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加冕!雄业·本木上造实力蝉联“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

icon 2023-12-26 16:08:04
icon 0

摘要: 12月20日,以“数智突围 长期主义的勇敢者”为主题的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中亚峰会举办地西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2月20日,以“数智突围 长期主义的勇敢者”为主题的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中亚峰会举办地西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品牌红木、腾讯家居|贝壳作为官方媒体。同时,峰会由曾主持央视春晚的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及央视主持人吴双联袂主持。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江门市新会区雄业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超雄、谭丽萍夫妇受邀出席。

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开幕式现场盛况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原常委、全国工商联原常务副主席孙安民以《书画与红木家具的融合发展》为主题做分享

  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以《数字赋能红木家具的长期发展》为主题分享

 原国家文化部副部长、中国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进行《非遗文化与红木家具的传承发展》的主题分享

雄业家具董事长钟超雄、总经理谭丽萍受邀出席峰会
雄业家具董事长钟超雄、谭丽萍夫妇受邀出席峰会

  在同期举办的2023“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中,雄业家具旗下新中式品牌——本木上造(以下简称雄业·本木上造)再次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蝉联“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一展新中式品牌王者风范。

 雄业家具董事长钟超雄、谭丽萍夫妇(左一、二)与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原主任曹静楼(中)、中国红木技术专家曹新民(右)现场合影

  坚持精益求新,以匠心筑品质人居

  “挺立潮头,它以时尚风标,引领国潮中式生活;乘风前行,它稳舵定锚,焕新升级总部展厅;它新益求新,以新品质·新材质·新设计重磅推出“本木天成”缅花臻品,迸发品牌新活力。”在品牌盛典上,组委会对雄业·本木上造2023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这也是雄业·本木上造七度蝉联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再次展露出雄业·本木上造品牌的硬实力。

雄业·本木上造蝉联“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

 雄业·本木上造实力荣获“2023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

 雄业·本木上造(左五)荣获“2023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

  2023年,雄业·本木上造不忘初心,精益求新,在企业硬实力上进行了重磅升级,充分保障了品牌基建。一方面,雄业家具工厂空中花园展厅进行了调整优化完善,增强了整体空间的品牌调性和体验,而且规划了第二期工厂展厅建设,届时将全面打造红木高端定制样本,与经销商共享;另一方面,雄业家具升级产品品类,全新推出“本木天成”缅甸花梨臻品,匠造不同风格韵味的中式品质生活方式,探寻新中式家具的N种可能。

  雄业家具董事长钟超雄、谭丽萍夫妇及二代钟浩然于峰会现场合影留念

  雄业·本木上造自创立以来,通过深挖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坚持高品质理念,注重原创设计,专注精选24k纯正刺猬紫檀原料,不断创新工艺,精益求精,打造了众多精品红木家具,展现了新中式品牌的独有魅力。可见,雄业·本木上造能再次获得十大新中式品牌殊荣,承载着的是行业和经销商、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

  践行长期主义,造“新中式品牌”范本

  打造当代中式品牌典范,雄业·本木上造从未停止脚步。在红木品牌峰会现场,雄业·本木上造创始人钟超雄接受主流媒体采访时表示,“雄业家具一直以来都坚持长期主义发展,所以始终保持稳扎稳打的态度向前而行。2023年,我们扩大了企业工厂展厅规模,升级了空中花园展厅中式家居体验,重磅打造了新的产品系列,拓展了品牌传播新渠道,品牌力得到强化。2024年,这些努力都将会有一个非常具象的呈现,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届时也欢迎大家来雄业参观交流体验。”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雄业家具董事长钟超雄接受媒体采访

  显然,雄业·本木上造创始人钟超雄对“长期主义”的思考与坚守,贯穿在企业的方方面面,比如坚持高成本打造精品新品,为广大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而不是短期利益;比如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不断投入资金提升生产力,开发新的产品及服务模式……雄业·本木上造的“长期主义”还体现在对企业创新、工艺技术开发以及企业文化等方方面面。

  雄业·本木上造总部工厂新展厅外观效果图

  雄业·本木上造总部展厅外景

  深耕新中式领域多年,雄业·本木上造始终坚持以“匠心锻造中式醇品家居”为企业使命,通过对产品力、创新力、服务力等各方面进行革新,提供整体设计、整体交付、整体服务的高端定制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美好中式人居生活体验,让品牌深入人心。

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参会嘉宾大合影

  荣誉见证成长,实力谱写篇章。此次荣获大奖是对雄业·本木上造坚持自主创新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雄业·本木上造追求精工细作的认可与信心。未来,雄业·本木上造将继续坚持长期主义,以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为基调,以匠心铸就新中式精品,打造现代新中式标杆,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有价值的探索示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传世红木·品质整装,华厦·大不同蝉联“十大受欢迎品牌”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展领先实力,国祥红木获“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多项大奖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全国百强!三维家前后端一体化方案荣获国家级大赛奖项颜值与性能兼备,能强这几款亮光砖火出圈了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年终总结|回望2023奋进路·扬帆2024新征程—中暖火龍果陪你共奋进新锐之星!古阳红木斩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三项大奖实力加冕展先锋力量,东遇家居蝉联“十大新中式品牌”传世红木·品质整装,华厦·大不同蝉联“十大受欢迎品牌”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展领先实力,国祥红木获“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多项大奖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全国百强!三维家前后端一体化方案荣获国家级大赛奖项颜值与性能兼备,能强这几款亮光砖火出圈了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亿固集团财富节解锁品牌高速增长密码,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计划!年终总结|回望2023奋进路·扬帆2024新征程—中暖火龍果陪你共奋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