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定制 设计创新丨2023中国湖州南浔·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盛大召开

icon 2023-11-16 16:15:33
icon 0

摘要: 11月15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州设计周与湖州市南浔区政府联合举办的2023中国湖州南浔·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在南浔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全球林产业专家、学者、家居企业与设计师齐聚一堂...

  1115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州设计周与湖州市南浔区政府联合举办的2023中国湖州南浔·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在南浔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全球林产业专家、学者、家居企业与设计师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书记温建飞,湖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骆意,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一平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

  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庄聪生,全国工商联法律部副部长李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原国家发改委农林司副司长吴晓松,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原国家林草局规划司副司长孙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等指导单位与主办单位的领导及特邀专家出席会议。

  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书记温建飞

  会议伊始,南浔区委书记温建飞致开幕辞。温书记代表南浔区领导班子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指出,中国木业正处于恢复性增长和结构性调整的关键期,木业高质量发展的长期性与阶段性的问题叠加冲突,把握增长机会、克服转型困难考验着全体木业同仁的智慧,需要全体木业同仁保持定力、慎思笃行,充分发挥各自的创新精神,南浔区委、区政府竭尽全力地支持木业产业发展,以全产业链变革升级助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

  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就当前行业趋势提出合理化建议,随着大众消费力不断崛起,也催生出消费需求的圈层聚合与升级。高定家居赛道虽是长坡厚雪,但品牌若要避免昙花一现,仍要以产品力、原创力构筑护城河。

  全国工商联法律部副部长李强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 王满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 李佳峰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 张仁江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

  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庄聪生

  会议上,全国工商联法律部副部长李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庄聪生,先后发表讲话,充分印证了此次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的影响力,为家居制造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赋能。

  为更好的达成战略合作,现场顺利举行了“中国高定家居培育示范区签约仪式”和“中国绿色家居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同时,协会领导对企业家们卓越的综合实力和持续的创新精神表示了深入肯定并进行颁奖。

  下午,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高定专委会会长唐斌,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庄聪生先后发表致辞。

  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高定专委会会长唐斌

  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庄聪生

  大会邀请到TC Design创思国际设计集团创始人覃思与WEI建筑与室内设计总监魏士能,他们分别作“高定家居设计”分享、设计赋能品牌的课题。两位业界大咖用独到的眼界和丰富的创新思维,重新定义了设计的意义。

  TC Design创思国际设计集团创始人 覃思

  WEI建筑与室内设计总监 魏士能

  会上也邀请到了柏尔定制地板、miform整体家居、关亨木业、亿合门窗等优秀企业代表就“高定”做精彩分享,他们从自身品牌的设计创新之路,分享了成功的经验。

  湖州市南浔区家居协会常务副会长、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良

  miform整体家居总经理张劲松

  湖州市南浔区家居协会副会长、浙江关亨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琳

  亿合门窗副董事长吴永康

  大会现场还设计了“中国家居高定设计论坛”“木与设计论坛”两个论坛环节,优秀企业家代表和设计领域大咖们就高定家居设计的趋势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方向衍生展开讨论,精妙的观点碰撞为大会增彩

  大会与论坛共精彩,人气与质量相比肩,2023中国湖州南浔·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圆满落幕。

  高定家居产业的势能需要从上至下、多方联动,才能实现整体蜕变。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抢抓木业创新风口、打造一流生态产业链,切实走出中国高定家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