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赋能产业|新一届“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及“2021-2023年度优秀基地”名...

icon 2023-10-24 10:07:04
icon 0

摘要:教育赋能产业|新一届“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及“2021-2023年度优秀基地”名单公示

2023年10月19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家具协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主办,北京国富纵横、中国原点新城承办的“教育赋能产业——2023年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接洽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委会等领导出席会议,行业企业、院校、商业、协会、集群等18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商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大计,更高效实现校企双向奔赴,让教育赋能产业,让产业充满未来。

本届大会对2021年至2023年期间在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开展及职业能力评价工作中表现优异、贡献显著的“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单位做出表彰,授予10家职业技能培训基地2021-2023年度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优秀培训基地”殊荣。

“2021-2023年度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优秀培训基地”表彰授予单位: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职业技术学校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环渤海家具园企业协会

京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

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经新一轮的申报与综合评审,大会为新一届的61家“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进行了授牌。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是落实家具行业人才发现和人才培养,在行业内展开职业技能评价的重要通道,通过开展技能评价,培养更多的产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中国家具行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大会上,共计60余家院校、企业、省市协会、产业集群,新一批中国家具行业职业能力评价和产业赋能的力量全新出发,凝心聚力为产业赋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一届“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名单:

天津职业大学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职业技术学校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沈阳建筑大学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

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

四川省家俱行业商会

海南省黄花梨学会

环渤海家具园企业协会

香河家具城

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

文安经济开发区现代家居制造产业园

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协会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

中国原点新城

江门市卢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

京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深圳市艺美联家私实业有限公司

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德中飞美家具(天津)有限公司

衡水巴迈隆木业有限公司

河北力军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智匠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青岛海享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米立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华澳盛世家具有限公司

诚丰家具有限公司

康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廊坊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市中艺嘉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凤阳家居有限公司

克拉斯国际家居有限公司

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省汇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舍然(北京)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对优秀基地的肯定与表彰,树立了教育赋能产业的榜样,为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能力评价工作的推行与开展起到了极具实践价值的示范作用。新一届“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也必将作为教育赋能产业的升级与发展进一步发挥实效作用和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健康化成趋势,美巢集团引领环保家装辅料新标准重磅招商 | 加入金朝阳,成为多面实力π,“潮”向创富之路!“风口”中的埃瑞德金朝阳瓷砖陶博会新品上线,打造全新空间体验,引领潮居新风尚!闪电指,打造高性价比品质智能锁匠造生活二十五期:能强瓷砖江西遂川旗舰店赏析万商云集,聚光绽放,第29届古镇灯博会今日盛大开幕美巢集团股份公司荣膺“2023年中国广播超级金伙伴”聚力·共进·赢未来 | 2023金牌亚洲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有梦的日子》造梦女人年度演讲在沪成功召开热烈祝贺金牌亚洲金丝绒抗污易洁釉料制备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王牌实力,载誉前行 | 金丝绒荣获中意设计大赛创意大奖家装健康化成趋势,美巢集团引领环保家装辅料新标准重磅招商 | 加入金朝阳,成为多面实力π,“潮”向创富之路!“风口”中的埃瑞德金朝阳瓷砖陶博会新品上线,打造全新空间体验,引领潮居新风尚!闪电指,打造高性价比品质智能锁匠造生活二十五期:能强瓷砖江西遂川旗舰店赏析万商云集,聚光绽放,第29届古镇灯博会今日盛大开幕美巢集团股份公司荣膺“2023年中国广播超级金伙伴”聚力·共进·赢未来 | 2023金牌亚洲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有梦的日子》造梦女人年度演讲在沪成功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