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发力省级职业竞赛,云设计软件助力“技能兴鲁”

icon 2023-12-07 14:38:58
icon 0

摘要:人才是科技创新和行业迭代的核心,而针对人才的选拔和培育则是一项更为前置的关键事项。

人才是科技创新和行业迭代的核心,而针对人才的选拔和培育则是一项更为前置的关键事项。

11月26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工程师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山东省产业科普职业技能竞赛室内空间设计与科技制作赛项在济宁技师学院创新举办。

竞赛旨在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加快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推进院校更好地实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室内设计行业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作为山东省内首屈一指的职业技能竞赛,室内空间设计与科技制作赛项的含金量和影响力毋庸置疑,此次竞赛项目更是首次融入云设计软件酷家乐。竞赛赛题结合实际装修场景,基于酷家乐云设计5.0,真实落地了室内空间设计需求分析、室内空间设计、预算施工管理、项目提案解析等四个业务环节。

竞赛当天,来自12所院校的60余名参赛师生会聚济宁市技师学院展开比拼。具体来看,参赛选手要求对业主空间布局、户型动线、设计风格等进行分析,通过酷家乐完成从室内空间设计到预算施工管理的装修环节,并输出全屋漫游视频、全景图等丰富展现形式。

本次大赛承办单位,济宁技师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贵旭指出,在首届大赛基础上,此次室内空间设计与科技制作赛项引入行业领先的云设计软件酷家乐,从而使高效、便捷的国产软件走到竞赛舞台前,培养了一批优秀在校设计学子,为促进就业创业和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群核科技(酷家乐)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闫凤博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赛项的举办吸引、选拔出优秀数智人才,让众多参赛团队在这个舞台上互相较量,展示自身的设计创意和才华,最终为家居行业发展与转型带来源源不断的高质量人才。

长期以来,群核科技对人才、教育的投入格外重视。截至目前,群核科技教育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地区,与2700家学校共同培养了43万名高素质技能型学子,在人才赋能领域,累计将2500余家居企业引入校园。

当人才得到全方位助力、发展,那么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必然也是水到渠成。而酷家乐与各大院校所掀开的,或许是家居行业和数字化全面融合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全心全意助力健康品质生活一室温柔 | 能强瓷砖教你如何玩转素简风!张释儒总裁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罗泽易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金蝉窗帘携惊喜壕礼来袭丨双十二半价名额抢不停,还可享折上折大设计家·星说 | 赵艺哲:理性的空间引导者中国新型金属屋面材料研讨会 暨阿鲁山新品牌“乡兴”首发仪式在京召开48小时旧厨焕新,焕新厨房就选百能!暖冬宠粉【第十届欧德卫浴清仓购物节开始啦】北四环居然之家店专场毫无瑕疵的顶奢睡眠枕DOLOMIA,以“秒速深睡”的卓越功能震撼枕坛可耐美乐涂黑板漆,让创意无限延伸NEW•750×1500mm大板 | 在简约中雕琢品质生活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全心全意助力健康品质生活一室温柔 | 能强瓷砖教你如何玩转素简风!张释儒总裁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罗泽易受邀出席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金蝉窗帘携惊喜壕礼来袭丨双十二半价名额抢不停,还可享折上折大设计家·星说 | 赵艺哲:理性的空间引导者中国新型金属屋面材料研讨会 暨阿鲁山新品牌“乡兴”首发仪式在京召开48小时旧厨焕新,焕新厨房就选百能!暖冬宠粉【第十届欧德卫浴清仓购物节开始啦】北四环居然之家店专场毫无瑕疵的顶奢睡眠枕DOLOMIA,以“秒速深睡”的卓越功能震撼枕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