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出席2023中国品牌论坛,引领中国品牌崛起之路

icon 2024-01-02 14:09:39
icon 0

摘要:2023年12月15日,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受邀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2023年中国品牌论坛。

2023年12月15日,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受邀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2023年中国品牌论坛。此次论坛以“推动品牌建设,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汇集了政府主管部门代表、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于一堂,共同交流研讨、集思广益,为推动新时代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作为中国制造业高端品牌的杰出代表,慕思在创立之初便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立志成为民族制造的“闪亮名片”。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在论坛上分享了慕思的高端品牌培育之路,以及慕思在健康睡眠文化积淀中以创新思维讲好中国品牌故事的历程。

慕思作为中国健康睡眠领域的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探索睡眠与人体各器官之间的紧密联系。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启迪下,慕思以眼、耳、鼻、舌、身、意“六根”关系为基础,研发出全生命周期的睡眠解决方案。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不同身体状况的人群,提供个性化的睡眠方案。

同时,慕思还通过研究中国人睡眠惯打造出来的“潮汐算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睡眠体验。该算法根据每个人的睡眠特点和需求,结合东方哲学理念,提供个性化的睡眠方案。

除了个性化睡眠解决方案外,慕思还与不同艺术形式融合,推出了一系列具有中国特色的睡眠文化内容。这些内容将健康睡眠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让消费者在享受优质睡眠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推出了睡眠音乐大碟、“晚安之味”睡眠香氛、晚安时光网络电台等创新形式的睡眠文化内容。2023年,慕思更是发布了《雨眠》、《前夜》、《小床垫》系列品牌宣传片,不断丰富品牌价值内涵。

结合中国品牌崛起方向,慕思将继续秉承“让好眠自然发生”的理念,不断创新和进步。未来,慕思将继续研发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继续推广健康睡眠理念和文化;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推动中国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产品出海”到“品牌出海” 顾家家居全球化布局迈入加速度一文带你的回顾2023年日丰卫浴品牌大事件集成厨电行业如何破卷?“智清洁”成解题新思路喜报!水星家纺荣获新京报“2023匠心制造企业”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福里事圆满举行高水平的专业制枕大师DOLOMIA,千锤百炼的手工技艺令其品质完美无瑕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圆满收官,2024再续新篇明樘系统门窗∣这才是实用生活美学的真谛!伟大梦想——绽放,深圳火王2024年度营销峰会圆满落幕年轻获奖设计师具国际视野 杰出作品展现文化融合健康又美味,A.O.史密斯智能蒸烤一体机开启2024“蒸”生活领华地板丨恒温23℃ 冬日暖居不二之选从“产品出海”到“品牌出海” 顾家家居全球化布局迈入加速度一文带你的回顾2023年日丰卫浴品牌大事件集成厨电行业如何破卷?“智清洁”成解题新思路喜报!水星家纺荣获新京报“2023匠心制造企业”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福里事圆满举行高水平的专业制枕大师DOLOMIA,千锤百炼的手工技艺令其品质完美无瑕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圆满收官,2024再续新篇明樘系统门窗∣这才是实用生活美学的真谛!伟大梦想——绽放,深圳火王2024年度营销峰会圆满落幕年轻获奖设计师具国际视野 杰出作品展现文化融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