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索而不锈钢专业集成厨房2024焕新品鉴会圆满举行

icon 2023-12-29 14:49:31
icon 0

摘要:12月27日,以“启新聚势·求索共赢”为主题的索而智能家居有限公司“2024焕新品鉴会&健康厨房设计分享会”于东莞市海新集团总部智造基地举行。

繁花似锦,岭南冬暖。

12月27日,以“启新聚势·求索共赢”为主题的索而智能家居有限公司“2024焕新品鉴会&健康厨房设计分享会”于东莞市海新集团总部智造基地举行。

海新集团董事长杨敬辉、索而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聿瑄欢迎活动嘉宾

中国高定展和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全球华人知名室内建筑师刘卫军、索菲亚家居集团投资总经理、广州柘翎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潘雯姗,深圳家具行业协会、SZCW设计师俱乐部负责人金丹、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买家事务公关部总经理胡娟、邑柒社群创始人及优材联盟联合创始人苟涛涛、中国设计公司创作力排行榜创始人何光会,以及《旦哥说定制》主理人刘学旦、《泛家居圈》创始人周忠、贵仁相助战略营销咨询创始人韩锋、《定峰会》创始人杨峰、如然文化创始人张泽葵、“高定圈吴校长”吴庆阳等知名媒体大咖亲临现场,共赴盛会,为THOR索而品牌赋能打CALL。THOR索而全国经销商、大客户代表、供应链合作伙伴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嘉宾参观海新智能制造基地、为索而新产品揭幕

“THOR索而”是Thor Group旗下品牌,在中国和泰国建有制造基地。10多年来,聚焦专业厨房电器,成功打开海外市场,成为欧美最具影响力的厨电品牌之一。“THOR索而”不锈钢定制家居于三年前开启中国市场,目前已在60余个城市建立经销商网络。2023年12月,THOR索而在美国正式与人称“地狱厨神”的世jie级顶ji米其林大厨戈登·拉姆齐(Gordon James Ramsay)签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联名款产品于24年将推向全球,助力品牌形象提升。

Thor集团董事长Ken Yang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经过3年时间的发展,THOR索而不锈钢定制产品已实现了从单一的不锈钢厨柜到包括衣柜、阳台柜、浴室柜、鞋柜、酒柜在内的全屋定制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今天,THOR索而将自己定义为“专业不锈钢集成厨房”,是基于我们对行业、对市场、对消费者、对自身的洞察,以更聚焦的策略建立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清晰认知。以美观耐用、不含甲醛、环保健康为最重要优点的不锈钢定制家居具有天然的“高定”属性,达到食品级标准的304不锈钢制成的橱柜,更可以与食物直接接触。今天的不锈钢定制市场占有率还不是很大,但随着产品工艺的升级突破,以及与板、木、玻璃、铝型材的不断融合,在审美设计的加持下,不锈钢定制家居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成为时尚新贵的家居新宠。而随着越来越多同行和跨界大品牌加入,不锈钢定制行业势能正在形成,不锈钢定制行业正以连续5年超过40%的复合平均增速快速崛起,成为“换道超车”的黄金赛道。

中国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在致辞中说:索而以成熟的世界ji高端厨电为基础,以不锈钢定制集成厨房为入口进入不锈钢高定赛道,是正确的战略选择。索而仅仅用三年的发展,就走过了其他品牌十年走过的的路,充分体现了企业实力基础上的后发优势。张会长盛赞,索而的产品,无论是工艺和设计,均已达到了行业一线水平,尤其是生产智造方面的优势已远超行业一线水准。他认为,不锈钢高定赛道迄今尚未出现真正的龙头品牌,希望索而能早日成为其中一员。

PINKI EDU品伊美学院创始人&学院长、有“空间魔术师”之称的著名设计师刘卫军以“时代生活家的美”为切入点,发表“THOR索而健康设计为美好家”的主题分享。他认为,美好的家居包含了行为之美、情绪之美、自然之美、关系之美。行为之美的设计哲学是感触,情绪之美的设计哲学是感受,自然之美的设计哲学是感知,关系之美的设计哲学是感应,而“健康设计”是美好家的精神内核以及所有设计理念的基础支撑。而通过参观索而展厅和感受索尔产品,也更让体会到,健康,不仅是人体功能维度的健康,更是因为心理愉悦而带来的全身心的健康。

索菲亚家居集团投资总经理、广州柘翎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潘雯姗女士以海新集团股东身份致辞。柘翎产业投资基金投资的主要方向是智能高端制造,2023年底,以海新为标的,专业团队进行了360度调研,对海新的投资价值极度肯定并进行了第一轮投资,重点进行战略发展和业务赋能方面的支持。她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家居行业的思考,虽然现阶段市场遇冷,但是从长远来看,她鼓励从业者保持乐观,迎难而上,做好产品和服务,定会迎来家居行业的春天。

