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瑕疵的顶奢睡眠枕DOLOMIA,以“秒速深睡”的卓越功能震撼枕坛

icon 2023-12-07 10:11:51
icon 0

摘要:  一款高级睡眠枕绝非只是简单地将其零部件装配起来。在精美的枕面下方,是一颗跃动不息的复杂枕“心”,在制枕师手中最终变成了一款睡眠杰作。

  一款高级睡眠枕绝非只是简单地将其零部件装配起来。在精美的枕面下方,是一颗跃动不息的复杂枕“心”,在制枕师手中最终变成了一款睡眠杰作。如品牌全新宣言所示,创作之旅在枕头成型之前早已开启。从最初的构思到最后的成品,一款睡枕的制作过程凝聚了大量的巧思与匠艺,任何一处细微的瑕疵都要推翻从头再来。

  许多客户在看到DOLOMIA睡眠枕时总是忍不住发出赞叹,这世界竟然有如此奢靡的枕头?跟之前睡得枕头都不太一样。毫不夸张的说,DOLOMIA的枕头外观宛若艺术品般存在,精美绝伦,颠覆传统印象中的平庸寝具。每个细节都彰显奢美不凡的能力,如果你有幸目睹,一定会想要拥有。

  DOLOMIA的迷人之处不仅仅体现在外观,它的的奢侈核心元素是材质。

  每一款杜勒米亚凝胶枕里面填充的全是饱满厚嫩的高级材质,据说与当今太空舱重力材料如出一辙,可以极大吸附噪音,睡上去即便伴侣在一旁翻来覆去也丝毫听不到任何声音响,一整晚都是极度静谧的睡眠氛境,秒睡能力一流。

  这种助眠基材都是经过科学论证的高精密、高韧性的制枕材料,后被命名为“杜勒浮化基材”,其应用的独特航空学工艺使得枕头具有极强的韧性和回弹力,保证使用期限内睡感始终如一。

  不仅基材重磅扎实,还有一体成型的凝胶科技也是国内顶ji水准,每一个凝胶层格子都赋予了无与伦比的睡眠魔力,均匀受力,强化贴合颈部曲线,安抚颈椎,让血液流通更通畅,睡醒后神清气爽,在DOLOMNIA凝胶枕身上,总能找到全身心都被治愈的能量。

  作为在高级凝胶枕制作上具有丰富经验和悠久历史的法国高级制枕品牌,DOLOMIA亦如同这些勇于追求自我、敢于乘风破浪的开拓者一样,从不止步于现有成就,多年来孜孜不倦地探索着高级制枕技艺的无限可能,将可靠的性能与卓越的制枕工艺融合于每一款杜勒枕中,创造出历史与现代和谐融汇的典范睡枕杰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耐美乐涂黑板漆,让创意无限延伸NEW•750×1500mm大板 | 在简约中雕琢品质生活北京中韵商贸总经理谢宏伟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携手酷家乐赋能整装设计能力,欧派云装推动合作装企向整装大家居转型地利集团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全福科技集团CEO张释儒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华夏形象集团罗泽易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明樘系统门窗 | 把书房搬到窗边,打造心中的精神花园粤江建材:以初心致匠心,用心做好每一个园林景观产品冬天水冷伤手?为谁洗碗天天拌嘴?A.O.史密斯“洁霸”双12前来救驾麦克维尔|协办2023年广东省暖通空调与制冷技术学术交流年会2023数字科技创新发展大会,海信日立又摘殊荣!可耐美乐涂黑板漆,让创意无限延伸NEW•750×1500mm大板 | 在简约中雕琢品质生活北京中韵商贸总经理谢宏伟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携手酷家乐赋能整装设计能力,欧派云装推动合作装企向整装大家居转型地利集团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全福科技集团CEO张释儒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华夏形象集团罗泽易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明樘系统门窗 | 把书房搬到窗边,打造心中的精神花园粤江建材:以初心致匠心,用心做好每一个园林景观产品冬天水冷伤手?为谁洗碗天天拌嘴?A.O.史密斯“洁霸”双12前来救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