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案例丨137㎡简约风,去客厅化设计,通透又高级!

icon 2023-11-17 21:57:28
icon 0

摘要:本案业主严女士是从事金融行业的一名单身女性,喜欢偏简洁一点的现代风格,希望家里能够明亮、宽敞,不要太多冗杂的设计和颜色,需要大量的储物空间,还有在家健身、办公的需求。

本案业主严女士是从事金融行业的一名单身女性,喜欢偏简洁一点的现代风格,希望家里能够明亮、宽敞,不要太多冗杂的设计和颜色,需要大量的储物空间,还有在家健身、办公的需求。

(▲平面设计图)

户型档案

面积:137㎡

户型:四室两厅

风格:现代简约

(▲鸟瞰设计图)


经过与业主的深度沟通,设计师决定以“简”为设计主张,统一全屋色调,巧妙平衡线面关系,将原木、玻璃、大理石等元素相融合,共叙出简雅闲适的生活场景。


设计亮点:

1、超高门板+免拉手设计,视觉简洁;

2、去客厅化设计,定制半开放储物柜;

3、岛台餐桌一体设计,实用又显高级;

4、多功能墙面家居,收纳与展示兼备;

玄关柜内嵌节约空间,中间留出一列开放格,原木栅格背板层次丰富,与浅灰色柜门相得益彰,智能扫地机也有处可归。

茶几丨870273沙发丨20530A

由于业主看电视的次数屈指可数,设计师经过业主同意后做了“去客厅化”设计,将电视柜设计为半开放式储物柜,同时满足收纳与展示需求,空间干净整洁。不规则橙色沙发成为客厅的视觉焦点,超大落地窗引光入室,营造出明亮舒适的休闲氛围,悠然自得。

餐桌丨FM0075餐椅丨TY08005

白、灰、原木完美结合,搭配玻璃、大理石等现代元素,渲染出简约高级的空间质感。餐边柜拥有大容量储物空间,中间留空可放置小家电,玻璃柜门内可珍藏美酒。岛台餐桌一体,可用作餐桌或休闲区,将生活意趣轻松拿捏,水槽设计还可以缓解厨房的使用压力。

皮床丨908037

主卧床尾定制顶天立地式衣柜,免拉手设计简洁大气;悬空台面可梳妆可办公,还能收纳琐碎杂物,搭配多功能墙面家居,收纳与展示功能兼备。

衣帽间定制整墙衣柜,掩门+玻璃门+开放格的设计,满足了不同的收纳需求,衣物分区拿放更加方便。剩下的空间预留出来,可供严女士在家练习瑜伽、日常健身。

软床丨92288

床头背景墙以色彩分层,白色与木色优雅过渡,内部添置灯带,为次卧铺设简雅底色。悬浮式软床的选择,不仅让空间更显通透,也营造出了温馨灵动的睡眠氛围。到顶式衣柜内侧留出开放格,延展悬空台面充当梳妆台与床头柜,不占落地空间,设计感与整体感俱佳。

设计师在顶天立地式书柜、吊柜与台面之间运用穿插、留白等设计手法,恰到好处分寸感赋予空间和谐的视觉观感。利落的线面关系,将书房的干练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能静下心来办公学习。


褪去繁杂设计保留实用功能,还原出简约大气的生活格调,这个【现代简约】的家你心动了吗?欢迎对装修感兴趣的朋友来全友全屋定制线下门店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蝉窗帘携手双十二钜惠来袭!!半价窗帘抢不停!纹艺觉醒·获稻季丨千年舟2024年新品发布会可耐美负离子墙面漆,温暖你的冬日时光新品∣探索智能新时代,Goodwife好太太智能马桶HTT-2021正式发布美拉德配色来袭,和能强瓷砖一起解锁专属秋冬的浪漫!中国产源地家具联盟在江苏海安正式成立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中山站成功举办大放异彩|美的楼宇科技亮相药机展,携多项成果赋能绿色“智”药没暖气的冬天也能温暖如春 海信风范家中央空调舒适陪伴红宝轩央玺“寐空间”,共鸣汀兰之居定位少数显贵人群的高级凝胶枕品牌DOLOMIA打造全球顶端不可复制的先进杰作床垫选独立袋弹簧,还是整网弹簧?金蝉窗帘携手双十二钜惠来袭!!半价窗帘抢不停!纹艺觉醒·获稻季丨千年舟2024年新品发布会可耐美负离子墙面漆,温暖你的冬日时光新品∣探索智能新时代,Goodwife好太太智能马桶HTT-2021正式发布美拉德配色来袭,和能强瓷砖一起解锁专属秋冬的浪漫!中国产源地家具联盟在江苏海安正式成立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中山站成功举办大放异彩|美的楼宇科技亮相药机展,携多项成果赋能绿色“智”药没暖气的冬天也能温暖如春 海信风范家中央空调舒适陪伴红宝轩央玺“寐空间”,共鸣汀兰之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