最让大家期待的是此次发布的《天工系列》新品。会前,所有嘉宾已在THOR索而生活馆一睹新品芳容,会上,索而研发总监帅飞鸽大家详细解析了这款不锈钢橱柜。

首先,这款新品采用国内行业首创的Terrific无填充柜体工艺,1.5mm的304不锈钢原材通过折弯无焊接一体成型,不仅超厚、耐磨,因为柜体整钢无填充、无胶水,更实现百分百的无醛康净之居。

在面板设计上,THOR索而研发团队从自然与传统中汲取灵感,创造出了与自然融合的天石系列(天然岩石表层覆于不锈钢)、源木系列(实木覆盖于不锈钢)、臻纹系列(3D仿真木纹,从观感至触感均还原最真实的自然之景)、以及柔肤系列(细腻丝滑不留指纹)门板,完全颠覆不锈钢在人们心目中固有的“冷、硬”印象,无限延展不锈钢定制家居的应用及美学空间,也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第三,全空间的立体收纳设计,即使柜体底部也被极致利用,可以放下厨房生活的所有日常琐碎。

现代生活中,人们习惯在烹饪时与家人、朋友进行交流互动,厨房不再只是传统的烹饪空间,而担负起情感交流与社交属性的多重功能,正逐渐成为现代家庭生活的新的中心,也成为幸福生活的重要载体。THOR索而确立自己的核心价值是“国际pin质,幸福厨房”。一个能给人们带来幸福感的厨房到底是什么样的,必须具备哪些要素?

在以“中国家庭的幸福厨房生活”为主题的论坛中,由《大家居新营销》主编张涛主持,旦哥、周忠、阿葵、韩锋、杨峰等媒体大咖就此话题进行精彩发言,并为THOR索而后续的品牌与市场推广支招。幸福的厨房是健康的安全的,是智能的便利的,它还是高颜值的能让人心情愉悦的。从厨电、橱柜到厨房生活方式,THOR索而正致力向中国消费者呈现更懂中国家庭的厨房,以更专业的方案、更优化的厨电功能组合、更多元的厨餐客互动体验,切实提升中国人家庭生活的幸福感。

根据THOR索而新三年“百城百店”发展战略,THOR索而全国空白市场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中,此次会上,集中进行了新加盟经销商现场签约仪式,北京、成都、杭州、佛山、茂名等城市经销商与索而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聿瑄签下代理协议,为索而全国销售网络布局再添坚实力量。

在此前的全国经销商内部分享会上,张聿瑄进行了THOR索而新三年战略的发布。基于对不锈钢定制的市场研判和客户洞察,索而确定了新三年发展战略,并以此进行品牌策略、渠道策略、产品策略落地,进行流程再造,打造强化组织能力。

新品类、新赛道、新机遇。THOR索而将不断加大产品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投入,与全国经销商伙伴及品牌挚友们共同努力 ,持续引领不锈钢厨柜和厨电集成化发展趋势,致力为中国亿万家庭打造美丽厨房、健康厨房、幸福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汇明H28聚焦年轻人新消费,撬动家居千亿市场2023荣鼎轩红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诚心、用心、暖心,廊坊链家为品质服务续航冠珠瓷砖荣获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5项大奖超级重磅级深睡凝胶枕DOLOMIA,手工巨制集合精良工艺,化作未来制枕界的引领者三居装修标配!约克YES-will系列中央空调隐入美家,带来全维舒适好生活勠力同心,奋楫笃行——Goodwife好太太2023年终总结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感受摩根智能场景策划的山海视觉盛宴火王智能灶,打造中国未来新厨房圣米兰门窗 X 广州设计周-完美收官,精彩不止!顾家家居:加速出海布局引领行业进步新消费的大势所趋:从远大健科产品研发思路,看消费观念转变汇明H28聚焦年轻人新消费,撬动家居千亿市场2023荣鼎轩红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诚心、用心、暖心,廊坊链家为品质服务续航冠珠瓷砖荣获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5项大奖超级重磅级深睡凝胶枕DOLOMIA,手工巨制集合精良工艺,化作未来制枕界的引领者三居装修标配!约克YES-will系列中央空调隐入美家,带来全维舒适好生活勠力同心,奋楫笃行——Goodwife好太太2023年终总结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感受摩根智能场景策划的山海视觉盛宴火王智能灶,打造中国未来新厨房圣米兰门窗 X 广州设计周-完美收官,精彩不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