设计师对于高定产品认知的欠缺,帮助他们做好产品的设计落地服务。

THOR索而将在后续与设计师的交流合作中,准确把握当代设计师的真正需求,为他们的设计方案提供更好、更专业的产品和落地服务,从而赢得信任。同时,在合作过程中收集和吸收设计师对于产品的改良意见,借助设计师群体的创造力为产品创新注入新的灵感。

△众设计师齐聚THOR索而参观定制新品

同时,品鉴会中,THOR索而正式发布了2024年面世的几款全新门板与柜体结构,无论是取自天然的天石系列、源木系列,还是融合自然的臻纹系列,抑或是充满几何畅想的质影系列等等,都将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生活体验,也将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多灵感和选择。

△部分新品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维家参与家居行业年度盛会:未来行业由AI技术、设计营销驱动数一数二的资深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以无可挑剔的质量和艺术声誉名扬国际聚力焕新 向上同行:日丰卫浴渠道精英特训营【西北站】完美收官!桉芯桉意:湖南的骄傲,板材的标杆三个拥抱,亿固集团董启有“永远以消费者为先,永远以合作伙伴为先”A.O.史密斯荣获“节能减排科技进步奖”AI-LiNK智慧能源供热创新领航!18个商协会赋能!亿固渠道布局驶入快车道艾莱依家纺:亲子好时光 让欢乐在童梦中飞扬产品推介 | “拿捏”空间的高级质感,还得是能强瓷砖!穿越周期!中国建陶教父鲍杰军先生为建材辅料行业把脉觉飞、Daily Neaty、希亦内衣洗衣机好用吗?爆款机型测评对比!澳都25周年庆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感恩有你,一路相伴三维家参与家居行业年度盛会:未来行业由AI技术、设计营销驱动数一数二的资深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以无可挑剔的质量和艺术声誉名扬国际聚力焕新 向上同行:日丰卫浴渠道精英特训营【西北站】完美收官!桉芯桉意:湖南的骄傲,板材的标杆三个拥抱,亿固集团董启有“永远以消费者为先,永远以合作伙伴为先”A.O.史密斯荣获“节能减排科技进步奖”AI-LiNK智慧能源供热创新领航!18个商协会赋能!亿固渠道布局驶入快车道艾莱依家纺:亲子好时光 让欢乐在童梦中飞扬产品推介 | “拿捏”空间的高级质感,还得是能强瓷砖!穿越周期!中国建陶教父鲍杰军先生为建材辅料行业把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