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未来,梦想起航!盈汇力(湖北)智能车库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23-09-27 16:45:12
icon 0

摘要:秋收序幕,天高云淡。9月26日,“盈汇力(湖北)智能立体车库制造有限公司与湖北正德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奠基仪式暨“湖北盈大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安陆市小榄产业园盛大启幕。

  秋收序幕,天高云淡。9月26日,“盈汇力(湖北)智能立体车库制造有限公司与湖北正德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奠基仪式暨“湖北盈大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安陆市小榄产业园盛大启幕。在现场市委、市政府领导,南城产业园厂企的朋友以及公司员工的共同见证下,盈汇力智能立体车库开启全新璀璨篇章,这是盈汇力(湖北)智能立体车库壮大发展中的关键一步,更是扎根湖北省安陆市、持续发展的标志性一步。

  安陆市董庭市长,章亚东书记,小榄商会李健标会长,欧钜伦执行会长,盈大集团陈秋贤董事长,盈大集团陈嘉琪总经理,盈汇力智能车库李文志总经理。

  领导们对盈汇力(湖北)智能立体车库的实力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政府将竭尽所能,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施工条件,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做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员”和企业发展的“守护者”。

  盈汇力智能车库李文志总经理表示:随着社会车辆、家庭小轿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城市停车矛盾日益突出,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而大力发展智能立体停车设备是解决停车难问题的有效方法。各地在解决停车难问题的过程中,机械式立体停车库以其节省占地面积、制造成本低、操作方简便、安全环保的优势成为车库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智能化应用也是目前智慧城市发展的主流方向。

  据悉,湖北盈汇力基地初期用地规模预计88亩,计划分两期投产建设:第一期建设2万平方,每年产能3000~8000个车位;第二期建设3万平方,建设完成后,年产量可达2万至3万台立体车库,年产值10亿。

  作为智能车库专家,盈汇力智能立体车库,一直专注于高端智能立体车库的研发、智造、工程建设及售后服务,以出色的产品品质,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自创立以来,盈汇力智能立体车库,致力于成为大湾区最具实力的智能立体车库方案提供商,而本次奠基仪式是它迈向梦想的关键一步,必将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工程建设目标,向客户、向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全流程服务助力智能车库建设,为社会各界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贡献盈汇力的力量。

  极致体验源于对用户的用心与热爱,即使再小的一个螺丝配件,他们也追求精益求精,这是盈汇力一直坚守的初心与使命。

  最后,盈汇力(湖北)智能车库有限公司项目动工仪式在众人的掌声与喝彩声中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耀冠亚洲|顾家家居深睡科技助力亚运电竞首金柔风守护好睡眠,睡眠空调最佳选择波记紫檀馆:红木家具与中秋之“圆”的邂逅,如此曼妙解真实使用痛点 海信中央空调工地见呈现“5A工地”好安装埃瑞德亮相2023慧聪暖通全国巡展(南昌站)暨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重磅!美联红木木雕工艺获评全国“十大绝技”许以更好的未来丨2023“同济大学科勒教席”教授授证仪式成功举办行业唯一!智能水洗集成灶荣获中国品牌日国货之光奖德国沃乐夫亮相2023ISH China & CIHE国际供热展艾莱依家纺:秋冬之季,领略色彩的时尚潮流与艺术魅力【挚热】依玛中国26周年暨常州工厂5周年庆典隆重举行“双节”将至,荣基协同广东省门窗协会慰问困难党员及老人荣耀冠亚洲|顾家家居深睡科技助力亚运电竞首金柔风守护好睡眠,睡眠空调最佳选择波记紫檀馆:红木家具与中秋之“圆”的邂逅,如此曼妙解真实使用痛点 海信中央空调工地见呈现“5A工地”好安装埃瑞德亮相2023慧聪暖通全国巡展(南昌站)暨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重磅!美联红木木雕工艺获评全国“十大绝技”许以更好的未来丨2023“同济大学科勒教席”教授授证仪式成功举办行业唯一!智能水洗集成灶荣获中国品牌日国货之光奖德国沃乐夫亮相2023ISH China & CIHE国际供热展艾莱依家纺:秋冬之季,领略色彩的时尚潮流与艺术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