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抖音·赢大奖——2023能强瓷砖抖音挑战赛来了!

icon 2023-11-16 15:17:09
icon 0

摘要: 双十一激情过后   是否觉得生活是不是少了一点新玩意?

  双十一激情过后

  是否觉得生活是不是少了一点新玩意?

  每天刷着抖音却百无聊赖?

  动动手,给生活增加一点乐趣!

  多重惊喜,多种高端礼品等你来!

  2023能强抖音挑战赛来了!

  主打就是双十一狂欢季,福利翻倍再翻倍!

  2023年11月16日-11月30日

  在抖音上,发布与能强瓷砖有关的视频,并@能强瓷砖 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活动。

  ①抖音内容必须是能强瓷砖有关的产品/产品应用/实景/品牌介绍等相关内容;

  ②视频内容需为原创作品,不能搬运视频及重复发布;

  ③视频需围绕能强瓷砖品牌进行拍摄创作,15秒-60秒均可;

  ④发布时作品描述时,需添加2个话题 :

  #能强瓷砖佛山原厂智造 #买瓷砖为什么要买广东砖 并@能强瓷砖

  注:一个抖音账号只可参加一次

  1、参加活动的用户可微信添加【能强瓷砖小记者】(微信号:GDnengqiang1999)

  2、活动期间将发布的抖音视频截图发送【能强瓷砖小记者】官方微信号进行审核,符合活动要求可领取现金红包奖励以及获得“排行奖”排名。

  【排行奖】公布日期为2023年12月4日

  公布渠道:能强瓷砖官方微信公众号“能强瓷砖”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能强陶瓷有限公司所有

  能强瓷砖是一线品牌;创立于1999年,座落于南国陶都——广东佛山,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品类大型建陶企业。能强瓷砖产品质量是行业“质量代表”。能强瓷砖连续多年被评为陶瓷十大品牌、陶瓷一线品牌等荣誉。好产品、好活动,大家快来参与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飞雨瀑布水槽——用科技赋能生活”让家人饮水不再瞎凑合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健康又便利睡眠浅、容易醒?你需要一张易翻身的东宝床垫博越 提供优质的装饰产品与人居环境解决方案千年舟副总裁田茂华:以激情点燃亚残运会火炬,展现家居行业的卓越风采用创新引领洗碗机行业发展!方太洗碗机双十一GMV同比大增58%聚焦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 红利地板摘得两大奖项载誉前行【2023全球饰面大会】A+板突围·抢占新赛道年纪轻轻就腰痛?东宝床垫护脊护腰王牌就位 达人打卡 顾家家居市集3.0在沪吸睛时尚一族裸眼3D持续引爆 保利管道新玩法助推隐蔽美学霸屏出圈故宫博物院周京南研究员走进国方家居,赞扬宫廷家具技艺与传世红木木作“华帝飞雨瀑布水槽——用科技赋能生活”让家人饮水不再瞎凑合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健康又便利睡眠浅、容易醒?你需要一张易翻身的东宝床垫博越 提供优质的装饰产品与人居环境解决方案千年舟副总裁田茂华:以激情点燃亚残运会火炬,展现家居行业的卓越风采用创新引领洗碗机行业发展!方太洗碗机双十一GMV同比大增58%冬衣护理秘诀:西门子iQ300棱镜洗干一体机99.99%除菌呵护穿衣健康聚焦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 红利地板摘得两大奖项载誉前行【2023全球饰面大会】A+板突围·抢占新赛道年纪轻轻就腰痛?东宝床垫护脊护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