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双洗站“给新家添新囍”跨年快闪空降长沙,遇见浪漫新惊囍

icon 2024-01-02 16:04:51
icon 0

摘要:近日,小天鹅双洗站“给新家添新囍”跨年主题快闪”火热开启,在长沙城市街头掀起一股粉红潮。

近日,小天鹅双洗站“给新家添新囍”跨年主题快闪”火热开启,在长沙城市街头掀起一股粉红潮。此次小天鹅双洗站携多重“囍事”活动,邀约新人甜蜜打卡,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形式以及家电创新产品体验,助力解锁家务清洗难题,为新人新家添新囍。

1.jpg

实力宠粉!小天鹅浪漫送囍,为新人新家添新囍

活动期间,小天鹅双洗站”浪漫送囍车”惊喜出现在长沙城市街头,与众多新人和民众来了场浪漫骑遇,醒目的粉红色送囍车带来了气球花、刮刮乐、囍礼包等诸多宠粉福利,引发新人纷纷打卡拍照和互动参与,感受新婚的喜悦。同时,在现场人们还可以通过扫码参与线上”家务消消消”小程序游戏活动,将有机会抽5g金条和双洗站豪礼。      

2.jpg

3.jpg

除此之外,小天鹅双洗站还打造了“囍事”专属梦幻巴士,营造甜蜜氛围感,新人可搭乘“囍事”公交专线,来一场甜蜜浪漫出行,沿途尽揽冬日城市风景。

4.jpg

5.jpg

解锁家务清洁新方式,助力新人解放双手

对于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而言,婚后不只是二人世界的浪漫,还要面对谁洗衣、谁扫地、谁拖地等诸多家务琐事,由于现代新婚年轻人,不喜欢做家务,更加追求轻松自由的婚后生活,往往成为影响夫妻之间幸福生活的关键因素。

与此同时,很多新人在婚房装修时,崇尚高颜值、一体化家居设计,对空间利用率以及家装风格也提出更高需求。为了帮助用户减轻家务负担,提升家居品质生活,作为国民家电品牌,小天鹅创新研发推出双洗站新物种,创造性将洗衣机、扫地机、洗衣机相融合,以“一机抵三机”的创新形态,一站式解决洗衣、扫拖等家务难题,轻松做到“洗衣扫拖,一部到位”,让新婚家庭用户只需花一半的价格,就能获得三倍的快乐,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家务清洁新方式,助力新人解放双手。

甜蜜的夫妻生活,不应该被重复而费时费力的家务所束缚。此次小天鹅双洗站打造“跨年主题快闪”活动,旨在让新婚家庭和民众积极参与,共同迎接新年的同时,传递“解放用户双手,提升家居品质生活”的理念,让用户在趣味游戏的氛围中,释放繁琐“家务”劳动压力,助力人们解锁家务难题,真正解放新人用户双手,腾出更多时间去打造新家,更惬意的享受品质生活!

6.png

据了解,12月30日-1月1日,小天鹅双洗站“跨年主题快闪”活动,还将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活动和惊喜福利,将跨年的氛围感拉满,快来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南街,一起感受跨年的新年氛围,解锁更多花式跨年惊囍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改十周年收官 吉博力联袂设计天团 再现空间进化 ——用设计支持美好生活的重生慕思出席2023中国品牌论坛,引领中国品牌崛起之路从“产品出海”到“品牌出海” 顾家家居全球化布局迈入加速度一文带你的回顾2023年日丰卫浴品牌大事件集成厨电行业如何破卷?“智清洁”成解题新思路喜报!水星家纺荣获新京报“2023匠心制造企业”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福里事圆满举行高水平的专业制枕大师DOLOMIA,千锤百炼的手工技艺令其品质完美无瑕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圆满收官,2024再续新篇明樘系统门窗∣这才是实用生活美学的真谛!伟大梦想——绽放,深圳火王2024年度营销峰会圆满落幕年轻获奖设计师具国际视野 杰出作品展现文化融合梦改十周年收官 吉博力联袂设计天团 再现空间进化 ——用设计支持美好生活的重生慕思出席2023中国品牌论坛,引领中国品牌崛起之路从“产品出海”到“品牌出海” 顾家家居全球化布局迈入加速度一文带你的回顾2023年日丰卫浴品牌大事件集成厨电行业如何破卷?“智清洁”成解题新思路喜报!水星家纺荣获新京报“2023匠心制造企业”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福里事圆满举行高水平的专业制枕大师DOLOMIA,千锤百炼的手工技艺令其品质完美无瑕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圆满收官,2024再续新篇明樘系统门窗∣这才是实用生活美学的真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