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床垫:选床垫 一定要选支撑性好的

icon 2023-12-07 15:19:41
icon 0

摘要: 你有没有想过,床垫的支撑性会直接影响到你的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而现在,我们需要更加重视这个问题。如果你一直睡在软床垫上会有什么样的影响?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你有没有想过,床垫的支撑性会直接影响到你的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而现在,我们需要更加重视这个问题。如果你一直睡在软床垫上会有什么样的影响?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床垫太软会有哪些影响?

  床垫太软的话是没办法有效支撑的,睡上去的床垫呈现凹陷情形,会因承托力不足而导致我们的脊椎无法保持平直,背部肌肉在整个睡眠过程中都会处于紧张状态

  由于缺少支撑度,会使脊椎下沉压迫肌肉和韧带,等到隔天清醒时自然会感到腰酸背痛,长期下来也会影响到睡眠质量和我们的健康

  床垫硬=支撑性好?

  肯定不是。有人肯定会反问了:XX医院的医生都喊我睡硬床垫,你给我说不好,我信你个鬼哦!

  医生的建议有错吗?当然没有。种树讲因地制宜,买床垫要因人而异。医生一般会建议腰椎间盘突出患者睡偏硬一点的床,是因为睡偏硬的床有更好的支撑,减少疼痛刺激。

  但是如果床垫太硬,不能均衡承托身体所有部位,局部受压力过大,产生脊椎压迫并呈非自然弯曲状态,使身体在睡眠中无法彻底放松,导致局部受力处的血液循环减少,睡醒后,身体会更疲惫,全身酸痛

  而且每个人的年龄、体型、身高、体重、习惯等不同,对床垫的软硬度的需求不同;个人喜好或习惯的软硬度也不一定是最科学最适合的软硬度。所以,不能用单一的软硬概念来描述床垫的支撑性能。

  大自然床垫率先推出

  / 判断健康睡眠床垫的六大标准 /

  六大标准之

  |支撑性|

  支撑性是床垫是否能够带来健康睡眠的核心,良好的支撑性能够保证人体在床垫上不会因为重力的分布不均而造成腰部局部下陷,导致脊椎骨骼的形态变异,造成脊椎腰椎问题。

  什么才是好的支撑性?

  支撑性是护脊床垫最重要的指标,因为它关系着我们的脊柱健康。睡在床垫上时,脊柱的状态很重要。理想的情况是,睡眠过程中脊柱呈现自然S型。

  床垫的支撑应具备均匀性

  床垫的支撑应该具备均匀性,这样可以有效分散人体的受压压强,能够减少床垫集中受力导致脊椎的应力集中。

  床垫的支撑要稳

  人躺在床垫上,相当于施加一个固定的力使床垫产生变形,这个变形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的增大,这种现象是一种蠕变的现象

  支撑稳定性差,随着材料的变形,身体就会逐渐往下陷,脊椎也会随之慢慢变形,影响脊椎的自然恢复,时间长了不利于脊椎的健康。

  大自然棕床垫 护脊硬实力

  大自然棕床垫选用天然高弹山棕纤维丝和天然乳胶作为床垫的基材,通过对床垫结构、密度以及缓释层的设计使床垫的变形量处在脊椎自然恢复需求的最佳变形量范围之内,满足不同体型、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需求。

  山棕纤维床垫整体有效承托面积超过90%,支撑均匀性好;而且山棕纤维床垫的应力松弛小,蠕变变化小,睡眠过程中不易下陷,支撑稳定性能良好,可以较好地保证脊椎处于自然的恢复状态

  大自然针对亚洲人身体特点又研究出健康睡眠床垫的科学结构:三段式立体结构,更加符合中国人的脊椎生长和体型。受力均匀,深度释压,平整支撑人体骨骼脊椎,让身体睡眠时处于自然状态

  护脊床垫 脊椎健康 睡觉才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酷家乐发力省级职业竞赛,云设计软件助力“技能兴鲁”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全心全意助力健康品质生活一室温柔 | 能强瓷砖教你如何玩转素简风!张释儒总裁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罗泽易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金蝉窗帘携惊喜壕礼来袭丨双十二半价名额抢不停,还可享折上折大设计家·星说 | 赵艺哲:理性的空间引导者中国新型金属屋面材料研讨会 暨阿鲁山新品牌“乡兴”首发仪式在京召开48小时旧厨焕新,焕新厨房就选百能!暖冬宠粉【第十届欧德卫浴清仓购物节开始啦】北四环居然之家店专场毫无瑕疵的顶奢睡眠枕DOLOMIA,以“秒速深睡”的卓越功能震撼枕坛可耐美乐涂黑板漆,让创意无限延伸酷家乐发力省级职业竞赛,云设计软件助力“技能兴鲁”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全心全意助力健康品质生活一室温柔 | 能强瓷砖教你如何玩转素简风!张释儒总裁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罗泽易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金蝉窗帘携惊喜壕礼来袭丨双十二半价名额抢不停,还可享折上折大设计家·星说 | 赵艺哲:理性的空间引导者中国新型金属屋面材料研讨会 暨阿鲁山新品牌“乡兴”首发仪式在京召开48小时旧厨焕新,焕新厨房就选百能!暖冬宠粉【第十届欧德卫浴清仓购物节开始啦】北四环居然之家店专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