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 | 中国区域卖场百佳联盟副秘书长石钰一行莅临乐奇门窗总部参观交流

icon 2023-09-28 10:05:13
icon 0

摘要: 9月26日,中国区域卖场百佳联盟副秘书长石钰一行莅临乐奇门窗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乐奇门窗最新动态

  乐奇x百佳联盟有约

  9月26日,中国区域卖场百佳联盟副秘书长石钰一行莅临乐奇门窗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乐奇门窗总经理胡凯杰先生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双方均表示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胡总的陪同下,百佳联盟一行对乐奇门窗展厅进行了参观。期间,石钰副秘书长一行目睹了行业前沿的展厅设计和高质量门窗定制产品设计,了解了乐奇门窗的品牌理念、发展历程、服务标准以及研发成果等;对乐奇门窗的产品体系和研发实力给予充分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车间现场

  随后,石钰副秘书长一行又来到了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交流。

  宽敞明亮的智能化生产厂房,井然有序的生产工作流程,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精密检测设备,充分体现了乐奇门窗的现代化管理水平,彰显了乐奇门窗强大的企业实力。现场,乐奇门窗严谨的生产流程管理和精湛的产品工艺等方面再次获得了石钰副秘书长一行的赞赏。

  对此,乐奇门窗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石钰副秘书长一行的认可以及到访,乐奇门窗十分珍惜这次与百佳联盟的交流机会,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而石钰副秘书长则表示,百佳联盟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倡导“资源共享、互相学习、求同存异、共同发展”。这与乐奇门窗的发展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未来,百佳联盟希望与乐奇门窗携手共进,共谋未来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亿蓝海掘金|福庆板材“前店后厂”盈利模式抢占市场先机!东遇家居:引领国货崛起,成就红木品牌之光“2023年度中国线缆领军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榜单揭晓远超智慧IPO:多项荣誉加身 获行业高度认可布局未来,梦想起航!盈汇力(湖北)智能车库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荣耀冠亚洲|顾家家居深睡科技助力亚运电竞首金柔风守护好睡眠,睡眠空调最佳选择波记紫檀馆:红木家具与中秋之“圆”的邂逅,如此曼妙解真实使用痛点 海信中央空调工地见呈现“5A工地”好安装埃瑞德亮相2023慧聪暖通全国巡展(南昌站)暨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重磅!美联红木木雕工艺获评全国“十大绝技”许以更好的未来丨2023“同济大学科勒教席”教授授证仪式成功举办万亿蓝海掘金|福庆板材“前店后厂”盈利模式抢占市场先机!东遇家居:引领国货崛起,成就红木品牌之光“2023年度中国线缆领军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榜单揭晓远超智慧IPO:多项荣誉加身 获行业高度认可布局未来,梦想起航!盈汇力(湖北)智能车库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荣耀冠亚洲|顾家家居深睡科技助力亚运电竞首金柔风守护好睡眠,睡眠空调最佳选择波记紫檀馆:红木家具与中秋之“圆”的邂逅,如此曼妙解真实使用痛点 海信中央空调工地见呈现“5A工地”好安装埃瑞德亮相2023慧聪暖通全国巡展(南昌站)暨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