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中国线缆领军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榜单揭晓

icon 2023-09-27 16:57:00
icon 0

摘要:电线电缆广泛应用于电力工业、城乡电网和交通运输等领域,在电力行业中承担着传输能量的重要任务。电力电缆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加,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同时也对电力电缆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电线电缆广泛应用于电力工业、城乡电网和交通运输等领域,在电力行业中承担着传输能量的重要任务。电力电缆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加,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同时也对电力电缆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2023年9月是第46个全国“质量月”,电缆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血管”与“神经”,为营造“高标准、高质量”的良好的线缆行业气氛,推动电缆行业健康发展,“2023年度中国线缆领军企业”品牌评选活动共有百余家企业参与品牌展示,历时2个多月,最终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依托大数据,采用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重点考量参评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中标业绩、企业资信等,通过评分规则(含:企业自主申报数据、行业专家评估、网上投票结果)在全行业,甄选出了综合实力最为突出,并在业内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品牌供应商。

本次活动评选出六个不同领域系列榜单,全方位展现了各电线电缆企业在细分领域的优势。此次榜单的评选结果将在网易家居、上海有色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电缆网等全国上百家主流媒体进行集中宣传报道,以提升入围供应商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远超智慧IPO:多项荣誉加身 获行业高度认可布局未来,梦想起航!盈汇力(湖北)智能车库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荣耀冠亚洲|顾家家居深睡科技助力亚运电竞首金柔风守护好睡眠,睡眠空调最佳选择波记紫檀馆:红木家具与中秋之“圆”的邂逅,如此曼妙解真实使用痛点 海信中央空调工地见呈现“5A工地”好安装埃瑞德亮相2023慧聪暖通全国巡展(南昌站)暨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重磅!美联红木木雕工艺获评全国“十大绝技”许以更好的未来丨2023“同济大学科勒教席”教授授证仪式成功举办行业唯一!智能水洗集成灶荣获中国品牌日国货之光奖德国沃乐夫亮相2023ISH China & CIHE国际供热展艾莱依家纺:秋冬之季,领略色彩的时尚潮流与艺术魅力远超智慧IPO:多项荣誉加身 获行业高度认可布局未来,梦想起航!盈汇力(湖北)智能车库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荣耀冠亚洲|顾家家居深睡科技助力亚运电竞首金柔风守护好睡眠,睡眠空调最佳选择波记紫檀馆:红木家具与中秋之“圆”的邂逅,如此曼妙解真实使用痛点 海信中央空调工地见呈现“5A工地”好安装埃瑞德亮相2023慧聪暖通全国巡展(南昌站)暨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重磅!美联红木木雕工艺获评全国“十大绝技”许以更好的未来丨2023“同济大学科勒教席”教授授证仪式成功举办行业唯一!智能水洗集成灶荣获中国品牌日国货之光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