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红木四项大奖闪耀红木品牌峰会,包海深荣获行业领军企业家

icon 2023-12-26 15:16:41
icon 0

摘要:12月20日,在千年文化古都西安,一场红木家具行业的年度盛会——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隆重上演,本届大会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熠熠,数百名嘉宾共同出席盛会,见证行业榜样力量。

12月20日,在千年文化古都西安,一场红木家具行业的年度盛会——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隆重上演,本届大会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熠熠,数百名嘉宾共同出席盛会,见证行业榜样力量。雅典红木董事长包海深和总经理包相城受邀出席本届峰会,并在“红品奖”颁奖典礼上斩获四项大奖。

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参会嘉宾大合影
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参会嘉宾大合影
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参会嘉宾大合影

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本次选址中国-中亚峰会举办地陕西西安,继续保持峰会的高规格。作为峰会最受关注的“红品奖”颁奖也备受关注,雅典红木品牌成功荣获“2023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和“2023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董事长包海深荣获“2023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总经理包相城首获“2023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连斩四项大奖,展现雅典红木品牌的影响力。

“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品牌红木与腾讯家居|贝壳作为官方媒体将会全程报道,并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支持,旨在发掘红木行业的品牌力量及表彰有杰出贡献的红木开拓者,为行业树榜样,传播行业正能量。


雅典红木董事长包海深(左)和总经理包相城(右)与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中)合影


雅典红木董事长包海深(右)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原主任曹静楼(左)合影留念


总经理包相城(左)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深圳大学家具设计研究所所长唐开军(右)合影留念


雅典红木董事长包海深(左)和总经理包相城(右)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主席团主席、西安雅居阁总裁石立峰(中)合影留念

以行业领军企业家之名,续写红木事业的华彩篇章

作为雅典红木红木的掌舵人,董事长包海深以30年的砥砺前行成就企业稳健向上的发展,更是成为行业见证者,不断引领行业的创新变革,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榜样。此次品牌峰会上,包海深被评选为“2023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无愧于领军之名。



雅典红木董事长包海深(左)被评选为“2023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

“入行三十余载,他见证着行业风云,以果敢和自信引领企业稳健发展。迈入新时代,他胸怀壮志,痴心不改,在他热爱的红木事业中勇攀高峰,续写更多华彩篇章。”如颁奖词一样,历经行业风云的包海深初心不改,依然在他热爱的红木事业中展现出忘我的精神,带领雅典红木勇往直前。

用杰出青年企业家之力量,焕发老品牌的崭新活力

作为年轻一代的行业接班者,雅典红木总经理包相城秉承父辈们的匠心传承的精神,勇于探索和创新,勇担青年企业家的责任。


作为设计专业出身的他,积极尝试着用全局的“设计”思维助推企业发展,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品牌设计、营销设计……他用科学的战略思维“设计”着雅典红木的发展蓝图。而在营销创新方面,他带领雅典红木进入新媒体领域,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助力品牌推广和营销。新时代,新思维,新格局,他用先锋的思想,给雅典红木这个30余的老品牌焕发出新的活力。


雅典红木总经理包相城(右四)荣获“2023红木杰出青年企业家”

此次“2023红木杰出青年企业家”颁奖典礼上,组委会授予包相城这样的颁奖词:作为企业接班人,他用成熟科学的全局战略思维“设计”发展的宏伟蓝图,巧用网络新媒体赋能品牌推广营销,他的先锋思想、创新思维给企业发展灌入新活力。他用青年人的活力和创新将不断助力雅典红木腾飞发展。

连续多年蝉联十大受欢迎品牌,硬核实力展30年品牌底蕴

作为连续多年一直上榜的行业知名品牌,本届峰会上,雅典红木再次蝉联“2023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30余年的发展历程,60000平米的工厂,10000平米的展厅,雅典红木展现了30年老品牌的底蕴和实力。

2023年,雅典红木不断修炼内功,夯实基础,提升发展质量,全新建造了数万平米气派的工厂大楼,通过科学专业的空间和形象规划后,将会展现品牌的新高度。产品方面,雅典红木守正创新,在保持传统与经典的同时,有机地集合市场进行创新研发。营销方面,雅典红木一方面加强渠道管理,保持传统经销和零售渠道,另一方面线上线下相结合,巧用新媒体赋能,打造立体化的品牌营销。作为行业30年综合性老品牌,始终以饱满的劲头向上发展。


雅典红木再次蝉联“2023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雅典红木董事长包海深(右)在领奖台上接受央视主持人赵保乐(左)的访问
雅典红木董事长包海深(右)在领奖台上接受央视主持人赵保乐(左)的访问

本届品牌峰会也给“2023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雅典红木授予这样的颁奖词:创企30余年,它凭借厚重的品牌底蕴步步为营、乘势发展,从古典到新中,从家具到整装,它步履不停、创新不止,以硬核实力征服市场,凭卓越发展成行业翘楚。

荣获红木全屋定制专业品牌,经典工程案例展现高端木作风采

除了综合性大奖外,本届峰会还授予了雅典红木“2023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作为行业最早开启红木整装定制企业,雅典红木30多年的发展中创造了无数经典工程,杭州·江南会、杭州·香积寺、温州·妙国寺、浙江大学……一系列高端的经典案例是雅典红木实力的体现。

雅典红木(左二)荣获“2023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

“它以全案设计为驱动,以红木工艺为基础,以优质原木为媒介,专业定制,个性服务,高效落地,用一个个工程案例的完美落地展现了高端木作家居的独特魅力。”这段颁奖词为雅典红木在红木整装定制方面做了全面的诠释。

雅典红木董事长包海深和总经理包相城受邀出席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雅典红木董事长包海深和总经理包相城受邀出席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雅典红木董事长包海深和总经理包相城受邀出席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雅典红木董事长包海深和总经理包相城受邀出席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结语:一个拥有长期主义的企业必定经得起时间的沉淀,拥有30多年时间沉淀的雅典红木正展示着匠心坚守的力量,在不断地发展前进中也将不断展示品牌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全国百强!三维家前后端一体化方案荣获国家级大赛奖项颜值与性能兼备,能强这几款亮光砖火出圈了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年终总结|回望2023奋进路·扬帆2024新征程—中暖火龍果陪你共奋进新锐之星!古阳红木斩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三项大奖实力加冕展先锋力量,东遇家居蝉联“十大新中式品牌”向大师致敬!中装传奇创始人金彪云荣获特别贡献工艺大师称号中国工合深入亿固集团调研指导向大师致敬!中装传奇创始人金彪云荣获特别贡献工艺大师称号蝉联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喜迎红红木闪耀璀璨光芒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全国百强!三维家前后端一体化方案荣获国家级大赛奖项颜值与性能兼备,能强这几款亮光砖火出圈了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年终总结|回望2023奋进路·扬帆2024新征程—中暖火龍果陪你共奋进新锐之星!古阳红木斩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三项大奖实力加冕展先锋力量,东遇家居蝉联“十大新中式品牌”向大师致敬!中装传奇创始人金彪云荣获特别贡献工艺大师称号中国工合深入亿固集团调研指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