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装修标配!约克YES-will系列中央空调隐入美家,带来全维舒适好生活

icon 2023-12-29 10:28:35
icon 0

摘要:人们对理想生活方式的期待,通常都承载在使用频率较高的生活用品中,负责调节居家温度的空调就是其中之一。

人们对理想生活方式的期待,通常都承载在使用频率较高的生活用品中,负责调节居家温度的空调就是其中之一。如今,注重体验价值的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对空调的要求已经由冷暖需求,转向颜值、节能、智慧家居等多元感官体验的升级,“如何挑选高性价比的空调”成了摆在新家装修前的一大难题。

基于对年轻群体消费需求趋势的洞察,约克VRF中央空调全新推出YES-will系列新品,从隐蔽外观、舒适冷暖、高效省电和互联智能等多个综合维度出发,诠释年轻群体用户心中的舒适理想生活。

以藏为美,释放室内外更多空间

如今的年轻群体在看重电器实用性的同时,也更加关注整体家居环境的质感。相比柜挂式的普通空调,中央空调凭借隐藏安装,不占地面和墙壁面积,并且能够适配多种家装风格、功能也更全面,逐渐被年轻群体所青睐。不过,小户型通常寸土寸金,有些中央空调的室内机体积太大,增加了吊顶的整体厚度,很容易在视觉上形成空间压抑感。加上隐藏安装的空调会有漏水泡顶风险,诸如此类影响后续使用的担忧,让很多人对中央空调望而却步。

缩减室内机的尺寸,有助于营造室内空间的宽敞感和通透感。约克YES-will系列的室内机厚度仅有190mm,能够更好地隐入吊顶中,无论是雅致的极简风还是火爆全网的奶油风都可以与之适配。为避免漏水泡顶的隐患,室内机的结构采用1200mm高扬程排水泵搭配新型浮子开关的防溢水设计,空调运行时的冷凝水会从低处向高处排走,确保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行。缩减了体积的单风扇室外机,高度减至800mm,轻松装入楼外飘窗下,安装维护更便捷。

自如应对酷暑与严寒,细腻舒适不止冷暖

年轻人在有空调陪伴的环境中长大,经历过夏季冷风直吹身体、冬季制热速度慢、容易宕机等差强人意的空调体验,让他们对于空调更为“挑剔”:不仅看重冷暖舒适的即时效果,更在乎空调运行的稳定能力,尤其是在每年酷暑/严寒天气愈加频繁出现的情况下,空调能够承受极端天气考验,不会宕机停工,才能给室内带来安心可靠的清凉/温暖守护。

舒适的四季生活不止冷暖调节,约克VRF不断探索控温技术,力求给用户带来恒温舒适的家居环境。五维立体控温技术根据室内外环境的变化,智能调节空调的制冷/制供能,实现±0.5℃的精细调温,不会再出现忽冷忽热或过冷过热的不适感觉。在出风方式上,YES-will系列的室内机静压和系统风阻自动匹配,实现智能风量自适应,距离再远也有舒适风感。

.

在全球气候变暖的大背景下,每年夏季都会刷新的高温纪录,全新REA-Cooling集成散热系统专为酷暑环境设计,确保43℃的极端高温天气下依然保持强劲制冷效果,让身处重庆、武汉等“火炉城市”的人们不再受到暑热烘烤的煎熬;冬天刚从寒冷室外回家,开机90s内空调会启动全速制热模式,迅速提升家中温度,回南天期间被高湿低温困扰的南方地区家庭,则可以通过中央强效除湿系统*,实现除湿不降温的温湿平衡状态,让清爽温润的感觉恰到好处。

买得起放心用,低能耗更省电

在很多年轻人的眼里,精打细算代表了一种认真生活的态度。面对中央空调这样的“庞然大物“,会产生中央空调电量耗费大的误解,其实中央空调的耗电量与APF(全年能源消耗效率)有直接关系,只要选择符合国标的一级能效产品,中央空调的使用费用甚至会比某些分体空调更低。

通过直流双转子压缩机配合直流风扇电机,构建起的全直流变频系统,为约克YES-will系列产品的节能性提升27%*,APF值达到5.70,远高于新国标一级能效,无需因顾虑电费问题,实现开空调自由。

约克VRF特有的Smooth-drive能耗控制系统,在低负载运转时可以抑制压缩机频繁启停,在开1台内机的情况下,比传统空调的节能效果更好。

智控空调天花板 尽享智慧生活

对于年轻人而言,使用智能手机和智能音箱来操控身边的家电,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操作便捷、解放双手的智能家居也是新一代装修族们的首选,在选择中央空调时亦是如此。

当空调植入智慧大脑,即使没有遥控器,约克YES-will系列也能进行手机APP远程操控。打开约克智慧家APP简单点几下,便能随心切换空调运行的温度和方式,约克云平台支持接入第三方智能音箱,动动嘴就能让空调听懂语音指令,一呼即应解放双手。如果平时忙于工作,无暇察觉家中的温度变化,还有约克AIR X超级空气系统联动空调和其它空气设备,即时自动监测家中空气情况,通过调整室内温湿度等功能,让家里的空气状况保持舒适状态。

自1874年开始,跨越三个世纪的约克从未停止探寻舒适境界的脚步。正在寻觅心中理想生活的你,不妨用综合优势突出的约克YES-will系列,为爱家填满舒适空气,筑造理想未来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