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红木·品质整装,华厦·大不同蝉联“十大受欢迎品牌”

icon 2023-12-26 15:47:12
icon 0

摘要: 12月20日,在中国·西安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了主题为“数智突围,长期主义的勇敢者”的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同期举行了CRF“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对2023年度杰出个人和优秀品牌进行表彰颁奖。

  12月20日,在中国·西安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了主题为“数智突围,长期主义的勇敢者”的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同期举行了CRF“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对2023年度杰出个人和优秀品牌进行表彰颁奖。

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参会嘉宾大合影

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参会嘉宾大合影

2023“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颁奖现场

2023“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颁奖现场


华厦·大不同以绝对硬实力交出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荣膺“2023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2023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与“2023巴里黄檀家具热门品牌”

  在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优秀红木企业代表与媒体的见证下,各大榜单强势揭秘。在过去一年的奋进前行中,浙江省东阳市华厦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厦·大不同)也以绝对硬实力交出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荣膺“2023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与“2023巴里黄檀家具热门品牌”,并五度蝉联“2023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非凡实力,荣耀见证!

 勇立潮头,紧抓风口

  30余载奋发之路硕果累累

华厦·大不同展厅外景

  从木线条产业到红木家具行业,从小工厂到大品牌,始创于1990年的华厦·大不同用三十余载坚守奋进与创新发展,勇立潮头、紧抓风口,使得品牌闪烁着时代的荣耀光辉,并摘得硕果累累,深受市场瞩目。

华厦·大不同打造工艺领先、质量可靠、经久耐用、健康环保的一流品质,以实力诠释品牌匠心

  在产品方面,华厦·大不同专注于缅甸花梨、红酸枝、大红酸枝等高端材质,以大国品质标准生产出集美感舒适、环保健康、收藏保值于一体的臻品红木家具。曾参与水性红木家具专用涂料浙江团体标准制定,是浙江师范大学实训基地,并荣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大果紫檀研究中心等多项荣誉,在推动红木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获得业内外高度认可。

  华厦·大不同荣获“2023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华厦·大不同荣获“2023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董事长陈田华(右四)上台领奖

  在生产方面,华厦·大不同从消费者的角度重新定义品质,力造40000㎡现代化工厂,致力构建数智化生产体系和全链条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工艺领先、质量可靠、经久耐用、健康环保的一流品质,以实力诠释品牌匠心。

  华厦·大不同荣获“2023巴里黄檀家具热门品牌”

  在营销方面,华厦·大不同搭建品牌网络营销矩阵,以短视频形式拓展品牌影响力,并开启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的新零售商业模式,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华厦·大不同还自主研发、全面使用数字化ERP管理系统,实现以销带产、数据先行的管理模式,引领品牌高质量发展。

  创立至今,华厦·大不同始终以市场需求为标准,以专业质造高端品质家居,以标杆大企风范赢得“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荣耀。

  精工匠艺,大国工程

  匠造传世红木品质整装

华厦·大不同承建中国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木作项目

大不同团队对每个施工环节都进行了严格的把关


华厦·大不同国家版本馆文瀚厅微景观复刻

  随着80、90后正逐渐成为家装消费的中坚力量,全屋整装定制已成红木行业的大势所趋,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在市场变幻中迅速洞察到新的发展趋势,带领企业率先转型升级,全力打造中式整装项目,以“传世红木,品质整装”的核心定位,为消费人群提供专属的一站式中式品质空间解决方案,并搭建线下整装样板间+线上360度全景VR体验馆,以数字化技术深化品牌整装定位。

  华厦·大不同荣获“2023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

  华厦·大不同荣获“2023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董事长陈田华接受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采访

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接受新华社、央广网、腾讯家居等媒体采访

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右)受邀出席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与此同时,华厦·大不同专业团队在陈田华的带领下,以高标准品质、高水平设计、高规格定制,从大木结构的梁柱到小木结构的门窗,从家具质造到空间设计,力求达到大国品质的领先水准,为客户提供至尊的个性定制服。

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创会会长宋建文(右)与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合影

  金杯、银杯不如市场和消费者的口碑。多年来,华厦·大不同精准定位客户需求,有效解决消费者交付过程中的痛点,以实力诠释品牌匠心,以产品深度支撑品牌高度,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成为消费者的品质整装首选品牌。

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原主任曹静楼(左二)与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右)夫妇合影

  “传世红木·品质整装,它以精工匠艺致敬东方人居;30余载磨砺、行者无疆,它用品牌美誉树立信赖之选。大国品质、大国工程,且看百年华厦”。三十余载弹指一挥间,华厦·大不同始终秉承匠心精神承载时代力量奋进,稳扎稳打,坚守本心!未来,其也将始终坚守创新,对内专注、对外专业,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坚守中国品牌风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展领先实力,国祥红木获“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多项大奖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全国百强!三维家前后端一体化方案荣获国家级大赛奖项颜值与性能兼备,能强这几款亮光砖火出圈了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年终总结|回望2023奋进路·扬帆2024新征程—中暖火龍果陪你共奋进新锐之星!古阳红木斩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三项大奖实力加冕展先锋力量,东遇家居蝉联“十大新中式品牌”向大师致敬!中装传奇创始人金彪云荣获特别贡献工艺大师称号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展领先实力,国祥红木获“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多项大奖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全国百强!三维家前后端一体化方案荣获国家级大赛奖项颜值与性能兼备,能强这几款亮光砖火出圈了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年终总结|回望2023奋进路·扬帆2024新征程—中暖火龍果陪你共奋进新锐之星!古阳红木斩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三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