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仿石漆品牌“沙弗莱”,为乡村别墅增添色彩

icon 2023-11-18 18:20:28
icon 0

摘要: 外墙仿石漆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取代了过去传统外墙贴砖。主要是因为瓷砖脱落事件具有安全隐患,因此目前市面上关注度比较高。

  外墙仿石漆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取代了过去传统外墙贴砖。主要是因为瓷砖脱落事件具有安全隐患,因此目前市面上关注度比较高。

  随着仿石漆热度增加,加上水包砂仿石漆适用于各种建筑外墙,逐渐成为建房业主的首选,符合人们对现代建筑装饰“环保、节能、安全、美观”的时尚要求。

  较常见的外墙仿石漆有真石漆,水包水,水包砂。其中由于水包砂仿石效果能达到95%以上,价格比石材便宜,具有安全不脱落、施工周期短、颜色丰富等特点,还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耐污性和防水性能,使用寿命超过20年。

  水包砂的用量1.2-1.5Kg/㎡,仅占石材重量的三十分之一,且具有较强的附着力,很容易附着在建筑外墙上,安全性能高不脱落,具有较高的安全性。

  近期我们了解到湖南沙弗莱水包砂,主要针对农村自建房及城市别墅外墙,是一家专业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为了带动乡村经济,龙总将广东佛山的水包砂技术带到了家乡湖南,给当地的年轻人解决了就业。同时也帮助了乡村别墅建设新农村形象,得到了广大乡里乡亲的认可。从产品开发生产,品质把控方面都严格按照标准进行。

  现将产品通过网络还销售到了全国各地,我们相信沙弗莱水包砂品牌,将会越走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當先·LEAD丨第40届佛山陶博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全友全屋定制 | 5种阳台设计方案,解构新型家居空间全友案例丨137㎡简约风,去客厅化设计,通透又高级!金蝉窗帘携手双十二钜惠来袭!!半价窗帘抢不停!纹艺觉醒·获稻季丨千年舟2024年新品发布会可耐美负离子墙面漆,温暖你的冬日时光新品∣探索智能新时代,Goodwife好太太智能马桶HTT-2021正式发布美拉德配色来袭,和能强瓷砖一起解锁专属秋冬的浪漫!中国产源地家具联盟在江苏海安正式成立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中山站成功举办大放异彩|美的楼宇科技亮相药机展,携多项成果赋能绿色“智”药没暖气的冬天也能温暖如春 海信风范家中央空调舒适陪伴當先·LEAD丨第40届佛山陶博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全友全屋定制 | 5种阳台设计方案,解构新型家居空间全友案例丨137㎡简约风,去客厅化设计,通透又高级!金蝉窗帘携手双十二钜惠来袭!!半价窗帘抢不停!纹艺觉醒·获稻季丨千年舟2024年新品发布会可耐美负离子墙面漆,温暖你的冬日时光新品∣探索智能新时代,Goodwife好太太智能马桶HTT-2021正式发布美拉德配色来袭,和能强瓷砖一起解锁专属秋冬的浪漫!中国产源地家具联盟在江苏海安正式成立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中山站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