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领未来|果丁智能亮相中国教育后勤展

icon 2023-12-05 16:07:04
icon 0

摘要: 近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协办的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深圳圆满落幕.

  近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协办的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深圳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以“数字后勤·低碳校园,共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邀请了全国数千所院、校单位到场,匠心打造全国唯一专注校园管理服务的“场景+产业+生态”全链平台。

  深圳市果丁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获邀参与了本次展会。

  果丁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联锁研发生产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类物联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其高管成员及核心骨干均来自互联网、消费电子及电子锁三大领域的顶jian公司。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果丁智能成功为众多学校提供了基于NB-IoT、CAT-1、WIFI、Lora、Z-wave、ZigBee等组网方式的定制化联网智能锁及配套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校园信息化建设成为教育领域的重要任务。为了提高学校管理效率、保障师生安全,深圳市果丁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凭借其专业的物联锁技术,成为了助力校园信息化的重要力量。

  在校园领域,果丁智能为学生公寓、学校办公室、各类功能室提供了可集中后台管理的联网智能锁。这些智能锁采用了多种开锁方式,包括人脸识别、指纹、密码、校园一卡通、APP、小程序等,方便了师生们的出入。同时,这些智能锁还能与校园信息系统进行无缝对接,实现数据的共享和管理的智能化。

  果丁智能锁的应用已经在多所学校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澳门旅游学院、英国LEH佛山分校、广东工商大学、深圳莲花小学、深圳大学、杭州经济学院等数十家学校都选择了果丁智能锁产品。这些学校通过使用果丁智能锁,不仅提高了校园的安全性,还大大提升了管理效率。师生们只需轻轻一刷,便可快速进入教室、宿舍等场所,不再需要携带繁重的钥匙,极大地方便了他们的日常生活。

  果丁智能锁的成功应用,不仅得益于公司专业的技术实力,更离不开对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深入理解。果丁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公司与学校紧密合作,深入了解校园管理的痛点和需求,为学校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智能锁与校园信息系统的无缝对接。

  校园信息化建设是教育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学校管理效率和保障师生安全的关键。果丁智能锁的成功应用,为校园信息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果丁智能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为更多的学校提供更好的物联锁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校园信息化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理性消费渐成主流 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打造定制“最优解”采筑超级考察团走进良信,共同见证直联温控器新品发布悠达i82智能中控音乐一体机:旗舰级超薄全面屏,控制全屋智能家居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上海新低碳城市地标案例京东浴霸王牌品类日,以旧换新超省心!爱寇智慧睡眠捐赠白龙小学 科技助眠更助梦红宝轩央玺×广州设计周,让中国家具进入“国奢时间”非凡先进的超级凝胶枕DOLOMIA,完美再现其蕴含精密的工程智慧从传统“跨越”到未来IQ智慧床垫参展广州设计周普乐美×广州设计周:当代新中式的家,有什么惊喜?关爱儿童践行公益席梦思向白龙小学捐赠床垫第十八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在COP28期间成功举办理性消费渐成主流 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打造定制“最优解”采筑超级考察团走进良信,共同见证直联温控器新品发布悠达i82智能中控音乐一体机:旗舰级超薄全面屏,控制全屋智能家居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上海新低碳城市地标案例京东浴霸王牌品类日,以旧换新超省心!爱寇智慧睡眠捐赠白龙小学 科技助眠更助梦红宝轩央玺×广州设计周,让中国家具进入“国奢时间”非凡先进的超级凝胶枕DOLOMIA,完美再现其蕴含精密的工程智慧从传统“跨越”到未来IQ智慧床垫参展广州设计周普乐美×广州设计周:当代新中式的家,有什么惊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