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水星家纺荣获新京报“2023匠心制造企业”

icon 2024-01-02 11:27:19
icon 0

摘要:近日,新京报大国匠心系列报道正式启动,知名家纺企业水星家纺成功入选新京报“2023匠心制造企业”。

近日,新京报大国匠心系列报道正式启动,知名家纺企业水星家纺成功入选新京报“2023匠心制造企业”。

据了解,新京报“大国匠心”系列报道已持续5年,给予了各行各业优秀企业、优秀品牌、优秀人物认可,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了工匠精神。此次水星家纺能够成功入选,与其在产品创新和研发过程中的匠心坚持密不可分。

水星家纺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理念,重视国民的睡眠健康。其推出的一系列床品,均在满足国民舒适睡眠和健康睡眠方面给予了保障。为能够持续不断地满足用户需求,水星家纺从多个方面入手,全力为品质床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奠定了稳健的基础。

在质量把控方面,水星家纺不断在完善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自2016年在行业内率先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并成为了上海市奉贤区推行卓越绩效及5S管理的标杆企业,同时水星家纺坚持从产品原料的源头开始把控品质,还先后与纤维素纤维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奥地利兰精集团、“中国长绒棉之乡”新疆阿瓦提县人民政府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强化对前后端、上下游供应链的整合管理,充分保障了产品的品质。

从检测环节,水星家纺拥有先进的国内外检测设备50多套,设有恒温恒湿室、前处理室、仪器分析室、功能室、水洗室、档案室、备样室、日晒室等多个检测区域,检测覆盖色牢度、物理和化学领域共计约30项检测项目。独立、可靠和权威的检测结果为水星家纺产品的安全和质量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经过严格检测再送入消费者手中的床品,也给予了消费者更舒适的体验。

比如水星STARZ HOME的承境·未来空间丹麦进口鹅绒被,其在原料选择和检测方面,都给予了用户更安心的体验。在填充物的原料选择上,水星家纺选用了100%丹麦进口的白鹅绒,从罗曼鹅中提取出的鹅绒,绒朵大、蓬松度高,轻暖零压感,是高于国家标准的鹅绒,让人睡得更舒服。而在检测方面,经过了9道除异物工艺,11道提纯工艺,13道清洁工艺的承境·未来空间丹麦进口鹅绒被,简洁清洁度大于1200,盖着更安心。

在水星家纺品牌对高品质的追求下,其产品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据权威机构调研数据显示:水星家纺“2021-2022年连续两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2022年全国健康睡眠床品销量第一”。

未来,水星家纺势必会坚守初心,尊重用户需求,将“好被芯选水星”的品牌主张贯穿始终,为用户提供安心睡眠的优质床品。


声明1:“水星家纺,2021-2022年连续两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

脚注1:“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中国大陆2021年、2022年度被芯零售量计算。于2023年5月完成调研。”

声明2:“水星家纺,2022年全国健康睡眠床品销量第一”

脚注2:“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中国大陆2022年度被芯、枕芯、套件销售量计算。于2023年9月完成调研。健康睡眠床品定义为通过技术或工艺,实现抗菌除螨、吸汗排湿、散香舒缓、柔顺亲肤四大功效,从而提高用户睡眠质量和睡眠体验、满足用户健康需求的床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