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没有圈 美的风尊熊猫空调萌趣来袭

icon 2023-10-25 12:33:47
icon 0

摘要:舒适没有圈 美的风尊熊猫空调萌趣来袭

  作为“顶流明星”,重庆动物园的一对大熊猫双胞胎兄妹渝可、渝爱,以憨态可掬的形象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年8月,美的空调在重庆举行“美好空气 为家而定”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美的除了发布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外,还举办了渝可、渝爱的认养仪式,宣布与重庆动物园共同启动“国宝美好生活计划”,为熊猫定制专属全屋智慧空气。

图片1.png

  高萌熊猫IP,治愈力爆表

  大熊猫惬意的生活,让很多人羡慕不已,数以千万计的人通过网络直播间围观它们的生活,云吸大熊猫,只要看到它们在好好吃饭、好好生活,就能感觉到幸福。

  10月20日,美的空调推出了一款空调新品——美的风尊熊猫空调,并在抖音平台首发上市。这款空调外观融入渝可、渝爱元素,两只萌宝一个在上下0温差的舒适环境里愉快地爬高高;另一个吹着柔风喝着盆盆奶,幸福地翘起了“小jiojio”,尽显呆萌可爱。

图片2.png

  通过独特的外观设计,美的风尊熊猫空调不仅展现出渝可、渝爱“可爱到家”的萌态与趣味;也让用户在家享受舒适空气的同时,拥有大熊猫般舒心自在的心情。

  国宝级“柔温”呵护,贴心守护舒适体感

  此前,在美的对渝可、渝爱的认养仪式上,重庆动物园副园长殷毓中表示,大熊猫对于生活环境,尤其是温度舒适的要求很高,重庆动物园的圈养情况与美的空调的匹配度非常高。

  美的风尊熊猫空调像呵护国宝大熊猫一样,为用户提供贴心细致的舒适体验。考虑到很多有宝宝的家庭,小朋友对温度十分敏感,普通制冷模式出风口温度较低,久吹容易着凉。美的风尊熊猫空调搭载柔温模式,出风口温度维持在19℃以上,无论何时都是柔风拂面,让宝宝舒享温和自然风。

  为打造更舒适的体感,这款空调还采用3D环游风设计,特有180°旋转导风板,让空调出风能够无温差地均匀覆盖整个房间,舒适无死角,无论睡觉还是运动、玩耍,温度都很合适。其舒适的效果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证,达到了“五星舒适认证”的标准。

图片3.png

  四季畅享舒爽,为家打造不受限的“舒适圈”

  在酷热或寒冷的季节,空调常常是很多人的“救命神器”。然而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空调在带来适宜温度的同时,直吹身体也会产生不适,尤其是老人、孩子、孕期的妈妈等敏感人群,冷风直吹容易着凉,热风直吹容易身体燥热,都不是最舒服的状态。

  美的风尊熊猫空调优化出风设计,夏季制冷采用“天幕风”模式,让冷风向上吹,身体不受凉;冬季采用“暖足风”,让温度从足底升起,全身都暖暖的。

  长期以来,美的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据了解,随着风尊熊猫空调的上市,美的也将在社交平台上启动主题为#舒适没有圈#的公益活动,鼓励网友通过参与趣味互动关爱大熊猫,同时打破“圈”的限制,在更舒适的环境里,过更有趣的生活,真正实现“舒适没有圈”。

图片4.png

  作为科技创新的代名词,一直以来,美的旗下多款产品一经上市便成为了被众多用户种草的爆品。此次与创新融入国宝大熊猫元素,推出风尊熊猫空调,进一步拓展了其产品年轻化、个性化的发展方向,同时也通过高萌可爱的产品、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与年轻群体同频共振,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治愈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