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福里事圆满举行

icon 2024-01-02 11:23:02
icon 0

摘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会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举办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广东预赛、全国总决赛。

为贯彻落实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学知识、比技术、长技能,在建材行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组织开展全国行业职业技能部署。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会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举办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广东预赛、全国总决赛。

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广东预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市福里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圆满举办。本次举行的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人才参与。此次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竞争激烈的舞台,展示他们的技能和才华。

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纪检专员、网信办主任兼门窗幕墙分会秘书长丁辉、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饶德亮、广东省门窗协会党支部书记彭思娜、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秘书长邓艳君、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罗月群、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副秘书长张喜凤、蓬溪县门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巧玲、广州市福里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铁瑛、广东创高幕墙门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河山、河北胜达智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张宝成、以及由广州市高士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福里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重庆美心·麦森门业有限公司、广东龙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派出的专家评委团参与了开赛仪式。

本次总决赛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河北、川渝、山东、广东等地的30余位安装工师傅。

会议伊始,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黄得银主任,向在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的安装工师傅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他表示通过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不仅可以提高整个门窗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改善人才供给结构,更能推动行业的就业工作和技术发展。希望参加此次决赛的安装工师傅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勇夺全国冠军!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黄得银主任 

随后,广州市福里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铁瑛,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的安装工师傅们参与本次大赛,并向一直以来默默耕耘在门窗行业,兢兢业业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大赛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交流、选才”的宗旨,搭建门窗安装交流平台,让门窗行业安装工精英们汇聚一堂,切磋技艺,交换建筑门窗安装心得,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相互学的门窗技术安装环境!

广州市福里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铁瑛 

紧接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纪检专员、网信办主任兼门窗幕墙分会秘书长丁辉,宣读关于同意广州市福里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承办广东分赛区的批复。由衷感谢广州市福里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这次大赛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确保每位选手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共同为提升建筑门窗安装行业的整体水平而努力!他表示,门窗作为建筑和装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更进一步地推动门窗行业企业的高质量飞速发展!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纪检专员、网信办主任兼门窗幕墙分会秘书长丁辉

随后,丁辉秘书长为广州市福里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颁发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广东赛区牌匾。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纪检专员、网信办主任兼门窗幕墙分会秘书长丁辉/广州市福里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铁瑛

裁判员代表发表了评审专家(裁判员)宣言,将全心全意地为本次比赛做好评审工作,在此评审中将严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遵照评分细则,严肃认真、高度负责地完成好评委职责,并自愿接受大家的监督,全体评委尊重每位参赛选手,文明评审,秉公办事,圆满完成本次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预赛、决赛的评审任务。

广州市高士实业有限公司甄年丰技术顾问发言 

参赛选手代表发表参赛选手宣言,将坚决服从大赛组委会指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纪律。在比赛过程中,努力发挥自己的技能专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州市福里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吉楚杰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黄得银主任介绍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的大赛实施方案、评分细则。同时,他还强调了评分过程的严谨性和透明度,确保每位参赛者都能得到公正的评价。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纪检专员、网信办主任兼门窗幕墙分会秘书长丁辉,对门窗幕墙行业安装工大赛的举办,有着深入的了解和独到的见解。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背景、目的、赛制和参赛情况,并强调了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在建筑装饰装修行业中的重要性和地位。同时,他还分享了本次大赛对于提升行业整体水平、推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最后,丁辉秘书长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未来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能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介绍大赛评分细则后,选手们按照裁判员宣布的比赛规则,迅速进入比赛场地展开激烈竞争。他们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和才华,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门窗安装任务。裁判员对每个比赛场地进行监督和评判,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和规范性。他们根据评分标准,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价和打分。在火爆的比赛环节中,选手们展现出专业技能的娴熟和高效工作的能力。他们施展出各自的才华,展示门窗安装工的精湛技术,为现场带来精彩表演。此次比赛必将成为业内交流学的重要平台,促进行业技术水平的提升,推动整个门窗安装行业的进步。

木门类比赛现场

钢质门类比赛现场

窗类比赛现场

笔试现场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赛和专业评委的认真评判,比赛最终得出了结果。每个选手都经历了精彩的比拼,展现了自己的技术和实力。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包括技术水平、施工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他们对每个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公正评定,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最终的结果揭晓技术能手、总决赛选手名次,选手们将收获荣誉和奖励,为自己的努力和才华得到认可。同时,比赛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激励着更多的从业人员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

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 (广东赛区)技能人才获奖名单

袁远标、张佐龙、林英周、植信、黄强文、刘小强、腾锦玮、欧阳建陶、陈兴涛、梁岸、蒋健、袁文聪、龙赛纯、彭志榕

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 (广东赛区)技术能手获奖名单

第一名许晓杰

第二名黄浩平

第三名吉楚杰

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木门类

第一名 王威

 第二名 付唯超

 第三名 蒋卫前

 第四名 王俊山

第五名 梁武

钢质门类

第一名王光滨

第二名曲孔珍

第三名袁永平

第四-第九名左军印、舒绍华、陈钦、李益、易佳明、焦贵国

窗类

第一名张小明

第二名李佳

第三名许晓杰

八名 吉楚杰、黄浩平、孟刚、杨星辉、郭保学

此次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我们见证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展现出他们精湛的技艺和卓越才华。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评委们的严格评审,参赛者们不仅展现了他们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门窗安装工的技术实力和工匠精神。

这次总决赛,不仅彰显了门窗安装工的技术水平和工匠精神,更为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参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为行业树立了典范,激励着更多的从业者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前行。通过今年北京、河北、川渝、山东、广东等几大赛区的门窗安装工大赛,我们进一步推广了施工标准化的规范,提高了安装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同时,我们也促进了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行业技术的创新和发展。

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是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相信,2024年,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的门窗安装工大赛会迎来更美好的未来,为门窗行业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为建筑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