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打造南通新城市地标

icon 2023-11-16 17:32:01
icon 0

摘要:由知名建筑师HPP倾力打造的南通招商银行大厦总部项目目前已正式封顶,并将于2024年正式完工。项目坐落于紫琅湖东侧的南通市创新区金融商务中心,总建筑面积达49831平方米。

由知名建筑师HPP倾力打造的南通招商银行大厦总部项目目前已正式封顶,并将于2024年正式完工。项目坐落于紫琅湖东侧的南通市创新区金融商务中心,总建筑面积达49831平方米。

南通招商银行大厦定位于高端现代化金融办公场所,包含18层塔楼、3层裙房和2层地下空间,集银行办公、租赁办公、银行营业厅与地下停车等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一栋引领时尚、高效节能,又彰显南通地域文化特色的新城市地标。

大厦建筑形体取自南通特色的“正月半”灯笼造型,建筑每层楼板的细微扩大,形成整体向上逐渐生长的动态效果,建筑的弧形立面与紫琅湖的波涛相得益彰。建筑转角处使用热弯玻璃幕墙,形成无错落的完美转折,勾勒出了挺拔优雅的建筑立面。

建筑外立面采用银白色的装饰铝板,水平向勾勒体量,突出塔楼自下而上上升的动态趋势。为避免开启窗扇对幕墙效果的影响,将开启扇设置在竖向凹槽侧面,在单元窗框间的凹槽处隐藏通风器,使整个建筑立面更为完整、典雅。层间部分采用银白色装饰铝板,在每层梁外侧形成一整圈的金属板带,更能够体现13层往下逐层内收的动态变化,同时也与周边的建筑和自然景观更加和谐融洽。

为满足以上极富特色和挑战性的建筑外形设计,设计团队为玻璃幕墙设计再次采用了暖框技术幕墙隔热毯等高新技术,使建筑幕墙兼顾了创意外姓设计和卓越的热工性能。暖框高性能幕墙隔热毯的设计使用大幅降低幕墙U值,减除寒冷高湿环境下的结露风险、提升建筑外幕墙的耐久性能,达到了保温、隔热、抗结露及经济性的平衡设计需求,克服了特殊环境因素对超高层幕墙建筑带来的诸多设计挑战。

关于Warmframe暖框科技

Warmframe® Technology 暖框科技是全球高性能幕墙隔热毯技术开创者及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拥有13项幕墙阻断冷桥隔热技术的分项国际发明专利及12项国家发明专利。暖框科技为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铂金合作伙伴,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NFRC-CS双认证企业,全球拥有超过400栋地标幕墙工程案例, 在亚洲地区的绿色建筑代表案例囊括:2020年及2019年度亚洲绿色建筑大奖BREEAM Awards 2019/2020;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建筑奖;2018年度亚洲创新绿色建筑大奖;2018年度时代创新奖;世界首家LEED金级主题公园度假区认证;中国首座办公建筑 BREEAM 四星认证;中国首座住宅类建筑BREEAM四星认证;LEED及WELL建筑双金级认证办公建筑等众多获奖项目。中国工程建设行业标准 《建筑用真空绝热板应用技术规程》及《中国超高层建筑设计标准》编制委员会编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