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全屋定制“百家争鸣”时代,福庆品牌如何抢占新高地?

icon 2023-10-25 19:25:17
icon 0

摘要:身处全屋定制“百家争鸣”时代,福庆品牌如何抢占新高地?

  随着国内装修市场持续升温,“全屋定制”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选。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家装市场规模已经超过万亿级,并保持着高速增长趋势。看好这一蓝海市场的同时,福庆积极投身全屋定制的事业,响应国家号召,始终在行业保持领先状态。

  尽管所有的品牌都面临着“如何切入全屋定制核心赛道占领差异化高地?”这一相同的问题,但每个品牌所给出的答案却是截然不同的。

  福庆的答案是什么?

  福庆将与经销商同城共建“前店后厂”,向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全屋定制产品,深度分销,增长为王。

  01 洞察行业趋势及消费趋势

  以“前店后厂”盈利模式站上定制风口

  伴随着消费升级,以及90、95、00后等后浪们的崛起,“新中产消费”成为必然取向。能够量身定制并提供一站式产品和服务的全屋定制,也成为了家居行业“下一个十年”的风口和机遇所在。福庆锚定行业脉搏的更迭变化,从消费市场需求出发,提出“前店后厂”这一盈利模式,进行高效前瞻的战略布局。

  “前店后厂”的经营方式成为定制行业换代升级的全新商业模式,不再有高居不下的进货成本,不再有中间商赚差价。

  02 全方位多维度构建终端实力

  以“七大优势”全面赋能经销商

  想要在全屋定制赛道中拔得头筹,深耕市场、赋能终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福庆全屋定制产品的高颜值、高品质,服务的高效率,为经销商呈现价值定势、注入价值共鸣。福庆“前店后厂”盈利模式,输出品牌经营系统支持,提供原材料、经销商自建工厂的合作共享模式,放大经营利润空间,提升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应变能力,市场经营轻松应对。

  除产品端以外,福庆每年在广告投放上的费用过千万,全方位覆盖,多维度投放,提升品牌认知度、普及度、曝光率,构成了福庆超级符号和元媒体落地,立足经销商的痛点难点,全面爆破,强势赋能。

  福庆“前店后厂”盈利模式,符合消费市场发展趋势,依据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消费决策、外界影响、价值评估、信息传递等主要的购买因素,传递品牌价值,必将成为全屋定制行业主流经营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必看!不锈钢装饰材料工艺大全详解喜讯丨喜提双奖,实力认证!千年舟绿色低碳发展引领行业浪潮激情盛宴,掀起购买狂潮 | 10.22浪度享家日完美收官!安全运行,通祐电梯品质承诺领华地板丨地板界卷出新花样,你的童年DNA动了吗?海信中央空调智能除湿,既要温暖又要舒适《奇迹焕新家》第五期开播!日立中央空调助力演员姜妍“美食小屋”智慧焕新好空气!国牌硬核连麦,安吉尔展现品牌科研实力一张图成单3万元!三棵树艺术漆正加紧转向设计服务型营销招商加盟|电梯领域商机开启,Fokes福克斯助您财富梦想起飞舒适没有圈 美的风尊熊猫空调萌趣来袭奢侈枕头界的大腕DOLOMIA,每一款均显露技艺与美学的登峰造极设计师必看!不锈钢装饰材料工艺大全详解喜讯丨喜提双奖,实力认证!千年舟绿色低碳发展引领行业浪潮激情盛宴,掀起购买狂潮 | 10.22浪度享家日完美收官!安全运行,通祐电梯品质承诺领华地板丨地板界卷出新花样,你的童年DNA动了吗?海信中央空调智能除湿,既要温暖又要舒适《奇迹焕新家》第五期开播!日立中央空调助力演员姜妍“美食小屋”智慧焕新好空气!国牌硬核连麦,安吉尔展现品牌科研实力一张图成单3万元!三棵树艺术漆正加紧转向设计服务型营销招商加盟|电梯领域商机开启,Fokes福克斯助您财富梦想起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