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智能锁别乱选 方便、安全、售后保障都要兼顾

icon 2023-11-16 16:10:12
icon 0

摘要:近年来智能门锁赛道备受资本追捧已是不争的事实。在此背景下,智能门锁相关企业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消费者能够在线上线下各种渠道购买到外形、功能看似一致,价格却相去甚远的智能锁产品。

近年来智能门锁赛道备受资本追捧已是不争的事实。在此背景下,智能门锁相关企业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消费者能够在线上线下各种渠道购买到外形、功能看似一致,价格却相去甚远的智能锁产品。

然而,作为一家之门,相比于方便好用,智能门锁的质量最基础也最关键:如果仅仅购买“花架子”产品,很可能因为掉以轻心使得家人和家财身处险境。为此,选购智能锁时,首先要看产品品质及安全和售后保障,进而再根据需要和习惯对比功能。一般而言,飞利浦这样的大品牌因为技术更成熟,更注重口碑和形象,应当优先考虑。

“软硬件”都强  全家倍感安全

鱼龙混杂的市场上,不乏塑料感强、手感轻飘飘的智能锁,根本没办法让人放心。因此在选购智能锁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门锁的材质,像飞利浦DDL702-FVP的机身就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经久耐用,让人放心。

除了关注智能锁的硬性条件,还要全面了解智能锁的防盗功能。飞利浦DDL702-FVP内置防拆、系统锁定、布防等安全告警功能,一旦智能锁出现异常,锁端就会立刻发出警报声,还能同步将告警信息弹窗发送至用户手机。这款产品还有异常逗留智慧告警功能,会对门外异常逗留行为进行智能动态追踪,并抓拍或录像推送消息至用户手机告警,给予家庭周全守护。

百年大品牌世界500强 售后有保障

众所周知,荷兰皇家飞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成立于1891年,已深耕家用电器领域130余年,是全球品牌价值500强。作为飞利浦的全新品类,飞利浦智能锁于2017年正式在中国市场公开发售,延续飞利浦“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飞利浦智能锁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改变传统门锁的使用方式,全方位满足大众需求,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更加便捷、更加安全的智能锁产品,已成长为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

秉承飞利浦“创新”和“以人为本”的动力核心,飞利浦智能锁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售后保障。飞利浦智能锁拥有15000+个服务网点,如购买DDL702-FVP,飞利浦不仅将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配件无需收费,用户还可以享受3年质保、终身维修,7x24小时的专业售后服务。

有结实、稳固的安全“基底”,叠加不断升级、丰富的功能,再以全面、专业的售后保障构筑品牌护城河,是飞利浦智能锁近年来持续热卖的秘诀。对于消费者来说,智能锁赛道的走热和百花齐放是一种利好,竞争带来的将是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选择更多、品质更好。尽管在选购时“纠结”多了,但只要认准品牌,了解功能,找到令自己满意、放心的智能锁并非难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明樘系统门窗,用色彩美传递不一样的个性生活术颜地板荣获中国高定家居设计师推荐品牌拍抖音·赢大奖——2023能强瓷砖抖音挑战赛来了!“华帝飞雨瀑布水槽——用科技赋能生活”让家人饮水不再瞎凑合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健康又便利睡眠浅、容易醒?你需要一张易翻身的东宝床垫博越 提供优质的装饰产品与人居环境解决方案千年舟副总裁田茂华:以激情点燃亚残运会火炬,展现家居行业的卓越风采用创新引领洗碗机行业发展!方太洗碗机双十一GMV同比大增58%聚焦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 红利地板摘得两大奖项载誉前行【2023全球饰面大会】A+板突围·抢占新赛道年纪轻轻就腰痛?东宝床垫护脊护腰明樘系统门窗,用色彩美传递不一样的个性生活术颜地板荣获中国高定家居设计师推荐品牌拍抖音·赢大奖——2023能强瓷砖抖音挑战赛来了!“华帝飞雨瀑布水槽——用科技赋能生活”让家人饮水不再瞎凑合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健康又便利睡眠浅、容易醒?你需要一张易翻身的东宝床垫博越 提供优质的装饰产品与人居环境解决方案千年舟副总裁田茂华:以激情点燃亚残运会火炬,展现家居行业的卓越风采用创新引领洗碗机行业发展!方太洗碗机双十一GMV同比大增58%冬衣护理秘诀:西门子iQ300棱镜洗干一体机99.99%除菌呵护穿衣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