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拉德配色来袭,和能强瓷砖一起解锁专属秋冬的浪漫!

icon 2023-11-17 15:08:51
icon 0

摘要: 送走了夏日多巴胺,秋冬「美拉德风」又刮向各大领域。色彩美学经历了几轮更迭,当美拉德走进家装,高级感、慵懒感、温暖感油然而生。

  送走了夏日多巴胺,秋冬「美拉德风」又刮向各大领域。色彩美学经历了几轮更迭,当美拉德走进家装,高级感、慵懒感、温暖感油然而生。多巴胺的“欢快”之后便是更加成熟的安静。

  下面,就和能强瓷砖一起深入了解家居氛围制造机——美拉德风,品味这份独特的秋冬仪式感!

  食物从生到熟,表面焦化前后的反应过程就是被称为“美拉德反应”。

  美拉德风便是由美拉德反应延伸的一种新的配色思路,干净浓郁的美拉德风,通过棕褐色、焦糖色、杏色的巧妙搭配,瞬间让慵懒复古的气息拉满,浪漫温暖的意境肆意弥漫,所有美好正在发生。

  不管是爆火今夏的多巴胺,还是秋冬流行的美拉德。这其中少不了的因素就是瓷砖元素的加持。美拉德风运用到家装风格中时风格包容度很高,讲究低调、内敛但并不单一。不局限色系,不局限于材质。无论瓷砖是亮面大理石、木纹砖或柔光砖都可以很好的诠释。

  NO.1

  美拉德×木纹:温暖松弛

  取之自然,浑然天成。美拉德适配度100%,木纹原生态的纹理和温润质感去表达空间氛围,轻松get秋冬温暖舒适的家。

  「原森系-浅黄」是一款浅色调的木纹岩板,800*2600mm规格上墙一片到顶,与深色木纹地板、木质家具共同构建空间的主调,每一平方充满了松弛感。

△NQA802609SJ1535 原森系(浅黄)

 NO.2

  美拉德×柔光砖:高级治愈

  美拉德和柔光砖的组合,柔化家居空间内参差不齐的轮廓,淡化物品间的明暗对比。目之所及,皆是柔软的、舒适的、放松的。

  暖色调的「初晨白」作为地砖铺垫,绘成了整个客厅的主色,加上深色木质家具的点缀,塑造温馨、惬意且雅致的治愈系家居。

  △素岩·法兰绒系列 / NY715172GC 初晨白

  温暖的小户型打造,一定少不了浅色系美拉德搭配。由于空间面积有限,棕色不易过多,只做点睛之用,和奶黄色、浅灰色柔光砖搭配层次感十足,高级耐看!

  △素岩·法兰绒系列 / NY715176GC 咖木黄

  △拾光轻理石系列 / NY715GB212C清韵

 NO.3

  美拉德×亮光砖:干净素雅

  美好如素,莹然生光,美拉德色系的温馨结合素色亮光砖的低调,明亮温柔,最大限度的在视觉上扩宽空间,呈现出恰到好处的热烈。

  △现代系列 / ND715181LB弗曼米黄

  △现代系列 / NQGA612626 素影暖咖

  奶白色、杏色,奶咖色和其他颜色如灰棕原木色系搭配,都能起到提升治愈感与舒适感的效果。暖色为主调由浅到深统一又有层次感,从浅到深都拥有自身的高级调性。

  △现代系列 / ND715516LB里亚米咖

  △现代系列 / ND715517LB卡塔灰

  美拉德色系绝不只是固定的模板,在设计师手中也拥有千变万化的组合方式。

  能强瓷砖是陶瓷十大品牌,能强瓷砖选择原材料非常严谨,每一种原材料都经过专业人员筛选,采用国内优质的原材料,产品除了质量好、花色品种丰富、配套齐全之外,产品创新也是能强陶瓷的强项,与国内外著名研究所的技术交流合作与不断推出创新市场的产品,荣获专利30多项。能强瓷砖产品多种风格兼容,专注品质30年·佛山原厂智造,产品性能更是棒!等你PICK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中山站成功举办大放异彩|美的楼宇科技亮相药机展,携多项成果赋能绿色“智”药没暖气的冬天也能温暖如春 海信风范家中央空调舒适陪伴红宝轩央玺“寐空间”,共鸣汀兰之居定位少数显贵人群的高级凝胶枕品牌DOLOMIA打造全球顶端不可复制的先进杰作床垫选独立袋弹簧,还是整网弹簧?强强联手开启别墅排污新时代 | VBORO威博朗体验馆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冬季制暖选择难?锁定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打造南通新城市地标案例合集|有质感的瓷砖,家装高级感瞬间提升!高端定制 设计创新丨2023中国湖州南浔·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盛大召开踢脚线的最高境界:更符合空间美学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中山站成功举办大放异彩|美的楼宇科技亮相药机展,携多项成果赋能绿色“智”药没暖气的冬天也能温暖如春 海信风范家中央空调舒适陪伴红宝轩央玺“寐空间”,共鸣汀兰之居定位少数显贵人群的高级凝胶枕品牌DOLOMIA打造全球顶端不可复制的先进杰作床垫选独立袋弹簧,还是整网弹簧?强强联手开启别墅排污新时代 | VBORO威博朗体验馆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冬季制暖选择难?锁定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打造南通新城市地标案例合集|有质感的瓷砖,家装高级感瞬间提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