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空间系统门窗搭配指南,错过拍大腿!

icon 2023-12-26 18:36:59
icon 0

摘要:门窗,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家居建材,更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体现。

门窗,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家居建材,更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体现。它融入了设计师的匠心独运,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每一个家都变得富有灵魂,不再只是冷冰冰的建筑,让生活更加美好。

不同的家居空间,对应不同的使用需求,明樘门窗针对各种空间,提供全方位的门窗搭配指南,让你的家独具特色,住起来更加舒适自在!

客厅空间+灵动推拉门

客厅,作为家庭活动的核心区域,承载着休闲、娱乐、待客等多种功能,同时也是彰显主人品味的重要场所。一扇好的推拉门,既实用又美观,将客厅的格调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

一扇超大开启的推拉门,可以实现空间的自由切换,收放自如,在空间的使用上能做到十分节省。其“开启面积大、视野更开阔”等优点,迎合了现代人对宽敞空间的追求。

阳台空间+全景落地窗

阳台,作为室内与室外的纽带,承载着采光、观景、休闲等多种需求。选择全景落地窗,让阳台空间变得更加明亮,同时增强了室内的通透感。

落地窗采用高品质的透明玻璃,视野开阔,让人仿佛置身于自然之中。在实现“消音降噪、隔热保温、节能环保”的基础上,让阳台空间变得更加舒适,观景效果更佳。

卧室空间+静音隔音窗

在繁忙的一天结束后,能够回到自己的卧室享受一场宁静的睡眠,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门窗隔音,从减少噪音到平复心情,让卧室成为一个私密的空间,一个有温度、有品质,能卸下所有疲惫与压力的小世界。

卧室空间的静音隔音窗,采用高品质的中空钢化玻璃,形成全密封中空层;搭配优质的密封胶条,多道密封设计层层防护,门窗配件、玻璃及框扇高精度组合,严丝合缝,高效隔音37dB+!即使毗邻繁华街区,也能享受宁静。

明樘门窗,为您家的每一个空间量身定制,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选择明樘门窗,就是选择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态度。让我们共同打造美好家园,享受生活的每一刻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