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勇业建材荣获“中国十大轻钢龙骨品牌”称号,展现卓越品牌实力

icon 2023-11-20 10:50:12
icon 0

摘要:近日,在年度“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南京慎勇业建材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表现,荣获了“中国十大轻钢龙骨品牌”的殊荣。

近日,在年度“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南京慎勇业建材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表现,荣获了“中国十大轻钢龙骨品牌”的殊荣。这一荣誉充分展示了慎勇业建材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品牌价值。

南京慎勇业建材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公共建筑和民用住宅等项目提供优质、环保、安全、创新室内建筑系统解决方案所需要的产品。主要生产纸面石膏板轻钢龙骨系统、难燃板木工板、纤维水泥制品三大类产品,产品规格齐全配套完善。
“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榜单排列着消费者心目中各行业的十大翘楚,只有行业中品质过硬、服务优越、消费者认可的卓越品牌,才能通过严苛的层层评选考核。慎勇业建材凭借其强大的渠道优势、独特的产品特色、庞大的销售规模、显著的行业份额占比以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慎勇业建材成功脱颖而出。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慎勇业建材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

作为一家以质量为核心的企业,慎勇业建材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公司严格按照原材料选材检测、生产监控、成品检验等环节进行把控,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达到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标准。正是这种对质量的执着追求,使得慎勇业建材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除了对质量的严格把控,慎勇业建材还以卓越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在产品咨询选样推荐、报价签约、供应保障、售后服务等全环节提供细致、真诚、有耐心的服务。这种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使得慎勇业建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领先地位。

荣誉证书和奖牌是慎勇业建材多年努力与付出的见证。其中包括百合颁发的“百合优秀供应商”、江苏广电颁发的“优秀品牌诚信单位”、江苏锦华颁发的“年度优秀供应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AAA级资信企业”、中建八局颁发的“优秀合作方”以及中建八局颁发的“年度最佳抢工供应商”等荣誉。这些荣誉充分展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卓越地位以及客户对公司的广泛认可。

此外,慎勇业建材还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为乡村儿童送去温暖。公司通过捐赠等方式支持教育事业和其他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此,共青团玉树市团委会向慎勇业颁发了“关爱乡村儿童证书”,以表彰公司在公益事业方面的贡献和努力。

慎勇业建材将继续秉持“合作共赢、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积极投身于绿色建材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中。同时,慎勇业建材还将继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建设更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卢森地板提示您如何躲避VOC的坑 选择一款环保地板高级鉴赏家眼里的稀世珍品DOLOMIA,每一款枕品都堪称一个时代的里程碑GOLDME新品 | 高端质感柔光砖「石光悦色」系列 ,震撼上市!外墙仿石漆品牌“沙弗莱”,为乡村别墅增添色彩當先·LEAD丨第40届佛山陶博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全友全屋定制 | 5种阳台设计方案,解构新型家居空间全友案例丨137㎡简约风,去客厅化设计,通透又高级!金蝉窗帘携手双十二钜惠来袭!!半价窗帘抢不停!纹艺觉醒·获稻季丨千年舟2024年新品发布会可耐美负离子墙面漆,温暖你的冬日时光新品∣探索智能新时代,Goodwife好太太智能马桶HTT-2021正式发布美拉德配色来袭,和能强瓷砖一起解锁专属秋冬的浪漫!卢森地板提示您如何躲避VOC的坑 选择一款环保地板高级鉴赏家眼里的稀世珍品DOLOMIA,每一款枕品都堪称一个时代的里程碑GOLDME新品 | 高端质感柔光砖「石光悦色」系列 ,震撼上市!外墙仿石漆品牌“沙弗莱”,为乡村别墅增添色彩當先·LEAD丨第40届佛山陶博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全友全屋定制 | 5种阳台设计方案,解构新型家居空间全友案例丨137㎡简约风,去客厅化设计,通透又高级!金蝉窗帘携手双十二钜惠来袭!!半价窗帘抢不停!纹艺觉醒·获稻季丨千年舟2024年新品发布会可耐美负离子墙面漆,温暖你的冬日时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