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双节福利来临,满足用户净水需求升级

icon 2023-09-26 09:24:54
icon 0

摘要:在秋季这个装修旺季,净水器作为守护家庭饮水健康的重要设备,成为了很多家庭装修的必备。面对市场需求,再加上本身将迎来36周年庆典,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重磅推出了两大福利活动——焕新补贴、分享有礼,参与即可瓜分千万补贴,还有机会领取十万积分换取好...

在秋季这个装修旺季,净水器作为守护家庭饮水健康的重要设备,成为了很多家庭装修的必备。面对市场需求,再加上本身将迎来36周年庆典,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重磅推出了两大福利活动——焕新补贴、分享有礼,参与即可瓜分千万补贴,还有机会领取十万积分换取好礼,吸引了众多用户踊跃参与。

在此活动中,安吉尔老用户报名焕新计划,即有机会抽取价值6999元的净热新品安吉尔A7 Pro 600。如果是新用户,购买新机也可享受千元优惠,活动覆盖净热新品A7 Pro 600、热门机型A7 lite 400等产品,购买20元认筹卡到店可抵200元购机款,更有机会获赠价值999元的前置过滤器或价值599元的破壁机。

(安吉尔双节福利)

此外,安吉尔老用户购买指定机型,能额外获得2万积分用以兑换专属好礼,同时享受两年免费延保服务。

除了焕新福利,用户还能邀请好友一起瓜分千万好礼,最高可获得10万购物积分,可兑换千元礼品。老用户带话题将活动分享至朋友圈集赞,更有机会赢取价值2499元的安吉尔T3免安装台式净饮机等重磅礼遇。具体的服务内容与参与方式都在“安吉尔服务”公众号上公布。

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安吉尔全新发布的A7 Pro 600净水器参与其中。A7 Pro 600净水器是安吉尔9月13日上线的大流量净水器,与市面上常见的净热产品不同,该新品没有加热内胆,而是使用了大流量专利鲜热技术,能实现即滤即热即饮,用户不用再喝千滚水,并且具备四档温控功能,适用于各种冲泡场景,满足全家不同的需求,也更健康、安全。

(安吉尔A7 Pro 600净水器)

同时,安吉尔A7 Pro 600采用双龙头设计,大小龙头都净化,饮洗分开更卫生。还配备具有航天净水科技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可实现净水效果五年不衰减,避免频繁换芯,为用户节省净水成本。这款新品还搭载APCM航天除菌科技,对ESKAPE超级耐药性细菌的去除率高达99.99%,高效守护用户的净饮水安全。

无论是活动内容,还是活动产品,都可以看出此次安吉尔福利活动力度之大。在装修热季,有这样一个活动,对广大用户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所以,如果有净水器方面的需求,赶紧参加活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群核酷空间启动“设计体验官100”,首批入选公装设计师揭晓顶固919世界健康守护日,家居圈公益营销的一股清流大型家居视频栏目《上海室内设计风云榜》正式启动劳卡携手田径女飞人梁小静燃战中秋国庆 以冠军品质产品普惠消费者深耕全案定制,欧铂丽携手新华网权威对话"BOSS请回答"日立中央空调寻找老用户,共同读取十年珍藏记忆的背后数智领航 美好人居||《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重庆站圆满成功响应“绿色亚运”理念 嘉宝莉全新碳固定墙面漆上市加速前进!美之选门窗2023年第四期全国新商特训成功举办数智领航 美好人居||《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成都首站圆满成功被娄艺潇点赞的别墅大宅中央空调长啥样?日立水墅适VF给你答案金秋装修好时节,可耐美漆提醒您刷漆注意这几点群核酷空间启动“设计体验官100”,首批入选公装设计师揭晓顶固919世界健康守护日,家居圈公益营销的一股清流大型家居视频栏目《上海室内设计风云榜》正式启动劳卡携手田径女飞人梁小静燃战中秋国庆 以冠军品质产品普惠消费者深耕全案定制,欧铂丽携手新华网权威对话"BOSS请回答"日立中央空调寻找老用户,共同读取十年珍藏记忆的背后数智领航 美好人居||《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重庆站圆满成功响应“绿色亚运”理念 嘉宝莉全新碳固定墙面漆上市加速前进!美之选门窗2023年第四期全国新商特训成功举办数智领航 美好人居||《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成都首站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