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电梯领域商机开启,Fokes福克斯助您财富梦想起飞

icon 2023-10-25 12:35:52
icon 0

摘要:招商加盟|电梯领域商机开启,Fokes福克斯助您财富梦想起飞

  1、近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相对低迷时期,但是电梯行业市场新的需求持续攀升

  2、城镇化速度加快为电梯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3、老旧社区电梯更新改造,推动电梯产业高质量发展;

  4、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引爆居家交通需求;

  5、电梯行业正处于初期爆发增长阶段,品质服务参差不齐;

  …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种种红利的叠加下,电梯市场蓝海来袭,预计电梯行业未来五年将维持双位数增长,到2025年有望规模达3000亿元。

  Fokes福克斯诚邀广大投资者一起加入电梯创富新时代。

  雄厚生产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Fokes福克斯,成立于2009年,秉承德国匠心工艺,经历多年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制造、研发、销售、安装、维保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电梯制造企业,是电梯行业的技术开拓者与引领者。

  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制造生产基地总面积达30000㎡,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拥有10多名专业设计研发技术专家,100名工程安装师傅团队,可生产高速电梯每秒速度6m,年生产能力20000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精准、快速的整体解决方案,秉承“专注安全品质、研发创新”的产品发展理念精心打造每款高质量的产品,确立了电梯美学新典范。

  多年发展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电梯行业十大品牌、g际品质 服务 诚信AAA企业、深圳市旧楼加装10大品牌之一等众多荣誉。

  卓越研发力专利技术护航品质

  作为行业安全电梯标杆级制造企业,Fokes福克斯始终不遗余力地专注推进电梯安全技术的升级。目前已经取得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A级资质,以及“直角开门的电梯轿厢”、教学用电梯等专利技术,引领安全电梯新高度。

  电梯产品:

  尖端的门机系统:VVVF变频门机,平稳开关、流畅运行;永磁同步直驱门机,可靠运行,高精度开门;位置控制系统,精确定位,安全平层。

  曳引系统: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技术,高效节省能源40%之多,无振动、低噪音,营造健康乘梯环境。

  空间紫外线杀菌:紫外线技术,针对扶手、轿壁和轿厢空间全面消毒,红外感应等多重安全模式,有效杀菌达99%,有效防止病毒交叉传播,让电梯空间更安全。

  停电应急装置:运行中突然断电急停时,疏散装置会迅速运行,停电应急装置工作的同时,发出语音提示信息,驱动电梯低速运行至下一层位置,平层后,开门疏散乘客。

  …

  坚实品牌力 全方位精准传播

  2023年是Fokes福克斯品牌传播的关键一年,通过对品牌、产品、营销、服务等进行全面迭代升级,让Fokes福克斯快速触达客户心中,强化品牌形象!定期举办全国经销商峰会、产品发布会,实力参展各大展销会等,全国大范围、全方位精准投放广告,将Fokes福克斯高端电梯的形象更直观地传递给全国客户,为品牌赢来亿级流量。

  此外,Fokes福克斯也正在不断整合优质媒体资源和自身优势,通过高铁、杂志媒体、社交媒体、线上线下活动等方式,全力推进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建新模式,推动品牌发展再创新高!与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新浪网易等媒体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品牌声势;积极探索新零售、新媒体渠道,线上线下双结合,打造完善成品交付系统,升级品牌服务价值。

  只有站在时代的潮流中,品牌才能够快速崛起。Fokes福克斯以品质为基石、以品牌为方向、以服务为保障,通过创新突破推动行业工艺与技术的革新,引领行业高速发展。

  系统帮扶力 加盟无忧

  Fokes福克斯为经销商提供运营支持服务,拥有专业的市场营销团队,从加盟开业到活动的落地帮扶,解决经销商对品牌、产品和门店基础运营管理问题,全力帮扶更多新商成长为百万、千万大商。

  大品牌造千万大商

  选对平台共创未来

  欢迎加入Fokes福克斯电梯

  立马抢占万亿市场先机

  Fokes福克斯德国精工血统,您攀登财富高峰的利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