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蔻智慧睡眠捐赠白龙小学 科技助眠更助梦

icon 2023-12-05 10:11:57
icon 0

摘要: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健康、温暖的睡眠环境,为了激发学生对科技的兴趣,近日,爱蔻智慧睡眠科技公司(以下简称“爱蔻科技”)向白龙小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健康、温暖的睡眠环境,为了激发学生对科技的兴趣,近日, 爱蔻智慧睡眠科技公司(以下简称“爱蔻科技”)向白龙小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这一公益善举旨在改善学生的睡眠质量,提高学习效果,并激发他们对科技探索的热情。

图 1 爱蔻智慧睡眠捐赠现场

图 2  爱蔻智慧睡眠与白龙小学全体师生合影

白龙小学位于贵州石阡县本庄镇白龙小学地处本庄镇沙坝村,距离本庄镇15公里。学校占地面积5858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627平方米。现有教学班6个,教师13人,学生140人,寄宿生140人。

由于学校地处偏远,加之当地众多学生家庭条件有限,很多孩子都没有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这对于他们的学习和身体健康都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因此, 爱蔻科技决定向这所学校捐赠床垫,帮助学生们改善睡眠质量,提高学习效果。

图 3 白龙小学教学环境

图 4 白龙小学学生宿舍

 爱蔻科技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智能睡眠产品,以提供更好的睡眠体验。作为一家智能科技企业,爱科技历来重视社会公益,希望以公益之力,抹平偏远地区与大城市之间的科技鸿沟,以及让更多弱势群体享受科技产品带来的美好生活。

图 5 白龙小学食堂

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爱科技非常重视此次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白龙小学的操场进行,爱科技志愿者团队与学校的领导和学生代表一同出席了捐赠活动。在捐赠仪式上,爱科技志愿者团队鼓励白龙小学的学生们,“随着住宿和睡眠条件的改善,希望你们树立理想,为自己所向往的人生奋斗和拼搏”。

学校领导对爱科技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这将对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他们表示将会妥善安排这些床垫的使用,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够享受到这一福利。

图 6 爱智慧睡眠与学校领导合影

学生们对这一捐赠也表达了他们的喜悦和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这些床垫将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睡眠环境,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休息和学习。同时,他们也表示将会珍惜这一机会,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

除了改善学生的睡眠质量,这次捐赠还旨在激发学生们对科技的探索精神。爱科技的代表在捐赠仪式上鼓励学生们要勇于探索科技的奥秘,培养对科技的兴趣和热爱。他们表示,科技是推动社会进步和人类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学习和实践,成为未来的科技创新者和领导者。

图 7 白龙小学荣誉墙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好的睡眠环境,也为他们打开了一扇通向科技世界的大门。爱智慧睡眠的慷慨举措将激发学生们对科技的兴趣和热爱,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展示了爱智慧睡眠科技公司的公益之心,体现了爱智慧睡眠科技公司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的品牌大爱。借此,爱智慧睡眠也呼吁社会和企业,关注留守儿童和乡村师生,将科技之爱、公益善举,不断传播下去,为更平等、更美好的未来,人人出力、人人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宝轩央玺×广州设计周,让中国家具进入“国奢时间”非凡先进的超级凝胶枕DOLOMIA,完美再现其蕴含精密的工程智慧从传统“跨越”到未来IQ智慧床垫参展广州设计周普乐美×广州设计周:当代新中式的家,有什么惊喜?关爱儿童践行公益席梦思向白龙小学捐赠床垫第十八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在COP28期间成功举办从新晋黑马到行业领跑者,ACTXA阿卡驰荣膺空净领域最高奖项南山奖“大商”如何养成?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现身说法泓基集团致力于民生发展,共享机遇,迎接美好未来!跃龙门丨居然之家台州店跃龙门盛大开业好墙饰当然要搭配好辅料!行业瞭望|共谱厨房新WE来 老板电器2023中国厨房生态大会启幕在即红宝轩央玺×广州设计周,让中国家具进入“国奢时间”非凡先进的超级凝胶枕DOLOMIA,完美再现其蕴含精密的工程智慧从传统“跨越”到未来IQ智慧床垫参展广州设计周普乐美×广州设计周:当代新中式的家,有什么惊喜?关爱儿童践行公益席梦思向白龙小学捐赠床垫第十八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在COP28期间成功举办从新晋黑马到行业领跑者,ACTXA阿卡驰荣膺空净领域最高奖项南山奖“大商”如何养成?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现身说法泓基集团致力于民生发展,共享机遇,迎接美好未来!跃龙门丨居然之家台州店跃龙门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