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荣耀 品牌强国|福庆实力斩获“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

icon 2023-10-25 19:41:52
icon 0

摘要:品质荣耀 品牌强国|福庆实力斩获“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展现中国企业实力和水平,提振中国信心,彰显文化自信,推动中国板材行业品牌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高峰论坛在安徽六安叶集区隆重开幕。

福庆凭借领先品牌影响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超强渠道力及供应链服务力,在众多家居品牌实力比拼中,成功摘得“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荣耀,再一次向外界证明了福庆品牌及产品的口碑和价值。


匠心专注,实力收获荣耀与口碑

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带来了大好的机会。质量诚信与创新,是品牌强国的必由之路,亦是推动品牌的强大动力。产品是品牌的脸面,只有精工品质,才能屹立中国品牌之林。

福庆始创于 1990 年,历经 33年发展 , 形成包含全屋定制、生态板材、五金、地板、木门等系列产品的完整产业链。福庆致力于实现“让老百姓都用上全屋定制”的经营使命,为消费者提供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福庆全屋定制鉴赏

时代在发展,但对于家居行业来说健康与品质始终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标。品质赢信赖,品牌树标杆,福庆将始终守正求新,对内提升,对外深耕,持续塑造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助力大国崛起,坚守中国品牌风范。


实至名归,为品牌强国助力

福庆始终致力于绿色人居的发展、探索,研发出无醛添加的福庆孕婴板产品,以满足现代人对健康家居生活的需求,尤其适用于孕妇、婴幼儿、老人等高敏人群。并通过新国标ENF级环保标准认证,安全性远高于市面标准。

同时,福庆全屋定制首创“前店后厂”盈利模式,符合消费市场发展趋势,成为定制家居行业主流经营模式,引领行业发展。福庆全屋定制讲究产品的高颜值、高品质、服务的高效率以及平台化的低成本、低利润、低价格的供应链体系,为经销商呈现价值定势,注入价值共鸣。

福庆践行工匠精神,始终坚守“质量第一,品质为王”的产品制造理念,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赞誉。未来,福庆将继续秉承“让老百姓都用上全屋定制”的经营使命,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效益,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切切实实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环保、健康的定制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昱鉴精工 乘风铸梦 | 2023年日立“精工杯”热泵·新风全国安装比武大赛成功举办设计师必看!不锈钢装饰材料工艺大全详解喜讯丨喜提双奖,实力认证!千年舟绿色低碳发展引领行业浪潮激情盛宴,掀起购买狂潮 | 10.22浪度享家日完美收官!安全运行,通祐电梯品质承诺领华地板丨地板界卷出新花样,你的童年DNA动了吗?海信中央空调智能除湿,既要温暖又要舒适《奇迹焕新家》第五期开播!日立中央空调助力演员姜妍“美食小屋”智慧焕新好空气!国牌硬核连麦,安吉尔展现品牌科研实力一张图成单3万元!三棵树艺术漆正加紧转向设计服务型营销招商加盟|电梯领域商机开启,Fokes福克斯助您财富梦想起飞舒适没有圈 美的风尊熊猫空调萌趣来袭昱鉴精工 乘风铸梦 | 2023年日立“精工杯”热泵·新风全国安装比武大赛成功举办设计师必看!不锈钢装饰材料工艺大全详解喜讯丨喜提双奖,实力认证!千年舟绿色低碳发展引领行业浪潮激情盛宴,掀起购买狂潮 | 10.22浪度享家日完美收官!安全运行,通祐电梯品质承诺领华地板丨地板界卷出新花样,你的童年DNA动了吗?海信中央空调智能除湿,既要温暖又要舒适《奇迹焕新家》第五期开播!日立中央空调助力演员姜妍“美食小屋”智慧焕新好空气!国牌硬核连麦,安吉尔展现品牌科研实力一张图成单3万元!三棵树艺术漆正加紧转向设计服务型营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