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赋能产业|“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商学院”、“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商学院院长”获奖名单

icon 2023-10-24 14:03:08
icon 0

摘要:教育赋能产业|“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商学院”、“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商学院院长”获奖名单

  2023年10月19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家具协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主办,北京国富纵横、中国原点新城承办的“教育赋能产业——2023年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接洽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委会等领导出席会议,行业企业、院校、商业、协会、集群等18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商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大计,更高效实现校企双向奔赴,让教育赋能产业,让产业充满未来。

  本次大会也从行业众多企业商学院中选拔出了在建设和管理运营中卓有成效的优秀组织和个人,授予“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商学院”“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商学院院长”称号,树立榜样,以示表彰。

  荣获“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商学院”名单

  圣奥管理学院

  九牧厨卫集团商学院

  敏华控股集团商学院

  TATA木门营销学院

  仁豪商学院

  金牌大学

  京泰商学院

  喜临门人才与文化发展中心

  左右商学院

  天津华美立家

  东方弘叶商学院

  柏丽大学

  爱依瑞斯商学院

  康林家居商学院

  克拉斯商学院

  中艺嘉美

  舍然教育

  荣获“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商学院院长”名单

  李继和 原点教育

  史树伟 仁豪商学院

  熊 伟 天津华美立家

  李丽荣 敏华控股集团商学院

  范珊珊 爱依瑞斯商学院

  梁少娟 敏华控股集团商学院

  罗兰桂 美联家私

  陈晓太 百强家居商学院

  李 萌 喜临门人才与文化发展中心

  张 纯 京泰商学院

  孔萌莎 力军力商学院

  王立新 中艺佳美

  姜大伟 杭州欢客互动

  武云霞 舍然教育

  企业商学院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更是推动企业变革,实现企业战略转变的必要手段。一个优秀的企业商学院既是企业人才培养孕育的摇篮,更是传承企业文化,实现团队思想统一的有利组织,为企业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优秀的企业商学院更是职业教育培训最前沿的组织与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教育赋能产业|中国家具行业职业能力评价“特聘专家”、“特聘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科勒卫浴水乐章多功能手持花洒,让淋浴变成一种享受教育赋能产业|新一届“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及“2021-2023年度优秀基地”名单公示家装健康化成趋势,美巢集团引领环保家装辅料新标准重磅招商 | 加入金朝阳,成为多面实力π,“潮”向创富之路!“风口”中的埃瑞德金朝阳瓷砖陶博会新品上线,打造全新空间体验,引领潮居新风尚!闪电指,打造高性价比品质智能锁匠造生活二十五期:能强瓷砖江西遂川旗舰店赏析万商云集,聚光绽放,第29届古镇灯博会今日盛大开幕美巢集团股份公司荣膺“2023年中国广播超级金伙伴”聚力·共进·赢未来 | 2023金牌亚洲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教育赋能产业|中国家具行业职业能力评价“特聘专家”、“特聘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科勒卫浴水乐章多功能手持花洒,让淋浴变成一种享受教育赋能产业|新一届“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及“2021-2023年度优秀基地”名单公示家装健康化成趋势,美巢集团引领环保家装辅料新标准重磅招商 | 加入金朝阳,成为多面实力π,“潮”向创富之路!“风口”中的埃瑞德金朝阳瓷砖陶博会新品上线,打造全新空间体验,引领潮居新风尚!闪电指,打造高性价比品质智能锁匠造生活二十五期:能强瓷砖江西遂川旗舰店赏析万商云集,聚光绽放,第29届古镇灯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