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城共赏花好月圆夜,看日立中央空调与老用户玩在一起

icon 2023-09-28 10:47:20
icon 0

摘要: 时间轮转,又逢一年中秋佳节。月圆总有星相伴,人圆总有家相随。一轮圆月承载着每个人对家的眷恋,对团圆相聚的期盼。

  时间轮转,又逢一年中秋佳节。月圆总有星相伴,人圆总有家相随。一轮圆月承载着每个人对家的眷恋,对团圆相聚的期盼。有家,在一起,即为家的至高学问。这一点,日立中央空调再一次深情演绎。

  9月23日,“昱你「月」见美好”——日立“家的学问”中秋节专场主题活动圆满落幕。作为2023年“家的学问”系列活动收官之旅,此次活动落地长沙,联动许昌、郑州、天津、武汉、石家庄、合肥、芜湖共8座城市15场活动,广邀全国各地昱粉朋友参与,以丰富多彩的互动,共话向往的生活。通过活动为窗口,也让人再一次看到精于科技与产品创新之外的另一面日立:不断与老用户玩在一起,共鸣互长。

  意趣丰饶共昱美好 与老用户尽情玩在一起

  皓月当辉,映照凡人夙愿。一年一度的中秋,更折射人们对美好生活与理想家的无限期盼。活动中,日立将丰富的文化、趣味的生活、盎然的民俗、非遗的魅力等多重元素完美融合,深刻诠释“家的学问”。

  一场别开生面的摇铃签到礼,满满仪式感拉开活动序幕。花灯藏雅趣,墙上提笔留名,摇响铃铛领取荷包香囊,国风服饰区“华丽变身”,活动“热身”环节便尽展如诗如画的雅致。

  正式环节,日立更带领昱粉踏上有趣有料的中秋游园会旅程,令人在丰饶的文化氛围中尽享别样快意。华灯之下,竞相猜谜;踢毽挑战,欢声笑语,热潮不断;更有投壶、锤丸、射箭等历史悠久的古老民俗,在昱粉朋友的热情参与下焕发出别样活力。此外,很多昱粉更选择制作花灯、团扇,在静心手作过程中体验指尖的非遗传承。当然,月圆时节,永远离不开美食相伴,这亦是当天活动的重要环节。

  此外,日立还邀请专业老师指导,让大家尽情体验,亲手制作玲珑软糯的冰皮月饼、芳香四溢的桂花酒、晶莹剔透的糖画,领略绵延千年的传统文化魅力。而当夜月当空,新一轮的轰趴狂欢也随之启幕。欢乐游园之外,更有H5线上小游戏、云摄影打卡分享、调查问卷等互动项目,以及众多精美礼品。昱粉们在无限美妙的活动设置中,珍藏记忆,也无形中深深领略日立的情怀及其所代表的生活方式。

  与昱粉玩在一起的背后 是对“家的学问”持续诠释

  关于品牌如何更好营销突围,有两条经常被提及的法则。其一,开发10个新客户,不如维护1个老客户。数字也许有些绝对,但老用户之于品牌口碑的重要性显而易表。任何时候,老用户都是值得品牌重点关注的核心资产。其二,营销中若想更好抢占用户心智,与用户互动是重要方法之一。对于这两点,在“家的学问”系列活动中,能够让人更好看到日立拿捏市场营销的沟通秘诀。

  回顾“家的学问”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正式收官之旅往前,日立更在全国各地开启多场美好旅程。包括:携手广大昱粉共访蜀地,探索银花丝的奥秘;奔赴鹭岛,领略掐丝珐琅的精致;共往金陵,度过温馨的亲子时光;一起于鹏城,感受香意缭绕的沉静意蕴;以及,和昱粉们在沪上体验竹篾交错的别样美感;最终以星城长沙这场中秋盛典,为该主题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此外,基于回馈用户的“昱粉家”平台,除了“家的学问”系列活动,日立还提供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与福利,目前更持续开启“十年·昱见理想家”老用户的征集活动。不断有老用户参与,分享与用户十年相伴的美好故事,让自身成为日立品牌的“代言人”,将日立的体验感受告知与更多人,影响更多人。

  草蛇灰线,伏延千里。善于与用户玩在一起的背后,是日立基于百年前行不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人心为关怀的扎实沉淀。百年日立,用户至上,作为暖通行业的佼佼者,用户体验始终是日立品牌发展与产品迭代的重要一环,所以产品上才有率先开创家用净化中央空调、“全屋全感”定制化的多元场景解决方案等多种创新,持续引领美好生活方式迭代。同时,日立更始终站在用户对生活追寻的角度,以及情感和精神层次的角度来构建与老用户的对话,以多元方式带领昱粉共探通达幸福生活的万千学问。

  月圆有时,活动有期,2023“家的学问”已然画下句号,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日立会有更多惊喜输出,不断为家的学问注入精彩奥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谋发展 | 中国区域卖场百佳联盟副秘书长石钰一行莅临乐奇门窗总部参观交流可耐美厨卫抗污漆新品上市,和墙面污渍说拜拜!万亿蓝海掘金|福庆板材“前店后厂”盈利模式抢占市场先机!东遇家居:引领国货崛起,成就红木品牌之光“2023年度中国线缆领军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榜单揭晓远超智慧IPO:多项荣誉加身 获行业高度认可布局未来,梦想起航!盈汇力(湖北)智能车库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荣耀冠亚洲|顾家家居深睡科技助力亚运电竞首金柔风守护好睡眠,睡眠空调最佳选择波记紫檀馆:红木家具与中秋之“圆”的邂逅,如此曼妙解真实使用痛点 海信中央空调工地见呈现“5A工地”好安装埃瑞德亮相2023慧聪暖通全国巡展(南昌站)暨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共谋发展 | 中国区域卖场百佳联盟副秘书长石钰一行莅临乐奇门窗总部参观交流可耐美厨卫抗污漆新品上市,和墙面污渍说拜拜!万亿蓝海掘金|福庆板材“前店后厂”盈利模式抢占市场先机!东遇家居:引领国货崛起,成就红木品牌之光“2023年度中国线缆领军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榜单揭晓远超智慧IPO:多项荣誉加身 获行业高度认可布局未来,梦想起航!盈汇力(湖北)智能车库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荣耀冠亚洲|顾家家居深睡科技助力亚运电竞首金柔风守护好睡眠,睡眠空调最佳选择波记紫檀馆:红木家具与中秋之“圆”的邂逅,如此曼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