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上海新低碳城市地标案例

icon 2023-12-05 14:05:19
icon 0

摘要:中信泰富科技财富广场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地处武宁路创新发展轴的核心位置。

中信泰富科技财富广场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地处武宁路创新发展轴的核心位置。作为连接西上海与长三角的黄金动脉,此处不仅是联通城市活力区和产业调整区的重要纽带,更是带动区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载体。项目周边交通便捷,地铁直通各个商务及生活配套设施。

中信泰富广场总面积约2478平方米,独特的建筑设计使得整个大楼呈现出现代化、时尚的气息。同时,在保证功能性与美观性的基础上,信泰中心还充分考虑了节能环保及人性化设计理念。

本工程塔楼非采光部位为为单元式铝板幕墙,主楼透明采光部分采用单元幕墙窗和双道密封隐框幕墙采光顶。幕墙部分选用幕墙隔热毯暖框技术,大幅降低幕墙U值、降低结露风险,提升建筑幕墙耐久性能,达到了保温、隔热、抗结露、经济性的平衡设计需求,克服了超高层幕墙建筑所面临的诸多的节能低碳、高性能和设计自由度方的设计挑战。

中信泰富科技财富中心项目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卓越的现代化设计、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在设计及建设上以传承城市文化、演绎城市人文、开创城市未来为理念,在上海普陀区武宁路创新发展轴上独树一帜,将成为金融CBD的核心区域新城市地标。

关于Warmframe暖框科技

Warmframe® Technology 暖框科技是全球高性能幕墙隔热毯技术开创者及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拥有13项幕墙阻断冷桥隔热技术的分项国际发明专利及12项国家发明专利。暖框科技为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铂金合作伙伴,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NFRC-CS双认证企业,全球拥有超过400栋地标幕墙工程案例, 在亚洲地区的绿色建筑代表案例囊括:2020年及2019年度亚洲绿色建筑大奖BREEAM Awards 2019/2020;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建筑奖;2018年度亚洲创新绿色建筑大奖;2018年度时代创新奖;世界首家LEED金级主题公园度假区认证;中国首座办公建筑 BREEAM 四星认证;中国首座住宅类建筑BREEAM四星认证;LEED及WELL建筑双金级认证办公建筑等众多获奖项目。中国工程建设行业标准 《建筑用真空绝热板应用技术规程》及《中国超高层建筑设计标准》编制委员会编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