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全心全意助力健康品质生活

icon 2023-12-07 14:26:59
icon 0

摘要:一款颜值高、清洗效果好,又不占用空间的洗衣机,一定是很多人的理想之选。

一款颜值高、清洗效果好,又不占用空间的洗衣机,一定是很多人的理想之选。随着科技的持续进步,洗衣机产品也在不断地进行创新与改革,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衣机以其创新技术和卓越品质出圈,备受消费者喜爱,成为健康品质生活的助推器。

超薄全嵌,释放空间:让家居生活变得更舒适

小天鹅小乌梅系列洗衣机以超薄全嵌设计为核心,完美融入家居环境,释放空间,避免突兀。其微缝嵌入技术将边缝空间缩至最窄,不仅提升了美观度,更方便日常清洁和维护。超薄全嵌设计使其成为百变大师,无论是卫浴还是阳台,都能与周围环境和谐相融,提升家居生活的品质和美观度。

图片7.png

在外观设计上,小乌梅超薄全嵌洗衣机采用超薄全嵌入设计,可以完全嵌入600mm主流柜体,实现表面0落差。无凹凸感的视觉体验,与家居环境完美融为一体,不仅大大节省家居空间,更提升空间美感。

此外,小乌梅系列的外观设计简约而具有科技感,金属钛与水流纹门的结合刚柔相济,美观且适用各种家居风格。其独特的材质和精致的工艺使小乌梅系列在满足洗涤需求的同时,也成为家居装饰的一部分,实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超微净泡强力去渍:让衣物洁净如新

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衣机,不仅仅是洗衣机的革新,更是家居生活的新篇章。它创新搭载了超微净泡物理去渍技术,让衣物洁净如新。

在洗涤过程中,纳米级亿万小气泡穿透衣服纤维,深入衣物内部,实现沉浸式立体环绕,强效去除顽固。为了增强洗涤效果,小乌梅系列还设计了三个巧妙绝招来释放清洁力量。首先,纳米气泡深入纤维,采用高频次震动的方式来去除表面污渍;接着,亿万纳米气泡同时爆炸,强力剥离顽固污渍;最后,超微气泡水迅速冲走悬浮油污,减少残留。同时,小乌梅系列还配备了三大魔法水流,护色护形除毛发,让衣服久洗如新:仿手洗揉搓水流,轻松剥离脏污毛发;深层穿透纤维水流,彻底瓦解污渍残留;澎湃式冲刷水流,强力去除污渍毛发。

此外,小天鹅小乌梅系列搭载了KiraKira彩装机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特点。界面清晰明了,触控灵敏,让用户实现了与洗衣机灵动级的交互体验。为了满足用户节能省电、静音洗涤的要求,小乌梅系列搭载BLDC变频电机,在电机高速运转喜爱,依旧能够保证稳定运行,耐用又节能,并且洗涤声音仅为46dB(A)。

创新科技: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衣机作为一款具有创新性和高品质的家电产品,其超薄全嵌的设计、卓越的技术性能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和健康的洗涤体验。同时,小天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关注和支持也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深耕洗护领域45年,小天鹅在创新道路上从未止步。作为国内知名的家电品牌,小天鹅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洗衣机领域不断创新迭代,持续为用户带来更精致、更便捷、更省心的洗护体验,守护中国家庭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室温柔 | 能强瓷砖教你如何玩转素简风!张释儒总裁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罗泽易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金蝉窗帘携惊喜壕礼来袭丨双十二半价名额抢不停,还可享折上折大设计家·星说 | 赵艺哲:理性的空间引导者中国新型金属屋面材料研讨会 暨阿鲁山新品牌“乡兴”首发仪式在京召开48小时旧厨焕新,焕新厨房就选百能!暖冬宠粉【第十届欧德卫浴清仓购物节开始啦】北四环居然之家店专场毫无瑕疵的顶奢睡眠枕DOLOMIA,以“秒速深睡”的卓越功能震撼枕坛可耐美乐涂黑板漆,让创意无限延伸NEW•750×1500mm大板 | 在简约中雕琢品质生活北京中韵商贸总经理谢宏伟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一室温柔 | 能强瓷砖教你如何玩转素简风!张释儒总裁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罗泽易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金蝉窗帘携惊喜壕礼来袭丨双十二半价名额抢不停,还可享折上折大设计家·星说 | 赵艺哲:理性的空间引导者中国新型金属屋面材料研讨会 暨阿鲁山新品牌“乡兴”首发仪式在京召开48小时旧厨焕新,焕新厨房就选百能!暖冬宠粉【第十届欧德卫浴清仓购物节开始啦】北四环居然之家店专场毫无瑕疵的顶奢睡眠枕DOLOMIA,以“秒速深睡”的卓越功能震撼枕坛可耐美乐涂黑板漆,让创意无限延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